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BB霜好

2022-12-30 19:35:07 字數 1534 閱讀 9864

1樓:匿名使用者

missha的bb霜最好了,很多粉底到不了bb霜的級別也起名叫什麼bb霜,買時要試用。

bb霜的特點就是:集隔離霜,粉底霜,防曬霜,遮瑕霜為一體。但是擦上顯得很薄,現在韓國很流行。

我的臉容易過敏,告訴你我用的是什麼,妝容效果好,又不會過敏。粉底:missha的bb霜(金色的,有防曬),銀色的沒有防曬,遮瑕效果比金色好,但是我覺得冬天在用銀色的,夏天還是用金色的吧。

化完妝後很棒!即使出汗了,只要用紙巾輕輕按一下,保證妝面依然很好。對了,金色的158元,銀色的138元,但是每支50克,不像其他的只有30克,算起來還是很划算的。

2樓:暗夜0o0舞殤

遮蓋效果好的妝感也會比較重哦,我也是油皮,粗毛孔,有痘痘,我用的是skin79的,skin79家的bb霜種類很多,**也比較合適,我用的是3d水光修護,效果蠻好的,也比較持久,像我這麼油的**也可以至少維持半天,中午回去稍微再補一點就可以到晚上了。塗上很自然,有珠光的那種**會顯得更亮,保溼控油效果也不錯,遮瑕就差點了,至於要遮蓋痘痘,我建議還是自己備一款遮瑕膏,bb霜後再點一下,bb霜要遮蓋痘痘效果真的很有限,不過塗上去會顯得氣色很好。粉色的那款也不錯,帶珠光的會比較自然,不帶珠光的會比較白,適合**白一點的mm,總體來說妝感很自然。

3樓:生活鑑定達人小昊

1、ysl羽毛墨水氣墊這款妝效的微光澤,水潤輕薄 ,不油光 ,無粉感 ,有質感的光澤啞光妝效,是六六最喜歡的那種感覺,從內裡透出的自然潤澤,用起來很舒服,打造無瑕妝感,遮瑕的同時還不會顯得厚重,我一般都是夏天使用這一塊,因為它控油度真的很好!夏天持妝個7、8個小時完全沒有問題~2、dior恆久氣墊粉底dior經典藤格紋包裝,還是真皮的,顏值真的美炸了,最關鍵的是,不僅顏值高,還非常有質感。這款氣墊主打持妝、遮瑕、霧面啞光妝效,啞光的粉質感油皮應該會很愛,而且在長效持妝的配方還加上養膚成分,所以即使不另外使用定妝產品也可以持妝一整天,同時也能持續保持肌膚的水潤感哦。

3、香奈兒果凍氣墊香奈兒這款氣墊bb非常水潤輕薄,質地有點像凝光的果凍,塗抹比較透、薄、遮瑕力一骰,適合幹皮肌,因為裡面含有56%的水凝精華和玻尿酸。所以上妝很輕薄很服帖很透亮~但是但遮瑕力就相對來說弱一些了,因此有啥瑕。

4樓:網友

超自然遮瑕無妝感的skin 79

目前在韓國的人氣王skin79已經寫下賣出70萬瓶bb cream的紀錄,最受歡迎的原因在於skin79的超完美自然遮瑕無感妝,讓水水在維持美麗的過程中,也漸漸得以改善問題**,這就是bb cream的魅力所在!

幾乎大部分的女性都拜倒在它的自然妝感下,這也同時模糊了它一樣可以修護肌膚的焦點,skin79的bb cream有七合一的功能,包含鎖水、修護、美白、防紫外線、抗皺、控油、提供養分等……

最有人氣的是derma rx 多功能修護bb cream,也是它帶領著skin79拿下人氣王的封號,極受好評的skin79,使用起來一點也沒有負擔感,不只提供肌膚養分,還內含nano coq10,難怪,會有那麼多愛好者一天沒有它就不行。

5樓:大不了夢一場

skin food綠茶銀杏bb裸妝霜,輕薄、自然!

bb霜哪個好,bb霜哪個好

我推薦韓國的多多bb霜,韓國多多是國際品牌,且 不貴,價效比超級高。我媳婦一直在用那個亮白的,如果樓主不想太白,可以考慮其他型別的,貌似有三款bb呢,效果都灰常不錯的說。樓主可以對比下 現在這些bb霜 哪種好 一看就知道了 輕羽bb霜用了什舒服 你好,選擇bb霜的時候要根據你的膚質來選擇哦,乾性肌膚...

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溼 隔離遮瑕 滋養修復的功效,而粉底液具有美白保溼遮瑕的效果。相比bb霜的全效功能會比粉底液的好哦,而粉底液的遮蓋力會比bb霜的好。bb霜適合裸妝淡妝使用,粉底液適合彩妝濃妝使用哦,希望可以幫到你!bb霜和粉底液的區別 用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和你說說我的真實經歷吧 我買了謎尚...

哪種牌子的BB霜比較好

the face shop速潔毛孔bb霜 the face shop藍莓漿果防晒bb霜他們家的bb霜效果很不錯的說,質地很輕薄,流汗以後也不會出現難看的痕跡 不過親,人和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所以要選適合自己的,建議你上網先去看看,找對適合自己 的 1 za家隔離 68元 它家拳頭產品,可專櫃試用,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