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的高三美術生請問現在怎麼辦?

2022-12-30 21:00:12 字數 728 閱讀 8449

1樓:沒辦法王而山

那得看學校的美術培訓班怎麼樣,學校一般對藝術生不會太關心。

我當初學的時候是在外面報的美術培訓班,每星期六回學校上課,因為星期六一般會對這一週學的東西有總結,而且我覺得一天足以把差的課跟上。

只要跟上就好,現在不需要你把文化課學的多好,在力求不會差普通學生的基礎上,抓美術。

考完美術後,還有至少兩個半月的時間攻文化課,這就要看你的努力程度了!

個人意見,具體的最好自己定。

2樓:李鹽重回地獄

找一個好的班跟著學比較好,要是跟著學校的步調走是一個好的選擇,那高考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後悔了。

3樓:尤尤問問

我就是美院畢業的,我覺得主要是看你的基礎水平怎麼樣,還有老師的教學水平問題。

報不報別的班不是關鍵,關鍵是要看這麼個班哪個班的水平好,提升能力高,快! 多報不一定好,找對了老師才重要。還有就是自己得多練多練再多練,要動腦子練 要分析每張畫,才能提高進步的快!

文化課一定要時刻不能放,畢竟美術有一定的不確定性和運氣,分數是定死的。一般美術過得去的 文化課好都能上大學,但美術再好文化課不行還是考不上大學。加油!!!

4樓:網友

不行 跟學校肯定不行 學校的老師太保守 他們不懂現在美術高考的形勢 如果你想考美院 就必須找一個專門的畫班學習 不然你到了集訓時再去畫班就跟不上了 不適應 壓力大 我們同學都是暑假開始跟畫班了。

準高三,美術生,我是文科,喜歡動漫設計,哪個學校的這專業好

親,動漫設計最好的是中國傳媒大學,這個需要小白楊獲獎就有戲。還有北京電影學院,中國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這幾個很不錯的。再就是浙江傳媒學院,吉林動畫學院是個三本,不過動畫全國很不錯的。之外就是武漢理工大學和其他美院,藝術學院之類的,在的就一般了,專業考多少,這些基本都是校考的,要求挺高。文化課中傳,...

本人廣東高三美術生,,怎么可以提高自己的打型,造型能力

素描 美術最基礎的,通過大量的練習,提高自己的造型能力,對黑白灰的控制,對體量的理解 速寫 這個比素描次要,這個要求高度概括,沒有素描那麼細緻,把握住精髓,畫出點睛之筆 色彩 油畫或者水彩或者水粉其實無所謂的,說到底這個是建立在有素描基礎只上的,首先畫面要有一張素描畫該有的東西,然後色彩無非就是把握...

我是高三美術專業考生,我急需查到考西安美院最有把握的雕塑培訓班,那位前輩能介紹一下!謝謝

你是要考西安美院的雕塑系吧,這樣的話你可以找一個造型比較好的學校學習就可以了,因為專業課考試只是考基本課程,素描 速寫 色彩。抱歉,我不知道,但是你們老師不知道麼?還有聽說我們學校雕塑班很好過 學上半個多月就好了 我想報考西安美術學院的雕塑專業研究生 但我是學視傳的,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還有西安美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