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機場附近交通,天津機場到市區的交通

2023-01-16 17:50:08 字數 4504 閱讀 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666路,在南大橋站下車,換乘706路,大概1小時路程。

666路 市區線路 中心廣場6:30--21:00 → 民航大學6:30--20:00 ; 元,ic,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天津市公共交通四公司。

下行:民航大學 - 民航賓館 - 財城大廈 - 東方花市 - 程林公墓 - 電磁廠 - 郵電倉庫 - 電錶廠 - 南大橋 - 東興立交橋 - 泰興南路 - 東風立交橋 - 天津工業大學 - 十二經路 - 市** - 大同道 - 口腔醫院 - 中心廣場(共18站)

706路 郊區線路 西青開發區公交站6:30--19:30 第六大道6:30--19:30 元元,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天津市公共交通二公司。

上行:第六大道 - 南大橋 - 崑崙裡 - 月牙河南路 - 萬明園 - 一號橋 - 欣園小區 - 建新裡 - 建新東里 - 水東里 - 津門裡 - 先鋒裡 - 蘆莊子 - 顧莊子 - 何莊子花市 - 工程師院 - 中鐵十八局 - 輕化所 - 雅緻裡 - 長湖路 - 財經大學 - 振財裡 - 珠峰裡 - 玉峰花園 - 泗水道貴山裡 - 泗水道桂江裡 - 楓林路 - 雲江裡 - 金江裡 - 長泰園 - 大任莊小學 - 大任莊 - 大寺中學 - 大寺龍居花園 - 柳楊道 - 大寺鎮** - 興華一支路 - 興華二支路 - 興華三支路 - 興華五支路 - 興華道 - 誼龍花園 - 親親家園 - 瑪歌莊園 - 蘆北路 - 西青開發區公交站(共46站)

2樓:我艾彈琴

我覺得沒有必要這麼羅嗦,其實民航學院距離東麗廣場不是很遠,上次我去同學家裡,從東麗廣場附近走到寶元村的,不是很遠 坐車太麻煩!

3樓:李嘉頤

我也是民航大學的 沒有直接到的公交 你從學校打車到貴環小區做840就能到 或者直接打車去 咱們學校的交通一般都是打車跟自己開車 我沒用過別的什麼交通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馴海路機場那個加油站路口等66路,到馴海路與津塘路那個口下(俗稱四號橋),等都能到躍進路那站下,你就可以看見廣場了,再方便點,打車去,最多也就15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馴海路機場加油站路口等66路,每隔半小時一次(66路).說到東麗稅務局下車,司機會在下車時告訴你。在往前走,用不了五分鐘就到東麗廣場。

請問到達天津濱海機場後,想到天津的景點遊玩,應該怎樣乘**通工具呢? 天津有哪些景點是必到的呢?

6樓:生英朗

首先先做機場大巴在新華路下車,那裡是天津的市中心了,交通便利。

1.下大巴,大概走一站地就是天津著名的商業街,濱江道,歷史景點有西開教堂 ,勸業場。

2.走到勸業場,你到那具體再問行人,到津灣廣場(免費)參觀,然後順勢遊海河沿岸。海河沿岸景點:

天津站,意式風情街,古文化街,天后宮,文廟,望海樓教堂,天津之眼,大悲院,天津估衣街有個謙祥益有傳統相聲不錯,廣東會館,鼓樓,西北角清真寺。

3.上面兩條估計得整整一天,甚至更長時間。

薊縣一日遊:盤山,黃崖關,農家院。

4.楊柳青民俗半日遊。

楊柳青年畫,石家大院。

5.五大道,原來是天津各個租界,建議領略各國建築風情和名人故居,其中特別建議你參觀鞍山道(不算五大道)溥儀故居靜園。

6.水上公園。

7.天津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北洋大學,中國近代好像是最早的大學)8.天津歷史博物館,天津自然博物館。

祝您在天津旅途愉快!

7樓:天津找工網

黃崖關,盤山風景區,天津天后宮,天津八卦城,太平寨,天成寺舍利塔,獨樂寺,大沽口炮臺遺址,這些都是一名勝古蹟,至於交通怎樣安排,買一幅天津的地圖吧!

8樓:網友

機場有專線的公交車,或者乘出租到市區後再乘公交也可以,玩的地方好像古文化街是外地遊客們必到的一個景點,讓天津人自己說好玩的地方真說不出來。漢沽有個航空母艦,北塘出海都還可以。

天津機場到市區的交通

9樓:本木兮

有大巴,行程不到1小時,大約20公里吧(估計),10元,終點在南京路的民航大廈。終點離師範大學還有約3、4公里,打車12元左右。

天津站往返天津機場的交通方式有哪些,哪種最便捷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天津站)

1乘坐地鐵2號線 , 經過9站, 在濱海國際機場站下車。(出口出)2步行990米, 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站。

終點(天津機場)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離哪個火車站最近

11樓:網友

離濱海國際機場最近的火車站是軍糧城北站,距濱海國際機場公里;其次是位於河北區新緯路1號的天津火車站,距濱海國際機場公里。

軍糧城北站(junliangchengbei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由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管轄,2023年12月1日投入使用。

軍糧城北站是天津市鐵路客運」四主五輔」佈局的一部分,可為推動海河中游地區發展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交通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離哪個火車站最近?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離西郊火車站最近。

1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機場最近的是天津火車站。

你可以坐由天津站後廣場開往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航站樓的機場巴士。發車地點在後廣場站房西側,後廣場公交站斜對面,郵局旁,發車間隔30分鐘,單程用時25-30分鐘左右,票價10元。

14樓:學風

天津站。

天津站和天津機場有直達巴士。在天津站北廣場公交站對面。

15樓:網友

天津西和天津南站那個離天津濱海機場近。

天津海濱機場附近可以逛逛的地方

16樓:星戀

建議你還是在機場內原地休息。2個小時時間真心不多,天津機場周邊沒有什麼景點,可以逛的地方也都遠離機場,出機場的交通也不方便,一來一回都在路上了。而且,現在天津的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不適合戶外活動。

17樓:愛喝櫻桃的可樂

沒有,荒郊野嶺的沒有可轉的,建議別離開候機大廳了,機場裡轉轉吧。

請問天津機場附近有免費停車場嗎?可從機場不行到達嗎?謝謝!

18樓:饅頭餃子皮

沒有免費的停車場,周邊都會有那種便宜的停車場,這些停車場都24小時來回接送的。

據2023年8月機場官網資訊顯示,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所有國內出港航班旅客辦理乘機手續的截止時間為航班計劃起飛前40分鐘,機場建議旅客在航班起飛前120分鐘到達機場(航空公司有特殊規定的除外)。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所有國際及地區出港航班旅客辦理乘機手續的截止時間為航班計劃起飛前45分鐘,機場建議旅客在航班起飛前150分鐘到達機場(航空公司有特殊規定的除外)。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免費的哦,收費便宜的倒是有,但是有一段距離的,走路肯定是沒有的,走路能到的只有機場的停車場,有免費接駁車的停車場倒是有,距離機場要個10分鐘的車程這樣,就是**會親民很多,其實就是用時間換軟妹幣,如果說自己時間比較寬裕一點,這些停車場倒是可以試一試,當然,這是個人看法,我停過一次,是停在附近的小區的地下車庫的,環境算可以,對了,我用#淘$車%位去停的,好像還有另外一家,好像叫什麼泊飛之類的,都可以試試看。

除了天津外,哪個離北京比較近的城市有機場?並且從那個機場下飛機後,是否方便換乘其他交通工具到北京?

2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石家莊。河北緊挨著北京地界了。

21樓:務翠花叢琴

杭州南坐t77次列車,第二天中午12:1到桂林南,出了火車站,站前廣場那就有去陽朔的車了。15一個人。

不過出站口應該有很多拉客人的本地人,最好不要跟他們走。我是桂林旅行社的,如果需要預訂酒店。

線路等,可以加858537048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樓主說了,這樣比較好點,但要給予哦。

天津高鐵站到天津濱海機場,乘座哪種交通工具比較方便

23樓:玩膩

天津沒有單獨叫高鐵站的站點 天津站 天津西站 天津南站都有高鐵停靠 天津站以京津城際為主。

天津站 坐地鐵2號線 到濱海國際機場。

天津西站 地鐵1號線 (雙林方向) 2站 西南角站 下車 西南角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13站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

天津南站 上車地鐵3號線 (小澱方向) 15站 天津站 下車 天津站 上車地鐵2號線 (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9站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坐地鐵最方便,因為地鐵**便宜而且不堵車。

25樓:網友

你要有錢,就計程車,沒錢乘公交車上,知道路線也快的。

天津市區到天津機場的巴士 公交

678不到,4月28日改為新機場後,678已經不到了,千萬別坐。目前機場有的是機場4 5和機場大巴。你可以在樂園坐17 10的機場5路,也可以提前去南京路國航 耀華對面 坐大巴。00越秀路 西南樓 天津 大廈 北 光華橋 大直沽 棉紡一廠 大直沽五號路 大直沽後臺 東風地道 東風立交橋 製藥廠 兒童...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西站怎麼走,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站怎麼走?

一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西站乘車最快路線 票價 4 軌道交通2號線 軌道交通1號線 59分鐘,22.1公里,步行1.3公里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步行800米 濱海國際機場站上車 軌道交通2號線 曹莊方向 13站 西南角站下車 站內換乘步行60米 西南角站上車 軌道交通1號線 劉園方向 2站 西站 b2口...

從天津濱海機場坐地鐵到天津南站,從天津西站怎麼坐地鐵去濱海機場

起點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步行1.0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 經過9站,在天津站下車。3乘坐地鐵3號線 經過15站,在南站下車。a口出 4步行260米,到達天津南站。終點 天津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34.7公里1 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1.0公里,到達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