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回內江需要核酸嗎

2022-12-31 01:40:10 字數 840 閱讀 6615

1樓:若魚與微笑刺客

不需要,只需要出示健康碼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低風險地區返回:對確需省際、市際出行的低風險地區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從業人員、隔離場所工作人員等重點人群,查驗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其它低風險地區返回人員持綠碼通行;從低風險地區返回的所有人員均不需要隔離。2、中高風險地區返內人員落實14天集中隔離和不少於2次核酸檢測。

3、中高風險地區所在設區市(直轄市為區)返內人員,以及確需省際、市際出行的低風險地區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從業人員、隔離場所工作人員等重點人群,查驗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4、境外返內人員實施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措施,不再進行居家隔離醫學觀察。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期間第1、7、14天採集鼻咽拭子完成核酸檢測。

解除隔離後做好7日內健康監測和個人防護,避免參加聚集性活動。

3樓:金米老師

您好,截止到目前為止,成都回內江,是需要進行核酸檢測的,同時提供健康碼,行程碼,體溫測量正常,目前,內江對其他有疫情地區的政策就是如此。旅途是很愉快的,但還是需要做好防護措施哦,您一定要戴好口罩,保護好自己,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參考價值哦 。

提問。會隔離嗎。

您好,會隔離。

建議您非必要不出行呦。

提問。不在風險區也要隔離嗎。

不在風險地區,會被要求居家健康監測呦。

老鄉,行程碼帶星也會隔離呦。

進京必須核酸檢測嗎,進京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從3月16日零時起不需要。自1月28日至3月15日期間,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進返京須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實行14天健康監測,滿7天 滿14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3月15日以前,選乘火車進京旅客須按照購票提示,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乘車進京。為了嚴格管理,除進京始發車站檢查核酸...

成都社保養老金跟內江有差別嗎,成都社保轉內江有什麼影響

政策上都是一樣的,但是因為養老金是以市級最低工資標準為基數計算的,版成都的最低工資標準權要比內江高,所以成都每個月發放的養老金會多一點。但是,因為養老金還有一部分是根據已繳納養老金總額來計算的,所以臨近退休了才把養老金從內江遷到成都,每個月領到的並不會增加多少。只有從繳納養老保險開始就是一直在成都繳...

現在去外省需要核酸檢測嗎?可以在異地做核酸檢測嗎

2021年3月16日零時起,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進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不再實行14天健康監測,滿7天 滿14天不再進行核酸檢測,持健康通行碼 綠碼 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進返京。至此,低風險地區人員憑碼可在國內自由通行。據中國鐵路12306客服中心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