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重慶到西安自駕怎麼走?急!感謝!

2022-12-30 15:05:13 字數 3953 閱讀 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重慶西安自駕,上週剛剛從回來,去的時候:

重慶---遂寧---回馬---三臺---綿陽---廣元---棋盤關---漢中---西安。

是最好的路,回來為了順便去趟閬中,從廣元走的南充,其中一段路特別難開,一百公里的路開了三個小時,不推薦。前面一條路全高速,8點出發,晚上6,7點能西安,也可以在漢中歇個腳,那裡離西安200多公里。

2樓:生活學長萌姐

從起點出發,在重慶市城區行駛公里,從渝遂高速/大學城/遂寧/成都出口離開,進入渝遂高速。

親,能看到我發出的資訊嗎。

詳細路段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捍衛路行駛358米,過臨華大廈約50米後右轉進入中山一路沿中山一路行駛444米,過名仕城約100米後進入中山二路1.

3沿中山二路行駛公里,過光彩大廈約100米後進入中山支路沿中山支路行駛317米,過投資大廈後進入中山三路1.

5沿中山三路行駛公里,在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行駛1.

1公里,進入建新南路沿建新南路行駛公里,過浩博天庭約50米後1.

8行駛公里,過現代廣場約200米後進入建新北路沿建新北路行駛0.

7公里,在紅旗河溝立交橋稍向右轉走匝道,遇第1個岔口向左,第2個岔口向右,在紅旗河溝立交橋從第3個出口離開,遇第1個岔口向右,第2個岔口向左,進入紅石路沿紅石路行駛公里,經松樹橋立交橋進入松石大道1.

11沿松石大道行駛234米,稍向右轉行駛160米,過中百山城超市金島店約50米後進入松石大道沿松石大道行駛3.

2公里,在石馬立交橋右轉行駛81米,走匝道(經石馬收費站),朝西環立交/楊公橋立交/渝遂立交/渝遂高速方向,進入內環高速沿內環高速行駛5.

6公里,從渝遂高速/大學城/遂寧/成都出口離開,進入渝遂高速2行駛公里,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g108

重慶到西安自駕遊最佳路線怎麼走

3樓:勤奮的漂亮寶貝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80米,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740米,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6) 沿五童立交橋行駛150米,過五童立交約300米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7) 沿包茂高速行駛620米,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8) 沿東環立交行駛130米,過東環立交約380米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 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鄰水/廣安/達州/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

2.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五里/安康/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

4.沿包茂高速行駛850米,直行進入十天高速。

5.沿十天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6.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藍田/商洛/南陽/山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曲江立交橋。

7.沿曲江立交橋行駛410米,過曲江立交約530米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8.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過紅旗廠高架橋,在北門/未央路/黃陵/延安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呂小寨立交橋。

9.沿呂小寨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0.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包茂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2) 沿包茂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西銅一級路。

3) 沿西銅一級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未央路。

4) 沿未央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

5) 沿未央路行駛680米,直行進入未央路。

6) 沿未央路行駛13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城八路。

7) 沿鳳城八路行駛560米,右轉。

8)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市**。

重慶至西安自駕怎麼走

4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6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3) 沿北區路行駛710米,過黃花園立交,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4)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蔡家溝約230米後,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210米,過五童立交約320米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路。

6) 沿內環快速路行駛560米,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7) 沿東環立交行駛320米,過東環立交約210米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8) 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鄰水/廣安/達州/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2.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820米,過黑石子互通約630米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3.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王家院子大橋,朝五里/安康/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4.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910米,直行進入十天高速公路。

5.沿十天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月河大橋,朝鎮安/西安/延安/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6.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曲江立交,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7.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三兆路。

8.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三兆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三兆路。

2) 沿三兆路行駛29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曲江路。

3) 沿曲江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培訓大廈約5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西延路。

4) 沿西延路行駛公里,朝太乙路/友誼東路方向,直行進入太乙路。

5) 沿太乙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唐都溫泉大廈約170米後,進入環城南路。

6) 沿環城南路行駛公里,朝南門/鐘樓方向,右轉進入南門盤道。

7) 沿南門盤道行駛330米,稍向右轉進入南大街。

8) 沿南大街行駛570米,過左側的外貿國際約110米後,直行進入南大街。

9) 沿南大街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朝北大街/西華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大街。

10) 沿北大街行駛240米,過右側的中天國際大廈約310米後,進入西華門大街。

11)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安市。

自駕西安到重慶怎麼走?

重慶自駕到西安走那一條線路,有哪些好景點值得去耍。

5樓:無敵小鱷魚

重慶到西安走包茂高速西康段,全程大約690公里。西安的好玩兒地方很多很多,看你的時間來安排了。最簡單是每個酒店的大堂都有旅行社,一般都承接東線一日遊(主要景區是臨潼的兵馬俑、華清池)、西線一日遊(一些帝王陵和法門寺)和市內一日遊(鐘鼓樓、城牆,大小雁塔等)。

西安還有很棒的小吃值得品嚐,還有許多絕美的自然景觀值得一看,比如華山、太白山、壺口瀑布等。這些是我個人認為很好玩兒的地方。

西安到重慶自駕怎麼走

重慶至西安自駕車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遂寧---綿陽---廣元---漢中---西安。

重慶自駕游到西安走哪條路好?

7樓:危冰楓

全長685公里,大約駕車8個小時。

出重慶市向北走g65經過鄰水縣,大竹縣,再到達州市,安康市,進入陝西界內。

進入西康高速一直向北就能到西安。

建議西康高速從曲江出口出直接到西安曲江旅遊(大雁塔、芙蓉園、海洋館、南湖這些景點下高速就到)西康高速已於2023年5月28日正式通車。安康到西安的行車距離由原來的七八個小時縮至2個多小時。

自駕從重慶到貴州凱里怎麼走,重慶到黔東南自駕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07.4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米,直行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40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350米,直行進入石...

從西安到洛陽自駕怎麼走,西安市自駕到稻城亞丁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0.9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米,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米,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中祥大廈約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230米,右轉進入環城...

從西安到安徽黃山自駕遊怎麼走,西安到黃山自駕遊13天,都有那些景點和詳細的線路圖

全程約1149.9公里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沿長樂東路行駛3.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堡子村環島沿堡子村環島行駛2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紡北路2.沿紡北路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西藍高速公路3.沿西藍高速公路行駛22.0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4.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732.2公里,直行進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