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有什麼不一樣的水果?越南有什麼水果特產

2022-12-31 02:45:13 字數 5148 閱讀 6989

1樓:唯心寒

水椰子是越南美託的特產。水椰子樹是生長在水裡。果肉是完全沒味道的,不過跟他的椰子水一起吃就是甜甜的味道,味道跟椰子差不多呢!越南本土人會把果肉跟糖水或椰子汁一起熬煮。

2樓:張叔大

越南水果有青芒、火龍果、山竹等,青芒有「熱帶水果之王」的美譽,果肉為黃色,膳食纖維豐富,可通便、殺菌、養顏護膚。火龍果富含維生素、膳食纖維以及各種微量元素,有潤腸通便的功效。山竹被稱為果中皇后,果肉清涼解熱、降燥,果皮可製作染料。

3樓:

越南不一樣的水果有人心果,人心果是一種山欖科的熱帶水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實長得很像人的心臟,所以被人們命名叫做人心果。蜜釋迦,又名釋迦鳳梨,因其外表酷似釋迦摩尼的頭像而得名。蜜釋迦味道清甜,營養極豐富,熱量極高,能養顏美容和補充體力,深受遊客的喜愛。

4樓:小悅兮

牛奶果,這種水果可能很多人都聽過它的名字,但是在中國暫時沒有大面積的引進這種水果。這種水果的味道非常清甜,吃起來非常好吃,而且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結果的時候能夠掛滿一棵樹,看起來很壯觀。

5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是屬於熱帶地區,它裡面的水果種類非常豐富多樣化,其中就有榴蓮,山竹,牛奶果等等,這些水果都是非常美味而且營養豐富。

越南有什麼水果特產

6樓:際流年

越南國產的小核荔枝、大青芒、「黑美人」西瓜芒果、柑橘、火龍果、柚子、菠蘿蜜、榴蓮和山竹等頗受中國消費者歡迎。

【拓展資料】

中國一直是越南果蔬的重要出口市場。越南果蔬協會日前釋出的報告顯示,2023年上半年,越南果蔬出口額為億美元,其中對華出口高達6.

92億美元,同比增長近80%,中國穩居越南果蔬出口市場首位。

北江省是越南小核荔枝的主產區。截至2023年7月,北江荔枝對華出口超9萬噸。越南官方表示,今年對華荔枝出口總體保持穩定,已創匯4200萬美元。

越南果蔬主要通過諒山、老街、河江省各陸路口岸進入中國。在諒山省新青口岸,一輛輛運輸果蔬的貨車排起長龍。諒山省人民委員會副主席阮公長介紹,僅新青口岸每天就有170—200輛貨車的荔枝出口中國,每天還有約100輛貨車的西瓜、火龍果、香蕉等出口中國。

東南亞水果採購中心-新華網。

直擊"中國—東盟水果之都"東盟水果如何進入中國-人民網。

中越果蔬**紅紅火火-人民網。

7樓:果斷匿

越南特產水果有:火龍果、菠蘿蜜、山竹、榴蓮、番荔枝和紅毛丹等。

越南白心火龍果營養非常豐富,不僅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還富含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c、鐵、磷、鎂、鉀)和水溶性膳纖維,具有抗衰老,抗氧化,抗自由基,降低血糖,護膚潤腸等攻效。

8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有很多的水果,香蕉,葡萄,梨葉,落蘿蜜,柚子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菠蘿蜜幹。

越南菠蘿蜜幹採用越南及中國南方特產水果--木菠蘿精製而成,味清香甘甜,香而不濁、甜而不膩。

越南芭蕉幹。

越南屬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溫暖溼潤的天氣給芭蕉的生長創造了很好的自然條件。芭蕉大國出產的芭蕉幹味道可不一般哦,入口爽脆,嚼一口感覺清甜、再嚼一口香氣四溢。

越南紅薯條。

清脆爽口,清香味甜的特具越南風味的薯條一定能讓您大飽口福。 越南芋頭條 酥香清脆,芋香濃郁。

椰汁花生。椰子和花生都是越南的特產,椰汁花生融合了兩者的特點,香味獨特。 蔬菜花生 鬆脆的蔬菜花生,富含各種維生素,既香脆可口,又不上火,最適合又貪咀又怕長暗瘡的mm!

越南綠豆糕。

產品採用當地農民手工種植的純天然綠豆,按歷代相傳的手工工藝精製而成,不使用任何新增劑和色素,是老少咸宜、可四季常食的美味佳餚,有爽滑可口、清甜甘冽之感,既可解讒又可解餓,是當地人居家常備的首選食品。

越南咖啡。越南是東南亞最大的咖啡產地,所產咖啡品質優良,與雀巢公司合資生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於2023年12月30日從越南。

河內返回,一本人在越南的4個月生活,我以為,越南的水果菠蘿蜜,火龍果,香蕉,,紅薯等很好吃,越南的10-11是中部和南部火紅過果的季節,那個時候的火龍果是最便宜的哦,菠蘿蜜就是夏天最熱的時候8-9,香蕉就比較長了,在越南人們去看望朋友親戚一定不會帶香蕉的,因為太便宜了,越南的紅薯很粉很甜,只要不2000越盾2兩不要買貴了哦,越南的重量是kg,菠蘿蜜和紅薯是按兩算的,火龍果是按斤,香蕉優勢按斤有時按個。絕對原創。

11樓:匿名使用者

番荔枝在越南有兩種:一種是軟的一種是硬的,這兩個品種分別是橢圓型的和圓型的。果皮有點厚,呈現綠色或者白綠相間,果肉是像果醬一樣,裡面是白色的果肉裡面包含了黑色的種子(種子可是不能吃的)。

番荔枝成熟的時候,不要被它那厚厚的果皮給欺騙了,其實要撥下皮來時非常容易的。在吃的時候可以分成小快,或者學西瓜那樣用勺子吃,不過記得把種子給吐出來。 番荔枝的果實在7月成熟,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番荔枝都這樣,因為它們種植的地區不一樣的,大多數生長在越南的南方,主要集中在寧順地區。

番荔枝樹種植三四年就能成長結果,番荔枝的味道甜中帶點酸非常的好吃,如果你去越南旅遊吃到了真正的番荔枝,千萬別忘記回來的時候給家裡人帶些。http://www.

id=21 越南的水果特產還有火龍果、星蘋果、木菠蘿等等。

越南有什麼水果

越南特色水果有哪些?

越南這種水果是什麼?

12樓:樂少緣

這是nangka belanda(或durian belanda),紅毛榴。

蓮 紅毛榴蓮 (馬來語:durian belanda、英語:soursop)唯獨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熱帶國家才有。削皮取果肉攪成果汁,香酸甜的不凡感覺。

中國稱刺果番荔枝,學名:annona muricata,番荔枝科。一種熱帶水果,屬番荔枝科番荔枝屬。

雖然名稱裡有「榴連」二字,但不具臭味,分類上與臺灣地區所產的釋迦相近。果肉呈乳白色,酸甜多汁,種子黑色,散在果肉紋理中。原產於西印度群島,現廣泛引種於世界各地。

中國大陸產區為海南、雲南、廣西等氣溫較高地區。

這是什麼水果?越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水果的**呢,或者是**呢,發出來看一看是什麼水果。

14樓:揹著樹的蝸牛

這位朋友你好,我覺得這是越南的無花果,我感覺這個水果的成色還有形狀是挺不錯的,是很好的。這種水果吃多的話,對身體是有很好的益處,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也祝你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樓:伊萌小朋友

第一次看見,也是沒有吃過呢。

16樓:芝麻的芝麻的

不明白,沒有吃過,不知道是不是越南的。

17樓:田老師

這是熱帶水果,不一定是越南的,馬來西亞也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有很多種水果,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水果,但是水果我們一般都很喜歡吃,所以期待水果樣子。

在越南有種水果,當地人基本沒人吃,卻是中國遊客的最愛!你知道是什麼水果嗎?

19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中越邊境旅遊一直是廣西旅遊的熱點,很多朋友都會選擇去我們的近鄰。

專越南屬旅遊。去越南旅遊時,除了去那些美麗的景點遊玩,還會關注他們的美食,在越南當地有一種水果,當地人基本上沒有人吃,可是外國遊客就特別喜歡,簡直到了瘋搶的地步,這個越南水果就是水椰子。

水椰子生長在水裡,形狀比較奇特,尚未成熟的時候,像是菠蘿。成熟後,像古代猛士使用的**流星錘。水椰子由很多小瓣組成的,開啟這些小瓣後,能夠看到裡面透明的果肉。

水椰子的果肉,直接就可以食用,像吃果凍一樣。這種水果很便宜,一大杯並且搭配有蔗糖和冰塊,才三元。購買的人,多是外國遊客,吃個稀奇。

水椰子在越南當地很常見,當地的人基本上不吃,在當地是不受歡迎的,但是我們中國遊客特別喜歡。因為物以稀為貴,這種東西在我們國內沒有吃過。水椰子的水分很豐富,口感也很好,到越南旅遊的遊客一多就會出現瘋搶的畫面,越南人也沒有想到水椰子會這麼受到中國遊客的喜愛。

物以稀為貴,我想出國旅遊,就是想看一些美麗的景色,吃一些我們沒有吃過的東西。所以,出現瘋搶水椰子的這個現象也不足為過,不過出國旅遊,還是要注意點自身文明和素質才好,畢竟也代表著我們國家的形象,對吧?

20樓:會上樹的哈巴狗

火龍果這種水果是越南的特產,中國人都喜歡吃,尤其是去旅遊的遊客。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百香果,木瓜,水椰子這些不常見的在越南算是普通水果,遭到中國人的瘋搶。

22樓:半杯酒微醺

水椰子,在水裡生長,長得很像椰子,越南人一般不吃,中國人很愛吃這種水果。

23樓:二孃呀

百香果,一個和雞蛋大小的果子,在中國超市**賣到十幾塊錢,銷量極好,而在原產地越南幾乎都沒有人吃。

24樓:趙晶晶小可耐

中國人最愛吃的越南水果是水椰子。一種長的和椰子差不多,但生長在水裡的水果,這種水椰子在越南特別多,但在中國卻是國家保護植物,所以中國人只有到東南亞地區才能好好地享受美味的水椰子。

25樓:蒙喵細語

越南木瓜,**在各種水果裡面屬於最便宜,注重養生的中國旅客都買上幾個。

26樓:y騷氣

水椰子,被中國遊客吃到成為國家保護植物,而越南卻有很多,水分十足。

27樓:好運伴伴

牛奶果,在越南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它,但在中國卻很少。牛奶果切開後,裡面露出白色果實,味道極像牛奶,因此叫牛奶果,這也是很多國內遊客極為偏愛的原因。

蜀繡繡有什麼不一樣,蜀繡十字繡有什麼不一樣

蜀繡又稱 川繡 是以四川成都為中心的刺繡工藝的總稱。產於四川成都,綿陽等地。蜀繡與蘇繡 湘繡 粵繡齊名,為中國四大名繡之一。蜀繡以軟緞和彩絲為主要原料,包括12大類共122種針法,蜀繡的特點概括為 嚴謹細膩的針法,淡雅清秀的色彩,優美流暢的線條,中國水墨畫的格調 用針工整 平齊光亮 絲路清晰 不加代...

結果和結局有什麼不一樣的

有結局不一定有結果,有結果不一定就是結局!你一定看出了其中的區別了吧?結局表示結束,結果表示收穫,收穫不一定就是結束,也許是開始 誅仙 結局和電視劇結局有什麼不同?誅仙青雲志裡碧瑤是女主角,陸雪琪是女二號,有些瞭解的都知道的,誅仙1,最後碧內瑤死亡後,張 容小凡也沒和陸雪琪在一起,而是一個人在生活,...

同旋律但歌詞不一樣的或語言不一樣的歌有哪些 要一組一組的

1曖昧 王 copy菲 曖昧 候湘婷 2代替 容祖兒 不想陪你睡 周子琪 3約定 王非 約定 周惠 4揮著翅膀的女孩 the power of love 5雙失情人節 give me your love tonight 6我不是偉人 陳小春 獨家記憶 7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你的承諾 海鳴威 8手放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