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C到底是什麼?錢包上有Pd 是什麼牌子

2022-12-31 09:10:07 字數 2283 閱讀 8322

1樓:小小

m&c是一個帶有傳奇色彩的義大利品牌。他的創始人mantovani是個才華橫溢,敢於探索的天才。十九世紀晚期以一個貴族私生子的身份降臨。

他的童年暗淡而不幸,10歲時母親患病去世,他被接到父親的身邊。富麗堂皇的家對他來說更像是禁錮自由的牢籠。由於特殊的身份他從小就看慣了身邊人的冷眼,受盡了嘲諷。

他憎惡傳統貴族虛偽、自私的嘴臉,厭惡他們保守,沉悶的形象,他發誓一定要用服裝創造優雅,正直,富有正義感的新一代貴族形象。16歲的mantovani不顧父親的反對隻身來到米蘭學習服裝設計。在夢想的支援下,他研究服飾的發展趨勢和符合人體構造的剪裁,借鑑各種藝術元素來豐富服裝的語言。

他對於服裝設計有著驚人的天賦,在經過專業的學習和磨練之後,他開始嘗試把腦海中的靈感縫製成型。他從不同的文化領域吸取靈感,他所設計的**詮釋了他心中新一代貴族的形象:堅持自我、大膽、正直、富有浪漫情懷、敢於冒險。

他的設計展示了硬朗的騎士風格:驕傲和矜持,一種富有浪漫色彩的俠義精神。他的服裝受到了當時尋求突破,渴望自由的年輕一代貴族的追捧和推崇,年輕貴族們以能得到一件他親手裁製的衣服為榮。

不幸的是,mantovani一生無後,也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後人,晚年的mantovani把畢生所學和所創經典款式整理成冊,希望能有後人繼承他的衣缽。經過一個世紀後這本珍貴的手記輾轉到現在m&c的首席設計師capelli手中,前輩大師的經驗令capelli如獲至寶,capelli在mantovani的風格上加上了現代的潮流元素,建立了新的品牌m&c,品牌繼承了mantovani堅持自我,精緻簡約的風格,帶有明顯的歐式貴族氣質,上乘的面料,工藝精細,細節精巧,加上capelli創造性的新增的最新的流行元素。m&c在天才設計師的手中擁有了新的生命力,每款m&c折射出的不僅僅是往昔的榮耀,更多的是對於至臻至美的品質的一貫堅持。

m&c的**氣質出眾,優雅自信,富有浪漫的俠義精神,流露出不同凡響的男性魅力。 m&c不僅僅是一個**品牌,更是對正直、夢想的堅持和永不言敗的精神象徵。

2樓:

韓國主持人都稱為mc的。

錢包上面的標誌是m&c,請問這是什麼品牌? 20

3樓:青鳥和潘多拉

m&c就是這個牌子,是國外的品牌,除了貴沒發現其他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義大利品牌。至於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沒用過。

錢包上有pd 是什麼牌子? 5

5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達品牌。

2023年,prada在義大利米蘭的市中心創辦了第一家精品店,創始人mario prada 所設計的時尚而品質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質配件及化妝箱等系列產品,得到了來自皇室和上流社會的寵愛和追捧。今天,這家仍然備受青睞的精品店依然在義大利上層社會擁有極高的聲譽與名望,prada產品所體現的價值一直被視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品牌一個寶姿,一個普拉達,看全名英文,寶姿ports. 普拉達prada

7樓:relax_貓

prada?普拉達家貌似有男包。

請問這錢包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保羅bai

騎士du法國保羅騎士皮具公司是一家集zhi研發、設計、服dao務與一體的國際性企業,亞版太地區。

權總部設在香港,主導保羅騎士皮具的全程投資及品質的全程監控,法國保羅騎士皮具公司擁有一批精於制模、壓模、表面精飾、皮具等業務的優秀工程技術人員和大批的先進製造裝置。

中文名保羅騎士。

所屬公司。美國保羅騎士皮具公司。

誕生時間。二十世紀八十年代。

行業領域。皮具行業。

公司總部。香港產 品。

皮帶、銀包、手袋、箱包等。

稻草人錢包

9樓:走在貢江邊上

稻草人專賣店,先不管他大不大,你進去感覺有那種高雅的感覺嗎?我是說假如他賣假貨的話,沒必要搞這麼正試吧?是的一般稻草人就是個戴草帽的人的標誌,假如如我所斷,假如他那裡很正規,很高雅有氣質的點的話,應該是真的,假如你不放心先不忙退,可以明天再去那家店有沒有那種標誌的賣,就是普通的那種草帽標誌,假如有,你可以跟老闆交流性的問一問這個事,說不定是稻草人中的旗艦版呢!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真的,那個是稻草人的英文標誌,而且那款賣得很好。

11樓:唯美榮少

是真的,那個是英文標誌,到噹噹網有很多款式呢。

愛情到底是什么,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這個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愛情是寬容,是體諒,是關懷。是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給對方。同時愛情也是家的港灣,婚姻的殿堂。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美好的愛情。愛情是神聖的,愛情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看不見也摸不到只是一種感覺很奇妙,他可以春暖花開也可以冰凍三尺,可以微風拂面也可以寒風刺骨,左右主宰你...

女人到底是什么,女人到底是什麼

男人卟澀也壹樣麼?每個人都侑壹張自己德面具。每個人也都拿著自己列面具做人。拿下面具後。都澀壹張臉。女人男人都澀壹樣德。只澀分具體德人而已。所以樓主。以後表要一概而論了哈。女人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世界,沒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但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統一的答案。女人美麗如花,柔情似波,清新如...

這到底是什么病毒,這到底是什麼病毒?!

再裝個防火牆就能堵住源頭了.防火牆就用zonealarm zonealarmpro v5.5.114 oem豪華中文零售版 序列號 lmltk xt5rc xhvml roe4w 我建議裝這個版本 zonealarm pro v6.1.737 漢化版 具體情況我不多說,療效好才是真的好 用win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