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地球好看嗎

2022-12-31 09:20:07 字數 776 閱讀 4185

1樓:小球的生活小課堂

重啟地球還可以。

《重啟地球》是由奇樹有魚、眾樂樂影視、中廣天擇出品,林珍釗執導,張聖帆編劇,何晟銘領銜主演,於榮光友情出演,葉璇特別出演,羅米、張茗燦主演的災難網路電影,於2023年9月3日在愛奇藝、騰訊**雙平臺播出。

該片講述了全球綠潮即將來襲,全球聯合派出行動小組,執行投放抑制植物活動的藥物,中國小隊和倖存者在危險中相遇,穿越城市廢墟,齊心協力完成艱難任務的故事。

劇情簡介:由於新研發的「超級生長素」洩露,植物的細胞活性大幅度增強,開始急速生長,迅速蔓延。人類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科學家研發出能夠降低植物細胞活性的「抑制劑」,並由各個派遣行動小隊護送,完成全球投放,從而扭轉局面。

高階電力工程師楊浩(何晟銘飾)和他的女兒元元(張茗燦飾)在撤離中掉隊,加入行動隊,一起完成投放任務。在災難之中,楊浩逐漸堅定與這場災難做鬥爭的大無畏精神,最後,楊浩鼓起勇氣犧牲小我,完成了投放。在全人類共同努力下終於結束了這場災難。

2樓:網友

不好看,就是個煽情劇,各種邏輯不通,翻版流浪地球。

地球會滅絕嗎,地球會自動滅絕嗎?

沒有事物是長存不朽的,地球一定會滅絕。人類是否會大大加速這一程序,幾乎百分之百會。什麼時候滅絕,問老天。無論是誰 的,地球總會有毀滅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

地球是圓的嗎,地球是圓的嗎

地球是個球體,但是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它並不是一個完美的圓球,赤道周圍也因此向外隆起,形成一個 備用輪胎 結構。事實上,地球的極半徑是公里,而赤道半徑是6378.38公里。地球的形狀 原始認識 天圓地方 天圓如張蓋,地方如棋局。第一次飛躍 地球是球體 地平線的形狀呈圓形 站得高看得遠 行近的物體從地...

不斷重啟手機會燒掉手機主機板嗎,手機無限重啟就是主機板壞了嗎

正常重啟手機對手機是沒有影響的,如果過於頻繁重啟手機,可能會對手機系統及硬體產生不利的影響。手機無限重啟就是主機板壞了嗎 三星手機出現自動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版系統軟體衝突原權因。2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 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