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的方法,求助!!!

2022-12-31 08:30:09 字數 1075 閱讀 1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跳繩,還可以做一些拉伸的動作。飲食上葷素各半。

身高與遺傳關係很大,心態要好一點哦。著急可能更影響你長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擁有理想的身高,在飲食、睡眠、體育鍛煉等方面要多加註意。熟睡狀態下,每天晚上11~12點和清晨5點左右,是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所以應在晚上9點前入睡,早上6:30或7:

00以後起床,以保證生長激素更好地分泌。

日常飲食中,應多吃穀類食品,多吃雞蛋、瘦肉等富含優質蛋白的食品,每日飲食中保證大豆、魚蝦、綠葉菜等含鈣食品的**,以補充鈣質,增加骨骼硬度。體育鍛煉應儘量選擇拉單槓、跳繩、籃球等縱向運動,每次鍛鍊以半小時左右為宜。

3樓:網友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什麼方法能增高呢,有什麼方法能夠真正的增高

1 經常運動,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 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 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2 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

有什麼增高的方法麼,大家有什麼增高的方法麼?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大家有什麼增高的方法麼?人體生長有自身的規律,沒有什麼所謂快速的方法。所謂的增高藥全部是騙人的!有助於我們生長的措施 1.最重要的是保證8小時足夠的睡眠,生長激素在夜間分泌為主,長個的過程也多在睡眠中,生長髮育過程中睡眠不足想都別想長個。2.保證長個所...

使人增高有什麼方法,有沒有讓人增高的方法

保證充足的睡眠,因為人在睡眠的時候生長最旺盛 早睡早起。2。多喝牛奶最好是ad鈣奶或者每天需要補充400毫克的鈣 補鈣時可以和鎂vc vd va等一起補 和適量的蛋白質,最好還可以補充點鋅 適當補鈣,安利的鈣鎂片比較好 3。多做些拉伸運動 如摸高,扣籃 4。多吃粗糧,不要挑食,不要節食。5。打打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