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做人要懂孝道」你是怎麼做的?

2022-12-30 18:10:12 字數 6564 閱讀 2716

1樓:名

我記得以前上高中的時候聽到很多同學給父母打**都是在抱怨著什麼,其實這樣只會讓父母更擔心自己。所以我覺得我要讓他們對自己放心,其實我的適應能力還是很強的,他們還比較放心。

2樓:刀尚容

曾經覺得啥都聽父母的,就是孝順,是對他們最大的回報。一直以來,人生很多重要的階段都由他們拿主意,從不會也不敢過問太多。其實,父母能開心,才是做子女最大的孝順,他們開心了 我覺得也挺好的。

所以,有時候,我們需要給父母一點點驚喜,不能讓他們說啥就是啥。

3樓:門巴汪

我感覺儘量做到順,就算是父母和你意見不同,也需要善意的提醒,而不是吵鬧。

做人應該怎麼做,做人要怎麼做才好呢?

你的態度決定了我的溫度。旅遊一次,回來就好很多了 活到老 學到老 聽說過吧 要活就要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1 做人要怎麼做才好呢?坦誠相待,真心的去關心那個你想要被人需要的人,要信任他.不要亂想這樣就可以了.總之是要把你對他做的事要做到他心裡,正是他想要的,久而久之就你就會為他真正需要的人.你就會被人...

手工,做人是怎麼做的,是用來做的

一定要抄人嗎,可以娃娃呀,bai下面教一下晴天娃娃得制du 作 手工製作晴天娃娃材料 20 20公分的 zhi白棉布一塊dao 懶得去裁布的人可以直接買素色的手帕來代替 粗奇異筆一枝 紅色絨繩60公分 紙團 可用不要的廢紙來揉成一團 手工小製作晴天娃娃的製作方法 去玩了親子網活動體驗課老師會親子教授...

你媽有沒有教過你怎麼做人呢,做人要文明,像你這種野蠻的人只會被淘汰

小孩子會受家庭的影響的。上學會受學校的影響,走上社會,受社會的影響。一個人的思維總是在不斷變化的。接受的影響深,文明有加 接受的影響淺,粗魯不文明是存在的,與媽媽是無關的了。她是有娘養,無娘教的野人,所以被淘汰。你訓斥誰。你自己嗎?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