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兒女四里面的曉雪是誰?

2022-12-31 01:40:11 字數 2443 閱讀 1950

1樓:洋樂逸

寧丹琳啊!真是的,這麼久了還不知道?

你對蜜汁燉魷魚的演員有那些期待?

2樓:公子布

《蜜汁燉魷魚》由楊紫、李現、胡一天、李鴻其等人主演,講述的是一部青春勵志故事。楊紫飾演一位可愛的歌姬佟年,擅長計算機;李現飾演一位電子競技大神韓商言,高冷看似「不近女色」派。這是一部「女追男」的反轉故事,佟年對韓商言一見鍾情,於是開啟追大神之路。

這部劇我也比較期待楊紫和李現的表現。

1、有顏值有演技的李現什麼時候火?

自從《法醫秦明》、《河神》播出後,李現被一些觀眾所認識,他在這兩部劇中飾演的角色還是有點相似的,雖然年代造型不同,但都是懸疑破案劇,再加上都是大條又細膩的雙面「偵探型」性格,說話又比較直爽,這樣的角色是很吸引人的。

看慣了開朗陽光的他,此次飾演一位計算機高冷男神韓商言,油頭往後梳起,休閒式西裝大衣筆挺,再加上時而冷酷時而溫暖的眼神,讓人忘掉過去的角色形象,期待他的表演。

他的臉還是很有辨識度的,看過之後容易被記住,演技也是很自然,不會有那種很裝很端著的感覺,他可以嚴肅,可以逗比,可以街痞,還可以陽光大男孩,眼神充滿靈氣。

2、家有兒女的楊紫長大了依舊可愛

我對楊紫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可愛」二字,而她本人對可愛型角色也是駕馭的非常純熟,像《歡樂頌》的小蚯蚓、《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錦覓、《龍珠傳奇》的李易歡等,她的角色完成度都很不錯,特別是錦覓這個角色,得到了觀眾的喜歡。而《青雲志》裡的角色,雖然有新鮮感,但是總覺得不是很適合她。

此次在劇中飾演女主佟年,依舊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依舊有那份奮力追逐愛情的勇氣,其實她的形象很正面陽光,飾演這類角色對於她來說不難,給觀眾的印象也比較深刻。

其實我覺得她是少有的演可愛不討厭的女演員型別,能把可愛演好又不作是比較難的,不過除了可愛之外,她還需要找到能夠提升自己演技的角色,坐等後續發展吧。

3樓:眼緣

我最期待的還是李現飾演的男主角gun神啦,感覺很符合我心目中的男主形象。

我是先看的**,當時看完之後就覺得好甜好甜啊,沒想到過不了多久就宣佈要拍電視劇了。剛開始知道是男女主角分別是李現和楊紫的時候,說真的,是有一點不大能接受的,很擔心他們演不出來**裡面的感覺,後來看了預告之後,發現大大的超出了我的想象。李現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gun神啊,楊紫的佟年也很不錯,非常可愛。

我相信,兩位演技實力槓桿的演員,不會辜負觀眾的期待。

這部劇聽名字很容易讓人以為是美食之類的劇,但其實不是哦。男主是高冷的電競大神,女主則是活潑軟萌的蘿莉歌姬,講述了一個十年蟄伏英雄歸來,暖萌追夢為國奪冠的故事。

4樓:職場導師老趙

我個人比較期待男、女主的扮演者李現和楊紫的表現,希望他們可以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演技表現。

首先,我是原著黨一枚,看書的時候已經知道電視劇的男女主是李現和楊紫。

基本上「韓商言」這一角色的形象,李現無論從年齡、身高、外貌、眼神等都有那麼一點gun神的味道,唯一不足的估計是李現應該難以演繹出gun神那沙啞磁性低沉的聲線。但不能否認的是,讀**的時候李現的代入感還是挺強的。

至於楊紫,因為「佟年」的角色實在是太可愛了,一開始會覺得楊紫不夠蘿莉,但之後看過她的一些作品,以及在綜藝《高能少年團》的本色出演,覺得這女孩從心底裡發出一種可愛的天性,隨和,活潑,放得開。

因此,非常期待她對於「佟年」這個角色的揣摩。

我相信,兩位演技實力槓槓的演員,不會辜負觀眾的期待。

5樓:不知人生

我個人對楊紫非常的期待,我比較喜歡楊紫,所以特別想看到楊紫在劇中的表現,其他的演員並沒有太多期待。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期待楊紫,從小看著她的電視長大的,是個很優秀的演員,也期待這部劇的出現。

7樓:小不點看影視

對這些演員很有 期待,希望他們能夠讓我們看的這部劇能夠讓我們很好的看下去,希望這些演員的演技也會不斷地提高,拍出更好的劇。

8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個人比較喜歡楊紫,所以非常期待《蜜汁燉魷魚》中楊紫的精彩表現。

多為頂級明星加盟,對《蜜汁燉魷魚》的演員應該做哪些期待?

9樓:開且落兒

這部電視劇真的是太好看了,李現和楊紫都很棒。

do you like home with kids (《家有兒女》)? it is very popular (受歡迎的) now. many children like i

10樓:文天羽丶藅未

小題1:t

小題2:f小題3:f

小題4:f小題5:t

家有兒女2裡面劉星發燒的是哪一集

忘記了是哪集了 講的是小雪考重點班,壓力很大。在考試的前一天,劉星為了給她減負,假裝發燒。讓小雪給她買藥,做飯,等等。後來小雪考上了。第八十九集 劉星裝病 家有兒女第二部裡面有沒有一集是劉星發燒的那一集?你是說 不受重視 那一集小雨回想的那一段吧 這是拍這集時現拍的 家有兒女哪一集是劉星發燒,小雨用...

夙玉到底愛的是誰?玄宵《》天青,仙劍四里夙玉喜歡玄霄還是天青?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覺的是玄肖,雲天河我覺得很像是他們兩個的兒子。玄霄的心裡到底恨不恨夙玉和雲天青 沒恨,因為玄宵是一個講義氣,重感情,被心魔折磨的可憐人 豬腰的話不要相信!她是騙天河的,挑撥玄霄和天河的關係,後來玄霄不說了嗎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和天河說了些什麼!玄霄已經成魔了,就說明之前的一切他都無所謂,當時...

我愛你賽北的雪是誰寫的歌曲詞,裡面的塞北是那

我愛你,塞北的雪 是一首優美的抒情歌曲,由王德作詞,劉錫津作曲,歌曲創作於1980年 採用擬人化的手法描繪出冬雪的美麗與純潔,使一幅輕盈的雪花漫天飄飄灑灑的北國風光的壯觀畫面清晰展現在眼前 我愛你塞北的雪 歌詞 我愛你 塞北的雪 作詞 王德 作曲 劉錫津 演唱 周琪華 歌詞 我愛你,塞北的雪 飄飄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