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溼疹最快?怎麼治溼疹最快?什麼方法好呢?

2022-12-30 19:25:15 字數 5796 閱讀 3906

1樓:雨點媽媽

**溼疹常常用的是糖皮質激素,建議使用外塗的糖皮質激素軟膏,比如地塞米松軟膏,曲安奈德軟膏都可選擇。如區域性沒有明顯滲出,可以配合爐甘石洗劑來外塗**。如患者區域性有滲出,可先使用乳酸依沙吖啶溶液溼敷,當滲出減少後再使用爐甘石洗劑。

有些溼疹患者**損害較嚴重,可全身使用糖皮質激素軟膏,並且配合抗組胺類藥物來口服**,還可進行中藥口服和外洗的**。

怎麼治溼疹最快?什麼方法好呢?

2樓:網友

主要**目的是尋找和消除**、控制症狀、減少**、提高患者生活質量。**應從整體考慮,兼顧近期療效和遠期療效,特別要注意**中的醫療安全,包括基礎**、區域性**、系統**、物理**、中醫**。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得了溼疹要引起重視,可以及時到**專科醫院來檢查**。

4樓:撒青易

怎麼治溼疹最快什麼方法好呢?你可以用小豆和薏仁煮點水喝。

5樓:擁有兔兔的耶波

我也得溼疹好多年了,好了犯,犯了好,特別遭罪,尤其在晚上奇癢難忍,睡不好覺,白天沒精神,花了好多錢,也沒好,最後碰到一個老中醫,花了幾十元,給我一瓶藥膏,沒幾天就好了。

怎麼治溼疹最快方法?溼疹需要注意什麼

患了溼疹,應該儘量尋找發病原因並去除之,注意調整飲食,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海鮮貝類食物應禁用,以清淡飲食為好 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熱水燙洗等 衣著應較寬鬆,輕軟,避穿毛製品或尼龍織品用溼疹鋅軟膏擦患處試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出現溼疹現象,一般是由...

溼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治溼疹最快方法

其 尚不明確,可能與下列因素有關 1.內部因素 如慢性消化系統疾病 腸寄生蟲病 內分泌功能失調 感染 神經精神因素 遺傳因素等。2.外部因素 如食物 魚 蝦 牛肉 羊肉等 吸入物 花粉 屋塵蟎等 環境變化 炎熱 乾燥等 動物毛皮 各種化學物質 化妝品 合成纖維等 等。出現的溼疹的情況,這個可能考慮因...

溼疹是怎么治,溼疹是怎麼治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溼疹怎麼治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你好,一般情況下,溼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溼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溼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 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 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