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是怎么治,溼疹是怎麼治

2022-11-10 15:00:07 字數 6094 閱讀 3350

1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溼疹怎麼治

2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3樓:南京搜福居

你好,一般情況下,溼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溼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溼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並且要保持好的情緒。

4樓:奈斯七七

溼疹的**,由於它是一個,內外因素皆有的一個治病,所以要內外兼治,那麼首先就是,**根據它的分期,就是溼疹如果是急性期,有滲出的情況下,就需要做溼敷,就是說我們用一個孔酸溶液,用毛巾、小毛巾擰一下,不滴水為度,擺在這個淌水的地方,每天做兩三次, 一次二十分鐘,這樣就可以減少它的滲出,這是急性的溼疹有滲出的情況下,是用這個方法,那麼如果是慢性溼疹,可以就擦一些霜劑,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買的這個地奈德乳膏,都是可以用的,少量應用短期應用是安全的,如果皮疹面積比較大,癢的比較厲害,可以加一些抗組胺藥,比如左西替利嗪這樣的藥物,口服,息住它的止癢,促進病情的控制。

5樓:回首往事

去醫院檢檢視看,聽醫生怎麼跟你說就怎麼**!

6樓:可靠的蠶寶寶

1.內用**:選用抗組胺藥止癢,必要時兩種配合或交替使用。

泛發性溼疹可口服或注射糖皮質激素,但不宜長期使用。 2.外用**:

根據皮損情況選用適當劑型和藥物。急性溼疹區域性生理鹽水、3%硼酸或1:2000~1:

10000高錳酸鉀溶液沖洗、溼敷,爐甘石洗劑收斂、保護。亞急性、慢性溼疹應用合適的糖皮質激素霜劑、焦油類製劑或免疫調節劑,如他克莫司軟膏、匹美莫司軟膏。繼發感染者加抗生素製劑。

溼疹怎麼治?

7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8樓:城府

溼疹的**方法包括:

1、輕度:外用非激素類藥物1-3個月,大多數患者可達到臨床**;

2、中度:如皮損範圍較侷限,可口服抗組胺藥聯合外用糖皮質激素**,待皮損得到控制後,使用非激素類藥物替代激素類藥物進行**;

3、重度:包括注射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複方甘草酸苷**,如皮損處有滲出,應選擇性使用生理鹽水溼敷或中藥泡洗。

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9樓:永生者_哈維

溼疹**複雜,**好轉後仍易反**作,難**。因臨床形態和部位各有特點,故用藥因人而異。

1.一般防治原則

尋找可能誘因,如工作環境、生活習慣、飲食、嗜好、思想情緒等,以及有無慢性病灶和內臟器官疾病。

2.內用**

選用抗組胺藥止癢,必要時兩種配合或交替使用。泛發性溼疹可口服或注射糖皮質激素,但不宜長期使用。

3.外用**

根據皮損情況選用適當劑型和藥物。急性溼疹區域性生理鹽水、3%硼酸或1:2000~1:

10000高錳酸鉀溶液沖洗、溼敷,爐甘石洗劑收斂、保護。亞急性、慢性溼疹應用合適的糖皮質激素霜劑、焦油類製劑或免疫調節劑,如他克莫司軟膏、匹美莫司軟膏。繼發感染者加抗生素製劑。

10樓:靈芝

這個還不錯?可以去彭大腦袋吧搜

11樓:戴溱慧

你好,一般情況下,溼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溼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地控制溼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 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

溼疹怎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的主要**方法是藥物**,不同時期的溼疹採用不同的藥物進行**。溼疹的**是為了緩解症狀,消除誘發因素,提高患者生活質量。

急性溼疹的藥物**

急性溼疹無滲出液或滲出液不多者,可用糖皮質激素霜劑;

滲出液多的患者,可用3%硼酸溶液或0.1%依沙吖啶溶液進行溼敷,用以消毒、抗炎、吸收滲出液。

亞急性溼疹的藥物**

亞急性溼疹可選用糖皮質激素乳劑、糊劑,為了防止和控制繼發感染,可以加用抗生素。

慢性溼疹的藥物**

慢性溼疹可選用軟膏、硬膏、塗膜劑。

13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14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溼疹是怎麼引起的?如何**好呢?

15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16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17樓:金華**病防治院

溼疹其實是最常見而且表現最複雜的疾病。根據不同的階段,其表現不一樣。比如急性期,可以有較多小水皰、糜爛,也可以有較多滲出。

在慢性期是肥厚,但是實質上是瘙癢較重要。溼疹的**基本上要根據不同的體質,不同的情況到醫院找正規的大夫對症**。但是一般最常見的是滲出較多的,可以用清熱解毒中藥煎水溼敷。

慢性溼疹一般是中藥做成軟膏,區域性外用。溼疹只是外用藥**,效果不好,因為此病往往容易反覆,主要跟內部個人體質有關。所以一般在**時經常還需要配合內服藥,尤其是用中藥內服內部調理,用健脾祛溼或者用清熱燥溼、清熱涼血,通過調理臟腑祛除溼熱進行**。

18樓:濯山揭含蕊

您好,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質接觸**,不要用鹼性肥皂洗患處,也不要用過燙的水洗患處,不要塗化妝品或任何油脂。

溼疹怎麼治好得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溼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患者**溼疹,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溼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百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度下進行用藥**,可以外塗 潤安-舒潔-霜 。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維生素含量高,並且保持好的情緒。

1、內**法:溼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對急性期可選用鈣劑、維生素c、硫代知硫酸鈉靜脈注射,或用普魯卡因作靜脈封閉。

2、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回、抗炎、收斂及角質道促成劑等。

3、中醫**:中醫中藥**溼疹的方法很多,根據不同期的表現,**也不同。

4、鍼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版三裡、委中、血海;耳針答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5、食療方法:生米仁5克,荸薺10枚去皮切片,加水煮服,每日權1次,連服10天,就可以緩解溼疹的症狀。

6、中醫偏方:苦蔘研末,紫皮大蒜掐爛成泥外敷患處,1日3次。冶慢性溼疹效佳。

20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溼疹可以外部塗抹藥膏來進行**,可選擇-潤安-舒潔-霜-進行**溼疹,通常是由於外在因素出現**過敏的情況所造成的,溼疹針對不同的**有不同的**,主要是找到**,如果是過敏等因素引起的,應該避免接觸到一些過敏原。

22樓:濯凝冬

導致溼疹的因素有很多,並且多種因素互相作用所致,比如飲食、環境因素、遺傳因素、藥物因素等,這些因素都會相應影響溼疹的發作,但是導致溼疹發病最主要的原因是——過敏原誘發導致,要想治好溼疹,必須決絕過敏原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溼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出現**瘙癢,出現丘疹,**發紅等症狀,出現溼疹可以使用 潤安 舒潔 霜,也可以到**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如果現在**正常,沒有其他異常症狀,可以暫時觀察,不必進行**。

24樓:魔術君

溼疹是一種過敏性**病,在**溼疹時,首先應到醫院,通過過敏原檢測找到過敏原,過敏原檢測包括血液的檢查及**的斑貼試驗,通過這些檢查可以檢測到過敏食物,比如對牛奶、花生、雞蛋等過敏,對大分子蛋白,即動物蛋白過敏,比如海鮮,如果檢測到過敏原,則應該忌口,避免食用此類食物。如果沒有檢測條件,也可以在飲食過程中觀察,若食用後症狀加重,則應該避免食用,若食用前後無差異,則可以食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病,容易**,對稱分佈、劇烈瘙癢反**作、易演變成慢性為特徵。主要以口服中藥,外用藥膏進行**,如潤安舒潔霜等藥物進行**。

溼疹怎麼**啊?

26樓:圭若谷紅燕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米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

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藥**溼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紫草煎湯外洗.

27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28樓:植恆米賦

是過敏哦(溼疹也由過敏引起)症狀面積小的:吃點西斯敏或撲爾敏就好了.超過一週的需注射撲爾敏針劑三天並加內服藥一週.

面積大,癢的厲害,時間較長且反**作的就必須輸液vc和鈣劑三至七天.內服撲爾敏加西米替丁半月.

29樓:奕義永子

薏仁,紅豆,紅棗,蓮子一起煮粥吃或者打豆漿一天一次幫助祛溼,外用西|藏|紅|花|露**溼疹

30樓:素山藍棟

**溼疹,最好選用中草藥的藥品,西藥含有大量激素,短期見效,但是長期使用會造成身體損害。

您可以在**上搜尋「百恩堂」,他們的溼癢液和古方水,全部是純中草藥水劑,效果不錯的,我的半年的溼疹,就是用他們的產品治好的

31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32樓:堵靖眭奧

可用"地塞米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藥**溼疹也有一定的效果

33樓:

我親戚是**科醫生,她說用「麥芙欣」軟膏外擦,口服"甲硝唑"就會慢慢好轉的,最好去下醫院得到確診,因為**得病很麻煩的..........

34樓:叢瑤巫璧

在遇到一個溼疹病例的時候,必須在總體出發,根據不同的體質和症候辨明是溼,是熱,是血虛。還是血燥,然後在擬定**方案,或是散風潤燥,或者是清熱除溼,或是活血止癢,**上要靈活多變,而且在所處的方劑,必須絲絲入扣,這樣療效才能明顯。在用藥方面必須內治和外治同時進行,雙管齊下,收效更速!!!

35樓:鄒竹青王鶯

慢性溼疹的外用要膚疾寧加黑豆留油軟膏,挺不錯的

36樓:波語夢憑芹

中藥蒼耳子50克,煎水洗患處,每日二次,

一般三到七天一個療程

注意不要吃腥辣的

37樓:度之邴格格

最好是給寶寶多喝水,注意室內空氣清爽些,別給寶寶吃容易過敏的食物。可以用金銀花煮水給寶寶洗一洗溼疹部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8樓:易承吳縱

黃水瘡、溼疹特效**

強的鬆4片,撲而敏4片,灰黃黴素4片共研成細末,再用4支氯黴素針充分溶解,用時調勻塗於患處,一天一至二次,兩天痊癒。

39樓:愛吃菜的小龍

溼疹一定要注意保溼,然後可以去醫院開一支激素類藥膏。不過還是去醫院看看最好了。

40樓:繩才

與自身免疫力低有關係,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e食物,同時飲食多吃蛋白質食物,結合中醫調理

41樓:

用藏藥佛樂皮復康噴噴就好了我以前就是溼疹,一個同事把他媽媽用剩的給我用了下,覺得不錯,就又託他在網上幫我買了些,現在已經好了。聽說藥店,網上都有賣的,買起來也方便。

42樓:茂令慧鈔淵

西醫使用的是地奈德尤卓爾膚輕鬆等激素藥物中醫是根據患者型別對症**患者可以自主選擇

怎麼治溼疹最快?怎麼治溼疹最快?什麼方法好呢?

溼疹常常用的是糖皮質激素,建議使用外塗的糖皮質激素軟膏,比如地塞米松軟膏,曲安奈德軟膏都可選擇。如區域性沒有明顯滲出,可以配合爐甘石洗劑來外塗 如患者區域性有滲出,可先使用乳酸依沙吖啶溶液溼敷,當滲出減少後再使用爐甘石洗劑。有些溼疹患者 損害較嚴重,可全身使用糖皮質激素軟膏,並且配合抗組胺類藥物來口...

請問你的溼疹是怎麼治好的,你的溼疹是怎麼治好的?

急性溼疹買的藥膏塗塗就好了,反 作的溼疹可能是食物過敏,戒斷 小麥 含所有面粉類食物 酒精 任何酒類 酵母 饅頭啤酒也是 牛奶 含乳製品 大豆及製品,雞蛋及製品。戒掉以上所有食物15天,看病情情況,如果好轉或未 說明就是以上食物中的一種或多種過敏,重新每10天引入一種,觀察其與溼疹的關聯情況,食物過...

怎麼治溼疹最快方法?溼疹需要注意什麼

患了溼疹,應該儘量尋找發病原因並去除之,注意調整飲食,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海鮮貝類食物應禁用,以清淡飲食為好 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熱水燙洗等 衣著應較寬鬆,輕軟,避穿毛製品或尼龍織品用溼疹鋅軟膏擦患處試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出現溼疹現象,一般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