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煩惱

2022-12-30 19:35:09 字數 1037 閱讀 8791

1樓:網友

就是找一本字帖,不是一個一個照著寫,而是寫一點。就脫離字帖自己寫一點別的東西,然後審視有什麼沒寫好的地方。然後又照著字帖寫,字帖最好是那種字和平常一樣大小的,那樣比較好臨寫。

而且寫字最重要的是豎要寫直,要麼就橫寫平,這樣看來才有整體感。反正我寫字就是這樣的,看你能不能堅持了。

2樓:混世色魔

練字是浪費時間,打子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也是隻能找本字帖來練了,除了耐心練習,還能有別的辦法嗎?

4樓:網友

席殊字帖。我就是練出來的,一個月.

我現在的字,很多人都誇.

我以前一大學同學也是通過席殊字帖連出來的,很管用.不知北京以外有沒有!

5樓:網友

練行書。照著寫,別臨摹,一定會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書法,我就是這樣。

7樓:小花妹妹

找一本字帖,每天都練,要認真練.看到別人寫的好字照著寫,就這樣練,我就成功了,現在我寫的好看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練字班,各個城都有的,自己練每沒用啊,真的,我也是學法的,和你一樣字不好後來花了300學個班,我現在字很好了,你得堅持練3個月!好好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我也和你差不多了啊。

我想還是一個時間的問題啊,只要你有毅力就可以啊。

當然還是得有時間啊,我想用半的時間專門來練習字。

練好它就沒有什麼問題的啊。

10樓:曬太陽的毛絨絨

練好打字,列印出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代,寫字也許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因為有了電腦,這些索碎的事就不需要人來完成啦,只要可以看的過去就可以啦。也不需要過分的去練習,因為每個人的頎賞角度都不一樣,不要過分的在這一方面浪費太多的時間。

大學生活煩惱,大學生活一些煩惱

每個寢室都有不合適的室友,有些人際關係不是說一定要好的不得了,淡淡如水也是一門藝術,建議你把寢室當成家,能休息,放鬆的地方,大家都拿寢室親近些,彼此之間就拉近些陌生感 別老覺得合不來天天不在屋裡,那樣只會疏遠,叫室友忘記你的存在 人際交往也是很難的,今後到社會面臨的也是這一課,所以應從現在練起,先把...

上大學的煩惱有那些,大學生學習煩惱有哪些

其實上大學的煩惱有很多的!第一就是要先解決生活費的問題!我不提倡大學生仍舊從家裡拿錢唸書,不過剛上大學可能會從家裡拿錢!所以一定要先在上學的地方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自己賺起碼的生活費啊!對吧!大學生在學習,生活中的煩惱有哪些?異地他鄉,人不生地不熟的不知道去哪逛,沒什麼朋友,學習最大的問題就是掛...

你大學生活的煩惱是什麼大學生的生活什麼最煩惱?

是人際交往的障礙?這個我有,因為自己不能融入集專體,不愛說話。屬是孤單 寂寞?寂寞孤單肯定有,特別大學這種年齡段,想戀愛了。是學業上的迷茫?學業無所謂了,畢業後能找個工作就好。是感覺自己一般的自卑?身高不夠高就會有點自卑的。是不知道怎麼看待校園愛情?校園愛情是這個大學年齡段必然產物。是不知道如何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