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的L頭是什麼意思,相機中的L和M是什麼意思

2022-12-31 08:30:11 字數 3391 閱讀 4454

1樓:百年**

l頭是佳能專業鏡頭的標誌。

標有紅圈的l鏡頭是佳能鏡頭中的貴族,這個l,就取自於luxury(奢侈),表示是佳能的高檔鏡頭,俗稱佳能專業鏡頭。l系列鏡頭不一定都加入了低色散鏡片,但l系列鏡頭一定加入了一些高階光學鏡片,並對鏡頭加工公差加以嚴格控制。l頭是佳能鏡頭中成像質量最好、具有一定防塵、防滴效能的專業鏡頭。

相機中的l和m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相機中,l m s 分別代表的是**的尺寸;尺寸越大,衝洗出來的尺寸就可以越大,且不失真;簡單的說,l代表大影象,m代表中影象,s是小影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ccd。 是單發裡的影象感測器。它起到將光線轉換成電訊號的作用,類似於人的眼睛,因此其效能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相機的效能。

而鏡頭對於成像來說比相機重要多了,是主要因素。相機上的錢可以花少點,將錢用在鏡頭上。可好的鏡頭**都不便宜。

對於變焦,很多人存在誤區,以為變焦越大越好。 相反,變焦大了,成像就會收到影響。這就是為什麼定焦鏡頭成像比變焦的要好。好的鏡頭,變焦倍數都不大的。

相機鏡頭上l_fn是什麼意思?

4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fn是自定義功能鍵的意思,相機上的fn鍵一般都是可按自己習慣,定義不同功能。通過自定義鍵可以非常方便呼叫自己常用的功能,如括感光度、光圈大小、快門值、白平衡等。

單反相機正面按鍵介紹。

首先我們來看單反相機正面的按鍵,尼康d700作為專業單反,在按鍵功能上要比入門單反豐富很多,比如景深預覽鍵就在入門機型中是沒有的,可見主要還是針對專業使用者的操作使用。

在鏡頭卡口左邊上下分別有2個按鍵,它們別分為:景深預覽按鍵、fn自定義功能按鍵。

景深預覽:按動此鍵,鏡頭光圈會收縮到你設定的光圈值大小,在取景器裡會發現瞬間變暗。這是因為正常取景時,相機會自動把鏡頭光圈擴充套件到最大,以獲得更多的通光量,使取景器裡很明亮便於對焦。

這個功能在日常拍攝中用處不大,只有在使用微距鏡頭時,通按動景深預覽來觀察被攝物體是否完全清晰在景深範圍內,比便於相應調整光圈值。

fn自定義功能鍵:這是尼康特有的功能鍵之一,主要是讓使用者在選單裡為fn該鍵設定一個指定功能,方便在拍攝中快速調整。

在鏡頭卡口的右邊也有兩個按鍵,分別是:鏡頭卡口鎖、對焦驅動模式切換鍵。

單反相機的ae-l是什麼意思

5樓:小嫣老師

**鎖定。

**鎖定是複雜光線條件下獲得正確**的理想工具,它可以鎖定拍攝主體的測光資料,避免重新構圖時受到新光線的干擾。只要按一下專用的ael鈕,測光結果即被鎖定,拍攝後自動取消鎖定並恢復到正常的測光狀態,如在快門釋放之前要取消所鎖定的**,只要重按ael鈕即可。

6樓:老熊兄

a = automatic = 自動。

e = exposure = **。

l = lock = 鎖。

對某一點測光後,按動此鎖,便把**鎖定在這個設定上,然後再重新調整構圖,**就不改變了。一般而言,再按一次就解鎖了。你也可以關機,鎖定就消失了。

舉例,你的構圖是主要拍攝物件在左邊,這裡光線比較暗,而中間的光線比較亮,所以你要先把相機對準你準備拍攝的物件(在畫面中間),測光並按ael,然後再調整構圖,這樣**就是以你的主要拍攝物件為準了。

佳能相機中:ef鏡頭的1:2.8l(紅色字)ii 各字母表示什麼意思?紅色的l為什麼用紅色特標出

7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口徑,光圈最大可以開到。

l:佳能鏡頭奢侈系列,奢侈那個單詞的縮寫,俗稱紅圈鏡頭,佳能高品質鏡頭的標誌。

ii:二代,該鏡頭為第二代,基本都比第一代要好,要貴。

8樓:skyline將軍

表示這支鏡頭的最大光圈是的意思是luxury,表示這是一支佳能的高階鏡頭,區別於沒有l的低端鏡頭。

ii表示這是鏡頭是該型號的第二代。

紅色的l就是為了彰顯高階鏡頭的身份,沒別的意思。

9樓:有點難呀有點難

1、ii表示這是第二代產品,是這款鏡頭的改進型,一代的愛稱是「愛死小白」,二代的愛稱是「愛死小白兔」;

2、這款鏡頭是佳能的紅圈鏡頭,鏡頭的前端有一個醒目的紅圈,鏡身上用醒目的紅色「l」表示,這是一款廣受歡迎,深愛攝影人愛戴的鏡頭。

3、表示這支鏡頭是恆定大光圈的,也就是它的最大光圈是恆定的,從70端到200端都是,十分有利於低光照情況下攝影及良好的背景虛化。

解釋一下單反相機如l級別之類的是什麼意思,還有什麼級別?

10樓:鄢盼

單反相機沒有l這個級別,通常被分為:入門級、中端、高階三個級別。

佳能的高階鏡頭有l這個字母,是說鏡頭裡有一兩片螢石(氧化鑭=l)鏡片,是用於降低色散用的天然礦物鏡片,加工成本高,**貴,所以用個l來表示其鏡頭的特殊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這個級別!

佳能鏡頭有個l,代表紅圈鏡頭,是佳能高效能鏡頭的標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佳能l鏡頭?那是佳能高階鏡頭的標誌,那種鏡頭都帶一個紅圈。

尼康高階鏡頭是金圈。

相機超採是什麼意思

13樓:採紫玉建

一、選擇數碼單反的幾個理由:

數碼單反相機的專業定位,決定了即使是面向普通使用者和發燒友的普及型產品也擁有大量過人之處,這是許多發燒友選擇數碼單反相機的根本原因。

相機中的500mm f/4l裡的l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標有紅圈的 l 鏡頭是 canon 鏡頭中的顯貴。

l 的意思是luxury(豪華),這是佳能的一組產品定位,所有標有l的鏡頭,都使用一個紅色圈圈來識別,這類鏡頭做工精細,成畫素質好,是canon產品陣營中的第一梯隊。

500mm 4l很貴的啊,哥哥你真有錢!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佳能的紅標頭,代表此頭為佳能鏡頭之高階頭。

相機上的兩個af-l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16樓:天津君子蘭

af-l:對焦鎖定。半按快門釋放按鈕(單次伺服af)可鎖定對焦點,此時可重新構圖(鎖定後不要改變拍攝距離)。

ae-l:**鎖定。按下**將鎖定按鈕,當前**值將被鎖定,此時可重新構圖,適合逆光拍攝。

例如拍攝白天站在窗戶前的主體,先對主體測光並鎖定**值,然後拍攝,可避免主體**嚴重不足。

多學習些拍攝方法、多練習吧,這樣才能熟練使用相機的各種功能並拍出滿意的**。

l級紅圈頭是什麼意思,L級紅圈頭是什麼意思

l luxury 奢華 這種帶紅圈的佳能高階鏡頭一般是用螢石磨成的,它的色散率比玻璃低使得紅圈頭比普通鏡頭的畫質更高。l是奢侈的意思。代表用料比較奢華。也可以理解為高階。佳能的頂級鏡頭啊,一般人是買不起的。l,是英文luxury 奢侈,華貴 的縮寫。如果佳能鏡頭名稱中帶有 l 則表示此鏡頭採用了佳能...

股市l型是什麼意思,股市L型是什麼意思

l型就是市場在經歷快速探底之後長時間低迷,同時在低迷的時候沒有再專連續創造新低。不創新屬低對於l型也很重要,真實的 在快速 後長時間低迷的經濟背景下都會延續跌勢,產生恐慌,不大可能完全就是走出一個l型來。如果真的走出l型,代表在那個週期底部有大資金在不斷吸貨,或者經濟走勢在悄悄發生變化只是沒有向大眾...

接電中,L和N是什麼意思?又為什麼L用紅線,N用藍線?請不懂

接電中,其中n代表的是零線,一般線的 顏色是藍色或白色 l代表的是火線,一般線的顏色是紅色或棕色 e代表的是地線,一般線的顏色是黃綠相間 三根線的分配原則為左零右火中地。漏電保護開關接線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標識來接線。1p n的漏電保護開關的接線端子旁邊的殼體上面都有標識,有的只是標識標識其中的一個接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