性格內向怎麼辦呢?

2022-12-30 13:10:09 字數 911 閱讀 6137

1樓:網友

熱情友好是情商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工作中你就發揮你的這些長處就很好了。

不管是領導還是同事,要明白,是人都平等,人格平等,雖然職位有高低,是因為分工不同,你需要做的是很好地尊重前輩們的經驗,不不卑不亢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但絕不要因為尊重就讓自己成為了便利貼。

對於同事,採取虛心學習的態度,但也要寬容某些人排外或壓制新人的不良習氣,不要因為這些人的不良習氣傷及你的人格與自信心,不妨站高一點看他們,然後置之一笑,保持內心的安寧。

粗心不是長處,慢慢改善,與人交流不一定要擅長,但工作中的溝通是必須的,這方面也可慢慢學習。

萬一自己做錯事情,先誠懇地道歉並承擔責任,然後吸取教訓。

不要因為怕人笑而掩飾,犯錯是最好最快的成長方式,當然,也不能故意犯錯。

最後記住一句話:

努力工作是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而生活的享受在於內心,而不是外在的物質。

祝工作順利!

2樓:雷哥

性格內向可以慢慢鍛鍊的,其實我原來也是性格挺內向的,但通過在社會上鍛鍊一段時間也就好多了,做什麼事都不要害怕,在做事之前你必須自己想著這件事行就行不行就算,不要太在乎事情的成敗,只要敢於去做就好了,慢慢的你就會對自己有信心了,我建議你可以去做個業務員,先跑段時間的業務,那樣會很快提高你自己的,好了,還是要看你自己了。最主要一點就是「信心」!!

3樓:北歐之盜

性格內向不是你的缺點,現在的社會是一個包容的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你的性格不要排斥,因為很多人都喜歡一個能傾聽的人,你要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不需要很多的話,待人真誠,能多傾聽,也許你能成為受人喜歡的人,大家都會親近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給自己點自信,領導也是人沒什麼可怕的,和領導說話不要太拘謹了,大方點,搞個幽默,不要蹦著臉。

孩子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辦,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儘量找一些孩子感興趣的事或東西和孩子聊天,多陪陪他,以後性格就會慢慢轉變的,所以不必太擔心,儘量不要用太過刺激的話去激,那樣只會讓孩子的心情波動更大,要溫柔對待,相信 孩子會轉變的!孩子不愛說話,這4件事讓孩子更活潑外向。要知道內向的孩子最有心,只是不善言辭,要莫自卑,要莫受到打擊 我覺得多溝通,帶...

我性格內向不會溝通怎麼辦,性格內向,不懂得與人交流,不會講話,不會溝通怎麼辦

一 提高自信心。自信是消除自卑心理的最根本的動力。不要害怕失敗,因 為失敗是難免的,要想到 失敗是成功之母 勝敗乃兵家常事 應以積極 的態度分析失敗的原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去克服困難,向著成功努力。二 堅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 的真理。正確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長處,發 現自身價值。發揮自己的特長,...

性格內向如何改變呢?性格內向怎麼改變

樹立信心,建立平等相處的心態。學會傾訴和分享。要學會將自己的苦悶 煩惱等不良情緒向自己的親人或好友傾訴,擯棄自己的煩惱自己擔的自閉心態。改變內向性格的方法。1.樹立信心,建立平等相處的心態。正確的認識自己,即不要高估自己,過度自信 自命清高而看不起旁人不與他人交往 也不要小瞧自己,過分自卑而怕與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