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成龍?你最喜歡成龍的哪部電影?為什麼?

2022-12-31 09:25:07 字數 7123 閱讀 5888

1樓:以心

喜歡成龍,因為他不會在不該假幼稚的年紀故意假幼稚,20歲就是20歲,30歲就是30歲,不會像太多明星那樣,靠著化妝扮青春,結果反倒讓人反胃。

喜歡成龍,因為他不像明星,不會到處亂作廣告,不會把自己和垃圾放在一起。

喜歡成龍,因為他從來不會為了片酬而出賣自己的形象,寧缺毋濫。

喜歡成龍,因為他知道什麼叫做個性,他考的絕對不是故意的譁眾取寵。硪相信,不管是誰,都是無法模仿成龍的。

喜歡成龍,因為他的真性情。」

2樓:6440滅韓募捕

因為成龍演了一輩子電影,極度聚焦,這麼大的年紀了,還在演。演技當然 爐火純青了。他的**,不管好看不好看,只要出了,我都要看看。

他好厲害,一輩子演電影。孔夫子說,一個人牛逼不牛逼,就看他能不能終身做一件事。成龍做到了。

我也希望我能一輩子碼字,演講,創業。一輩子做一件事,這樣的人不成功就不可能。

3樓:來自半壁山可人的暖冬

成龍是實力派,不靠顏值,他的成就是用命和汗水打拼出來的。成龍真誠、平易近人不耍大牌,說唱的歌也多是勵志歌曲(真心英雄、壯志在我胸、男兒當自強),給人陽剛的正能量氣息,不像現在的偽娘小鮮肉,誤導青少年。

4樓:寶51282炎趙

早期讓人們喜歡的原因就在于成龍在他的電影裡表現得很勇敢。在香港,成龍、周潤發和周星馳就是票房保障,只要有這個名字出現,基本上票房不會少,而且基本上成龍和周星馳都是票房冠軍的爭奪者之一。成龍是戲班出身,當年很多武打明星,但是隻有成龍開始去思考功夫電影的新套路,他首次將功夫與幽默結合起來,結果大受歡迎,後來就不斷做了《蛇形刁手》、《醉拳》等電影,然後開始闖好萊塢。

5樓:清雅又妥當的小典範

除了詼諧式打鬥以外,他的勇敢真的是令所有人折服,電影裡的很多危險場景不用替身,都是自己親自來,並且不斷的地挑戰自己的人體極限,並且也不斷的受傷。正是他這樣的拼命,在當年去好萊塢的時候,美國人都說:聽說,最近來了箇中國人很勇敢。

6樓:屈翠菡

我們看到成龍大哥今天的成就是非常之高。從國內演到國外,又進入了好萊塢,這都是一個了不起的成績。他從開始進入演藝圈之後所獲得的獎項實在是太多了。

早已經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武打的傳奇喜劇明星,好吧,他的名頭太多了。但是他的這一切也都是通過他自己的努力奮鬥得到的,因為天下還沒有能夠不勞而獲的東西。

7樓:往瀅看

突然找不出理由來形容這個人。看到影片後面的片花,每個動作都親自做,每個細節都親自琢磨。當他受傷後,周圍的「大哥」聲將他包圍,助手們迅速去幫助他,而他是如此的平靜和鎮定,這或許就是人格魅力。

當一個50多歲的男人,還在為自己的事業如此賣力,那種感染力應該是我們任何人的榜樣。

8樓:抓個妖精當軍師

因為前世的他成就了祖龍秦始皇,電影神話裡面的將軍就是真實的成龍大哥。(盡忠報國)

9樓:復仇焰魂陳鬧鬧

成龍的動作戲是成龍電影的一大特色,既有拳拳到肉的衝擊力,還有一些小動作給人的詼諧,就是憑藉著這種別具一格的風格,成就了成龍這樣一個好萊塢動作巨星。

你最喜歡成龍的哪部電影?為什麼?

10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我最喜歡成龍的《尖鋒時刻》系列,電影劇情精彩,故事情節有趣,搞笑幽默元素很多,是一部難得的讓人過目不忘的好電影。

11樓:昆吾明凝

寶貝計劃,你在裡面,文武雙全,而且看到了父愛的一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成了近期拍的電影來說,我最喜歡的是寶貝計劃以及新警察故事等等,這都成龍的成名作,而早期成龍的武打片都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了,所以說不做參考,而成龍最近幾年的主要作品就是這些非常的誘人,表現出來具有一定的情感性,而不像原來只是打打殺殺的一個演員,所以說我最喜歡的就是最近的寶貝計劃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的每部電影我都喜歡看,但我最喜歡成龍的警察故事。

這部電影劇情好,演技好,情節跌宕起伏,非常精彩。

成龍把人物塑造的很好。

14樓:zmlm珠穆朗瑪

是他的粉都知道,他每部作品都是精彩絕倫的演繹!每一部作品都是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猛龍下山內容動作情節吸引人引人入勝。

16樓:網友

尖峰時刻系列,打鬥非常精彩,又搞笑。

17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我最喜歡巜我的爸爸是警察》

因為這一角色不管是打鬥,還是人物心理表現都很精彩。

18樓:網友

最喜歡成龍的《a計劃》。那是成龍的早期作品之一,是一部比較搞笑的經典之作。

19樓:曦夏箖觴

我最喜歡成龍的《城市獵人》,演的特別棒,特別搞笑。

20樓:空空如也

《英倫對決》,《寶貝計劃》,《醉拳》,《警察故事》,《飛鷹計劃》,《a計劃》,《龍爭虎鬥》。

21樓:扛只羊

最喜歡醉拳2,如果說熒幕上的黃飛鴻有兩個,一個是成龍演的,一個是其他人演的。整部**,節奏緊湊,熱血不乏詼諧幽默,經典成式動作喜劇電影。

22樓:網友

a計劃,成龍巔峰時期的作品,無法被超越。

23樓:你愛我惜

成龍的電影都不計較好看,若說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部,在船上餓的,看見胳膊都能看成是燒雞翅膀的了!

24樓:網友小賴蟲

成龍的電影我都喜歡還有那個尖峰時刻一尖峰時刻二尖峰時刻三,我是誰。

25樓:小迷糊姐姐不迷糊

神話。雖然在年齡上有些許違和感,但是刻畫人物短短几個眼神便很傳神,蒙毅和jack性格鮮明。

26樓:王者榮耀玉米哥

a計劃那部電影真的是非常的經典呀!小時候看的真的是非常的搞笑,現在也是經典之作呀。

27樓:love江心荷

《b計劃》吧 喜歡裡面的那個小寶寶!!

28樓:網友

成龍的電影基本上都喜歡,他的臺詞都有教育意義,

喜歡成龍的你是幾零後的?你為什麼喜歡成龍?

29樓:一號家政服務號

90後,喜歡他拍電影敬業的精神,擁有現在演員所沒有的狠,對自己的狠。

你喜歡成龍還是周潤發?為什麼喜歡?

30樓:怒火

個人比較喜歡周潤發,氣質儒雅,身材高挑,演技精湛,很有親和力,做人低調無緋聞,樂善好施,絕對是演藝界的楷模,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31樓:海闊天空

喜歡周潤發,演上海灘的時候,太帥了。

32樓:典聽荷

喜歡周潤發,喜歡他的從一而終,對老婆忠誠。

33樓:網友

喜歡周潤發,因為他長的帥,沒有破新聞。

34樓:bai龍城

周潤發吧 人陪更好些從來沒有負面新聞,而且隨和生活態度很喜歡。

35樓:布雲韶

周潤發!一是他帥、二是他為人低調不張揚。.

36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演技派,人品好,恬淡。

37樓:南明火焰男孩

我更喜歡成龍,因為我從小都是看他的影片長大的。而且我跟他是一個姓,他的為人處事方面我很喜歡。我有很多時候都在想,他要是我老爸該多好。

38樓:夢想幻境

喜歡周潤發,人帥,演技精湛,無緋聞。

39樓:輕風滑過

喜歡周潤發,他大氣,帥哥,有愛心。

40樓:公西幹

周潤發因為他比成龍帥。

41樓:網友

成龍,很多細節都是自己演。

42樓:掌惜靈

喜歡周潤發,他人品好。

43樓:網友

周潤發因為他生活作風嚴緊。

4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周潤發,喜歡他對發嫂的專情。

45樓:河馬丶

喜歡周潤發,男人味。

46樓:松鴻運

喜歡成龍多一點,我更愛運動些!

47樓:斂秋梵煦

成龍,國際明星,功夫還厲害。

48樓:網友

喜歡成龍,細節決定成敗。

49樓:百合芳菲幽香

我都不喜歡,如果是追星族肯定喜歡。

你最喜歡成龍的哪首歌?為什麼?

50樓:逍逍

我喜歡的歌是成龍唱的《國家》!令我最深刻的就是在晚會中成龍大哥與劉媛媛唱的那首由劉平久老師作詞、金培達老師作曲的《國家》,這首通俗唱法與民族唱法結合在一起的歌曲,很快就紅遍整個中國!

當整個聯歡晚會在《國家》這首歌曲中落下帷幕,我的腦中還不斷的出現著當時的情景,特別是那極具意義的歌詞!連續聽了好多回,慢慢的感受著歌詞的重大意義,我們中華兒女對國家這一詞的理解全部都融入了這首歌詞中。無論什麼時候聽到這首歌,我都深深的感到作為一名中國人的自豪與驕傲!

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有了國才有家,有了家的國才能成為一個強國,才能為人民創造幸福的生活,才能實現民族的偉大復興!五千年來,中華兒女對家都是非常看重的,無論什麼時候,人們都不會丟棄的就是家,因為家實在包含了太多的感情在裡面,親情、友情、愛情等等。把我們偉大的祖國看作是千萬家,無疑是把國家與我們的生命、生活緊緊地聯絡在一起,讓我們時刻感受到祖國的偉大,讓我們自覺的擁護著祖國。

「國與家連在一起,創造地球的奇蹟」,這句歌詞深深地駐進了我的心裡!

「國是我的國,家是我的家」.我認為這次的國慶閱兵以及聯歡晚會不僅僅是一次簡單的慶祝,而是對我們國民心靈的一次洗禮,當大家看到閱兵以及晚會時有沒有大喊「祖國萬歲」的衝動呢?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衝動!

有了強的國,才有富的家,相信大家看到國家在展示她的實力時,都深深的感到自豪。通過國家的這次展示,大家都更加愛著我們的祖國!

51樓:網友

《男兒當自強》,看,碧波高漲碧空廣闊豪氣揚,我是男兒當自強…

52樓:趙志慧

我最喜歡成龍的《國家》,特別好的一首歌。

53樓:三藝花坊

我最喜歡成龍的《真心英雄》這首歌,因為我喜歡裡面的歌詞。

54樓:十月墨陌

最喜歡《真心英雄》,郎朗上口。

55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喜歡的歌是成龍唱的《國家》!

56樓:網友

國家,因為有國才有家。

57樓:zhaofuxian雙子

最喜歡成龍的一首《男兒當自強》因為,唱出了所有男孩子的心聲。

58樓:小蠍丶回粉了

最喜歡成龍的《真心英雄》

59樓:陽陽陽

我最喜歡成龍演唱的《國家》

成龍和袁隆平相比,你更尊敬誰?為什麼?

60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比,術業有專攻,兩個人都在各自的領域取得了很高的成就,而且對公眾也都有很大的影響力都值得尊敬。這種事也只有小孩子才做的出,整天比來比去。

6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不應進行比較,但從我個人角度,肯定更尊重袁隆平,但我也尊重成龍,兩個都有很高的成就,不應捧一踩一。

62樓:我的天啊

袁隆平他為人類的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他把一生都奉獻給了人類。

63樓:網友

他們都為祖國做出過貢獻,本人更尊敬袁隆平,因為他研發的水稻,讓全世界的人減少了飢餓。

64樓:浣

我覺得這個是不可以拿來比較的,成龍是一名優秀的演員,在娛樂圈和演技上我們應該是崇拜。但是袁隆平是實習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得主,並被稱為「世界雜交水稻之父」,是雜交水稻研究領域的開創者和帶頭人。所以成龍和袁隆平是沒有可以比較的性質。

65樓:網友

有可比性嗎? 可以說以後袁隆平是名留千古的人物 成龍?在過幾十年誰還記得成龍是誰? 袁隆平現在已經寫入歷史了 是現在 現在!!

66樓:kk321321在路上

我覺得這根本沒法比,袁隆平對全人類作出的貢獻,能解決你的溫飽問題,從而可以讓你有時間,有精力去看成龍的電影,因為你可以吃飽了,所以你可以去看他的故事,僅此而已,我尊敬袁隆平;

67樓:在華容河駕車的西葫蘆

肯定是袁隆平。因為袁隆平的超級水稻可以讓人類不在飢餓。

68樓:天蠍謎夜

根本不在一個檔次,成龍可有可無,說白了就是一個戲子。袁隆平世界上沒一人能和他比,為國家帶來了多少的價值,是你無法想象的,10個成龍加一起都沒他一人個帶來的價值高。沒有袁隆平,你現在吃的糧食不在是幾十元,有可能是上百元一斤。

你吃的饅頭、糧食不在是1元。2元一個,而是5元10元一個,甚至還貴,你自己體會吧。他為廣大人民帶來了多大的價值,省了多少錢。

一人一輩子省了多少錢,乘以全國人數。絕對是個天文數字。沒有袁隆平現在你50元能吃飽一頓飯就不錯了。

69樓:戎夢竹

袁隆平 因為他發明的麥子讓全國幾十億人吃上了飯。

7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兩個領域的人。

袁隆平是中國雜交水稻育種專家,中國研究與發展雜交水稻的開創者,被譽為「世界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對全人類作出的巨大的貢獻。

成龍只是一個演員。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我喜歡 白色,純潔,安靜 黑色,很酷 綠色,清新的感覺 紅色,熱情 藍色,恬靜 紫色,浪漫 黃色,很溫柔 個人看法而已,不同心情時候喜歡的不同 藍色,因為感到安寧 咖啡色,因為感覺到安全感 綠色。綠色就是生命。有了生命才有我。所以我選綠色!俺喜歡紅色和蘭色 你有啥事嗎?男星代言口紅 撩 到爆!你最喜...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我最喜歡達芙妮綠。這個顏色很清新。男星代言口紅 撩 到爆!喜歡紅色的人熱情,喜歡黃色的人嚴謹,喜歡藍色的人安靜,喜歡白色的人純潔。我最喜歡綠色,因為綠色給人一種輕鬆優雅或清新感覺!眼睛疲勞劰時候望一望對眼睛也有好處!綠色還能讓人聯想到大自然味道,讓人有種心情愉悅。所以我特別喜歡綠色。五彩斑斕的黑,五...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最喜歡的顏色應該是綠色吧。因為綠色代表著生機,代表著希望。代表著自然。所以小時候就對綠色非常的喜歡。親近大自然是我的願望。所以我也特別特別的喜歡綠色。我最喜歡的顏色白色。白色屬於百搭顏色,和什麼顏色都能搭,我的穿搭風格一般都是簡潔大方。所以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白色使人清爽冷靜。我最喜歡白色,基本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