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文章

2022-12-30 15:10:14 字數 2876 閱讀 2176

1樓:飛揚的

在英國,冬天不是非常冷,夏天不是非常熱。夏天與冬天,沒有太大的區別。為什麼會這樣呢?

英國的冬天很溫和,夏天很涼快,因為它是一個島國。冬天,海上的溫度要比陸地上的暖和。風將海上涼快的空氣帶到英國。

夏天,海上的溫度要比陸地上的涼快很多。風將海上涼快的空氣帶到了英國。

英國全年盛行西風。主要是西南風。這些風是溼溼的。

他們全年給英國帶來雨水。英國一年會有很多雨水。英國的西部會比東部更溼。

四個季節都是三個月時間。冬天時12月,1月和2月。春天是3月,4月和5月。夏天是6月,7月和8月。秋天是9月,10月及11月。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冬天不是很冷,夏天也不是很熱。夏季與冬季的差別不大。為什麼呢?

冬暖夏涼的原因是英國是一個島國。冬季,海水溫度比陸地溫度高,暖風由海面吹向陸地。(原文出現邏輯錯誤)夏季,海水溫度低於陸地溫度,冷風從海面吹往陸地。

英國全年刮西風,溼氣從西南方向刮來,給英國帶來降雨。因此英國多雨。英國的西部地區比東部潮溼,因為海風要越過西部的高地才能抵達東部,所以西部地區多雨。

四季中每個季節都持續3個月。冬季包括12月、1月和2月;春季是3月、4月和5月;夏季是6月、7月和8月;秋季有9月、10月和11月。

幫忙翻譯一下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classicshorts是經典和簡短的結合,精簡版stories故事。

last pin是最後一個網頁;

4樓:冒佑平其鳥

這個河馬很調皮。他常常獨自piays,從沒和他的朋友們走一走。有一天,他看見一個大的樹幹上的道路。

他想,請把它搬開。但他不能,因為樹幹太大,太長了。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就在那時,anelephant盎牛來搖到河馬。然後,他們也幫助了樹幹。

河馬是非常開心,他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5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翻譯如下: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 打擾一下,你能幫我嗎?

sure.當然。

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我怎麼能到科學博物館呢?

it's over there.在那邊。

thanks.謝謝。

oh,where is robin? 啊,羅賓在哪?

重點詞彙:excuse me:

英 [iksˈkju:z mi:] 美 [ɪkˈskjuz mi]

int.對不起;恕。

science museum:

英 [ˈsaiəns mju:ˈziəm] 美 [ˈsaɪəns mjuˈziəm]

科學博物館。

over there

英 [ˈuvə ð美 [ˈovɚ ðr]

adv.那裡。

6樓:

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 打擾一下,你能幫幫我嗎?

sure。當然可以。

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 去自然博物館怎麼走?

it's over there 在那裡。

thanks 謝謝。

oh,where is robin?哦,羅賓在**?

7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翻譯為|「很抱歉,我無法在你和我的家庭之間做出選擇」

希望給個採納。

8樓:天天肚紙疼

對不起,我沒有你和我的家人之間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在你和家人之間我只能選擇後者。

10樓:佛山廣古調味品

對不起,我無法在你和我家人之間做出選擇!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at new year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在新年和之後的日子裡。

願你心中充滿和平與愛。

願你的世界充滿美麗。

願你的日子美滿歡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年了祝你心中充滿和平和愛,願你的世界充滿美好,開心快樂每一天。

自己翻譯的,文才有限~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年(到來之際),祝你心中充滿和平和愛,美(好的事物)充滿你的世界,你的日子裡都是滿意和快樂。

14樓:使用者

在新年和平時的日子中,你的心充滿和平和愛,你的世界充滿美麗,你的日子將充實和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新春之計、直至永遠,願和平和愛心裝滿你的心房,美麗裝滿你的世界,並祝你未來的日子心想事成,充滿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年裡,有能力和平和愛填補你的心臟,美填補你的世界,和滿足和高興填補你的幾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在新年的日子裡, 可以讓和平和愛充滿你的心, 秀麗充滿您的世界, 自得和喜悅充滿您的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們能呼吸,眼睛看得到,我這首詩就活著。

幫忙翻譯一下翻譯成英文?

19樓:君君

我可真的不會!我的英語水平太差了,你找個懂英語的或者英語老師,給你翻譯一下!

幫翻譯一下文章,中譯英,幫忙翻譯一下文章,請準確和詳細一點,不用告訴我答案,幫忙翻譯就可以了。謝謝!!

星期日早晨,七歲大的皮特正在屋裡看電視而此時他的哥哥比爾正在做作業,他們的父親正在花園裡澆花,而他們的母親去買東西了。十點鐘左右他們的母親捧回來個大箱子,皮特迎上前去因為他想知道媽媽買了什麼,他看到箱子裡又一袋橘子他很喜歡很想吃橘子,母親阻止了他,並把句子分成五份分給每個孩子然後去了廚房,皮特吃光了...

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如下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打擾一下,你能幫我嗎?sure.當然。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我怎麼能到科學博物館呢?it s over there.在那邊。thanks.謝謝。oh,where is robin?啊,羅賓...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一下

用這來個 源以後bai不用找人du了 不要說zhi你不會 dao用哦 用這個來 源以後不用bai 找人了du zhi不要說你不dao 會用哦 是啊,偏偏懂得分辨優劣的人有如鳳毛麟角,專業翻譯人員沒飯吃了。可悲!i am helpless though i really expect to aid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