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溼疹應該怎麼治啊?治療狗狗溼疹的具體步驟

2023-01-09 00:45:09 字數 1092 閱讀 9627

1樓:smile冀紫菱

可以先把狗狗傷口的地方毛髮剃掉,然後使用貝爾皮爽噴劑,使用後以保持乾燥並正常癒合,保持狗狗患處清潔乾燥。如果它的有滲出物,每隔兩個小時主要給它清洗一次,然後每天都需要對狗狗的傷口進行清潔上藥,堅持半個月左右基本上就可以加速痊癒。

狗狗得了溼疹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溼疹一般會在**上出現紅斑、丘疹、水皰、靡爛、痂皮等傷口,會產生熱、痛、癢的感覺。急性發作時產生紅斑性溼疹,瘙癢狀況嚴重。若不及時**,隨後可出現丘疹期、水皰期、膿皰期、糜爛期等不同症狀。

有些患病寵物的背部或四肢**增厚、脫屑、色素沉著、被毛粗硬、逆立、瘙癢加劇,病情反**作無法**,甚至拖延幾年。

首先要止癢,然後讓患處的硬痂脫落,創面儘快收幹,封口,結新痂,再脫落就好了,藥物使用可選擇藥浴加上銘瑞寧就可以了。

3樓:正紅設計

如果是蟎蟲溼疹細菌導致,長爛皮,脫毛,潰爛。三天,口服一片消炎藥土黴素藥片洗一次澡(蟎蟲真菌洗液)。然後用人口服土黴素片壓成粉末,撒在潰爛處或紅痘處,一天兩次。

然後等傷口長結痂(有點像裂口),然後用紅黴素軟膏塗上,潤滑下。

必須找獸醫給狗狗一週打一次針。

4樓:那天小樹林

如果農村散養你就摸柴油 效果絕對牛逼。

狗狗得了溼疹怎麼辦

5樓:養護知識寶典

溼疹可以用貝爾藥浴**的,一般狗狗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溼疹、潰爛等問題。 方便的話,最好先帶去醫院統一做個**檢查,確診一下。

6樓:網友

一旦發現狗狗出現溼疹,還是建議及時帶自家狗子去醫院診治,切忌在家中自行用藥,特別是人類的藥膏,是萬萬不能給狗狗用的。人類和汪星人的**酸鹼性不同,強行給狗狗用人類的藥膏不僅不能緩解病情,甚至還有可能加重狗狗的痛苦。

狗狗溼疹怎麼治好得快(狗狗溼疹怎麼**)

狗狗得了溼疹該怎麼辦

狗狗得了溼疹怎麼辦

狗狗腹水怎麼治療,狗狗腹水怎麼治療

還要輸液抄呢!去醫院 吧 腹水也bai是因為炎症引起的。出了du喂藥外還要輸液哦 每公斤體zhi重內服dao 氟哌酸膠囊10毫克,也可肌肉注射慶大黴素或氟哌酸注射液,或遼源獸藥廠生產的畜疫安 犬霸王,長春獸藥廠生產的犬特安注射液等。防止胃腸出血,止血敏5 15毫升 公斤體重靜脈注射防繼發感染,安苄青...

狗狗貧血怎麼治療,狗狗貧血該怎麼治療

用好點的 如卡比,凌採,都是天然出名的好 400 500的價錢 買罐營養粉拌 裡吃 實在不行就給它喝血爾。補補血吧。哈哈 開玩笑的,沒試過不知道能喝不 首先平時要為專業的 然後給她買點夠罐頭補充營養 最好買點營養膏 它中毒了,要給它吃防毒藥,藥店裡有的.狗狗貧血該怎麼 檢查出貧血的原因,從根本解決,...

狗狗指間囊腫應怎樣治療,狗狗趾間囊腫怎麼治療

是不是趾間炎?用膚康靈可以 能消炎抗菌 止癢,對細菌 真菌都能 平常腳掌打溼了要及時給它擦乾,洗澡後也要把趾間的毛髮吹乾。能有效預防再次 狗狗趾間囊腫怎麼 是細菌的bai感染,要做好消du 毒措施,防止zhi繼發擴散感dao染,可以搭配些護理 內的藥浴液容,病的話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