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 7萬,能騎100的太子摩托車有哪些?

2022-12-31 10:15:11 字數 1415 閱讀 5330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預算萬元,極速能跑100公里/小時的太子摩托車也不少,排量大一點的象力帆v16(最高配版**超過萬了)和k19、錢江凱威、豪爵gz150和tr150、金城域火250、大地鷹王250、望江傳奇gn250-c、輕騎鈴木酷道155、宗申賽科龍ra2等,其他還有一些要麼**超了,要麼小品牌質量不穩定,這幾款就是相對比較不錯的,可以去當地的各摩托車專賣店實地看看。

預算一萬,國產有哪些比較拉風的太子摩托車,值得人們

2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1萬的摩托車,只要是市面上大品牌的,就可以作為參考範圍。

選擇拉風的時尚的摩托車,搭配的效果更好看。

我想買輛太子摩托車,1萬以內的預算,請大神們推薦幾款?

3樓:勤奮的漂亮寶貝

濟南輕騎摩托 復古太子車, 型號: qm125-3x(ii)排量200cc

**9000元國產中算不錯的了。

1萬左右的哪款太子摩托最好

4樓:哀傷的風格

xsj150-28 去年4月份買的裸車6000多 **是今年拍的 平時騎得不多 平整路段上百無壓力 舒適 油耗2個多一點 十分平穩 底盤低 城市出行無問題 自己換了氙氣燈 目前無任何維修記錄 缺點 底盤低 路況崎嶇的地方不適合 很長 有時候掉頭不方便 換擋時降檔需要用腳勾 心疼鞋。

一萬元左右的太子摩托車有哪些適合身高155cm駕馭的?

5樓:今天便宜你

太子摩托車的坐高離地間隙都不是很高,身高的都差不多能駕馭得了。

1萬以下的太子摩托車有哪些

6樓:乖乖兔

你可以選擇合資品牌的車,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雅馬哈,豪爵鈴木,濟南鈴木這些合資品牌的車質量穩定可靠省油

萬能句子誰知道?語文的!語文作文萬能句子

春雨。像牛毛。像花針。是指什麼場合都能用的句子麼?語文作文萬能開頭的句子有哪些?語文作文萬能句子 高考作文萬能句子語文 讓我時時魂牽夢繞的家鄉,其實是一個風景秀美的城市。多少次趟過記憶的長河,多少回穿越時空的邃道,跋山涉水,夢迴這山清水秀的家鄉和摯愛的親人 我的家鄉,在開封。開封古稱東京,位於河南省...

萬能保險的特點有哪些,萬能險有什麼特點

萬能保險的特點是集保障功能與投資功能於一身的人壽保險,很多人對萬能險感興趣但卻很陌生,那麼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對於萬能險就會有詳細的瞭解了。萬能保險所交保費會有兩個功能,一個是保障,另一個則是收益。萬能險的年交保費在扣除保障成本 初始費用等之後剩餘會自動進入萬能賬戶,然後日計息月複利形式增長,能退多少錢...

萬能網友,這是什麼東西,萬能的網友,這個是什麼?

七葉樹bai果實娑羅du子 七葉zhi樹科植物七葉樹的 種子 dao 娑羅子,別名蘇羅子 稜專羅子。為屬七葉樹 科植物七葉樹aesculuschinesisbge.的種子。落葉喬木,高達25m。掌狀複葉對生 小葉5 7,長橢圓形或長橢圓形卵形,長9 16cm,寬3 5.5cm,先端漸尖,基部楔形,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