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聊下你認為真正好用的護膚品牌有哪些?

2022-12-30 19:35:07 字數 1253 閱讀 6860

1樓:匿名使用者

珂潤的霜 雅詩蘭黛小棕瓶 在我**敏感的時候用著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海藍之謎全系列,超級贊!雅詩蘭黛小棕瓶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把我的**問題都解決了。我已經用了三年多了。

4樓:辰星

嬌韻詩我一直在用的牌子。**雙瓶精華,用完之後**很嫩很亮。

5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護膚品的話 ,我覺得強生不錯,用後覺得**特別滋潤。高階的品牌,只賣呆萌的**。

6樓:暗受

科顏氏高保溼面霜 。第一次用有點刺痛 ,第二天醒來臉上一點油光都沒有!軟軟的 簡直驚豔!補水又不油膩。

7樓:銘刻

蘭蔻小黑瓶的晚霜,國內好像沒有,只有這個系列的眼霜的樣子,我之前在柏林買了一罐感覺太棒了。現在打算讓同學回國給我多帶兩瓶。

8樓:事褔勝

強烈推薦雅芳。保溼凝露,就是淺藍色像果凍那樣的。吸收很快,一點都不粘,保溼效果很好。

9樓:秋於菊菊香

我記得美顏坊有種dhc的洗面皂,真的很好用。洗出來**都是彈彈的。

10樓:零鍾人

sk-ii。一直用的這個品牌的化妝品,雖然**有點小貴吧,但是對得起這個**啊。

11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理膚泉的安心霜,臉正常的時候沒有丁點效果。有次冬天感冒嚴重,鼻子周圍都擦起皮,紅腫,用了安心霜,鼻子好很多。

12樓:暗受

雪花秀這個牌子不錯,尤其是這款護膚套裝,吸收效果特別棒。

暢聊下當生活感到迷茫的時候你該怎麼做

別窩在家裡,多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去海邊或河邊感受一下新鮮的空氣,也可以爬山,到山頂感受一下 一覽眾山小 的磅礴氣勢。找到一個可以觸碰的目標,好好的計劃去實現它,然後一個一個的去實現這些個小的目標,慢慢的去拉近和夢想的距離。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相信自已有能力解決,思想上的成熟和強大是解決迷茫的...

暢聊下你對有紋身的人印象怎麼樣呢?

以前看見的話就是有點不爽,要是現在看見是我喜歡的圖,酷斃了。沒怎麼樣看法,在現在社會里,紋身很正常,個人愛好吧,也不一定好紋身的人一定會是壞人!但在很多。80年代的人眼裡紋身的人肯定是壞人,因為那思想比較落後吧!在現今社會個人感覺吧,紋身也是個人愛好了!紋身在當下這個社會有人喜歡就有人排斥,雖然比較...

小米系列產品有哪個是真正好用的產品

小米的手機和一些電子產品是真心好用,但都很常見,誰家還沒有一個小米的產品呢,哪怕充電寶也會有一個!今天我想說的是小米有品裡面的一些產品,比如衣服褲子鞋子之類的,我都有買來穿了,說實話還是和電子產品一樣,價效比超高還便宜,不是因為便宜才買,而是因為信賴!只有用過才明白,曾經年少什麼都想買品牌,還是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