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講戰爭的節目,電視節目為什麼到與戰爭相關

2022-12-31 10:30:07 字數 2435 閱讀 3730

1樓:遙遠的風語者

檔案。《檔案》是北京電視臺推出的紀實欄目,於2023年2月4日開播。節目定位為演播室節目,由一個特定的,極具個性化的講述者(主持人)現場講述和展示為基本形態,節目形式以案件和事件現場實錄回放為線索,首次披露國內大案要案、社會傳奇、情感故事等;其內涵深外延廣。

節目貼近百姓生活,緊跟時代脈搏,展現人生百態,透視社會永珍。百姓關心、關注的熱點是我們節目選題的目光指向;更融合了國外最新傳奇探索節目和國內欄目形式,以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力和「新奇特」角度探索世界,找尋那曾經的真實所在和鮮為人知的事實真相。

播出時間《檔案》欄目自2023年1月1日起為日播,2023年《檔案》全新改版,時間變化。

2023年四月北京衛視《檔案》全面升級,分為夜間版和午間版。

北京衛視週一至週四 22:03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衛視的「檔案」(一個綜藝節目),很有看頭。

電視節目為什麼到與戰爭相關

3樓:水仙鯉魚

因為抗戰勝利70週年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反法西斯戰爭70週年,禁娛5天。

求有關戰爭點評的電視節目

5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衛視——檔案。

2.鳳凰衛視軍情觀察室。

3.探索頻道。

4. 陽光衛視。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啟,偉大的衛國戰爭,這些都是很好的戰爭記錄片。

推薦幾個中國歷史節目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上沒找到。

復興之路,六集大型電視政論片《復興之路》,是**電視臺第一部全面、系統地梳理中國近現代歷史的系列節目。該片以鴉片戰爭以來一百多年的重大事件為視角,應用生動翔實的歷史資料,向我們展示一幅幅振興圖強的全景畫面,使我們在歷史的長河中體味百年祖國的滄桑鉅變,體味民族的奮鬥歷程。

第一集:千年局變。

時間跨度:1840—2023年。

內容概要:以第一次鴉片戰爭到辛亥革命期間,中國社會各階層救國圖強的各種探索為主要內容。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課題被歷史性地提了出來。

第二集:崢嶸歲月。

時間跨度:1912—2023年。

內容概要:以辛亥革命後各種政治力量探索中國道路為線索,重點表現中國共產黨從誕生、發展、挫折到壯大、贏得勝利並最終建立新中國。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由此進入新紀元。

第三集:中國新生。

時間跨度:1949—2023年。

內容概要:以新中國成立後社會主義制度的確立和社會主義工業化取得的重大成績為核心內容,表現中國共產黨獨立自主探索國家發展道路的經驗和教訓。

第四集:偉大轉折。

時間跨度:1976—2023年。

內容概要:以思想解放為起點,重點展現了改革開放、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曆程。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走上了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

第五集:世紀跨越。

時間跨度:1989—2023年。

內容概要:以改革開放不斷深化,綜合國力全面提升,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初步建立為主要內容。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開始了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而奮鬥的新階段。

第六集:繼往開來。

時間跨度:2002—2023年。

內容概要:以中國在新一屆領導集體的帶領下,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促進社會和諧為主要內容。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上。

地址。

8樓:咻呢

《百家講壇》挺不錯的,從以前的開始看就好了。

9樓:vs機器人

1.大禹怎樣建立夏朝及政治情況。

2.商湯滅夏之後的繁榮。

3.商所創造的甲骨文文明和青銅文明。

你可以看《中國上下五千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10套中國歷史百年中國、中國史話、中國文明五千年。

有關戰爭的作文是電視上的

有一個電視節目是講各種殺人案件的節目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有哪位親有

11樓:13862590347林

您好!**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每天都會講好幾個案例,只要您經常收看,各式各樣的殺人案都有。謝謝閱讀!

我曾經在**7套看了一個軍事節目,是盧勇講的,好像每週六開播一集,講的是戰爭,但是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風雲人物 二戰人物誌 百戰經典(因為珍愛和平 我們回首戰爭)

盧勇講過好多 你說的是不是第三個?

13樓:飛來旋去無情

百戰經典 (因為我們珍愛和平 我們回首戰爭) 裡面還經常有個國防大學的馬駿博士。

令你難忘的電視節目作文,令你難忘的電視節目 作文450字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經歷過無數的事,這些事就像浩瀚的星空,那些星星就像瑣碎的小事,挑出一顆並不明亮的星星,可它卻使我記憶猶新 終身難忘。在放暑假之前,我發現我的同學們全都會騎自行車,就連比我小的都會騎。我非常羨慕他們!到了暑假,我就跟爸爸說讓他教我騎自行車,爸爸答應了。第二天,爸爸...

有關地理的電視節目,有關地理的電視節目5個

不想看就別看!幹嗎侮辱老師。何必問 電視安裝數字電視之後會有個地理頻道,會有很多的地理節目!絕對超過五個 世界地理頻道字幕板 世界地理頻道包裝 太平洋勝利之路 復活節島探祕 國家地理八點檔 電視臺有一個欄目叫什麼地理?國家地理,主要涉及到地理 歷史 人文 自然 天文等等知識和科學。國家地理頻道 國際...

週末看什麼電視節目能增長知識,這些電視節目可以讓我增長知識和什麼

幸運52 這個大家都清楚,雖然俗點兒,但是很長知識 百家講壇 這個節目真的很好,每天12點45,十臺 世界週刊 每週日晚九點半,新聞頻道,總結一週國際大事,很好 還有cctv2中午十二點的 國際資訊榜 破案的連續劇 邏輯能力可以提高 這些電視節目可以讓我增長知識和什麼 口才,常識,鑑別力,生活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