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看同步直播的網路電視節目

2023-03-02 03:10:05 字數 2335 閱讀 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網路電視軟體就可以,比如pptv網路電視、中國網路電視cbox等都可以。

怎麼在電腦上同步**省電視節目?

2樓:漢爾頓變頻淨水器

1、搜尋cnbox,進入**,3、開啟客戶端如下圖;

3樓:禾浩

在電腦同步**省電視節目很簡單,官網基本都有直播的,還有一些全聚合的直播**更佳。

4樓:忻桖蘭

不過網路比電視要慢上二三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視**軟體看直播的。但網路有延時,是做不到完全同步的。

怎樣在電腦上收看電視節目

6樓:巴山夜雨

直接在網上找直播平臺就可以,方法如下:

1、開啟銜接後的主介面如圖所示,在左方選項中選擇自己需要**的頻道2、選擇好後介面中會出現【直播地址】點選此銜接(如圖所示)3、點選此銜接後就可以**直播啦。

7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電腦看電視直播操作方法:

1、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進入央視網網路頻道**。

2、點選直播或者節目單就可以收看你想看的內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普通的家庭使用者用電腦**影視節目,主要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通過新增硬體(如電視卡與電視盒)來收看電視節目;通過網際網路,藉助一些網路電視軟體來收看電視節目;

9樓:great佯裝埋倦

電腦網際網路直接看直播電視臺的方法如下:

1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再瀏覽器上輸入cctv10然後搜尋,就可以看**十臺的節目了。

11樓:酆司越成

你可以去買一個電視盒,是接在顯示器上的,我現在就在用,**,低的100出頭,配內一個搖控器,直接接在容顯示器上就可以了,畫面一般,但比所有的網路電視都要強太多太多。不用開主機就可以看電視,你在裝系統時,就可以有時間解悶了。

12樓:東方之愚公

1。不bai

用安裝程式!點選該**du

開啟**後就可以選到zhi**十臺的節目,dao以及其他回的節目了。

2。下答載 安裝「 pplive 網路電視」、「fasttv網路電視」、「stv深藍衛星網路電視」、「流星網路電視」等。

3。看有線電視可以選購電視接收盒。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看所有網路電視,包括衛視。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網路電視pps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用這個客戶端,不知道還有沒有比這個更全面的客戶端嗎?

16樓:年華盪漾

鞋子你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怎麼在央視網上看和電視同步的節目?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看與cctv1上同步的電視劇的方法:

1、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開啟「央視網」的主頁;

2、在「央視網」的首頁裡,找到「直播」,點選進入直播頁面;

3、進入直播的頁面後,點選右邊的「排行版」,找到「cctv1頻道」,點選「直播」即可進入cctv1的直播頁面;

4、進入cctv1的直播頁面後,使用者就可以看到cctv1的直播畫面了;在這裡使用者可以選擇**當前頻道的直播畫面,也可以選擇回放當前頻道播過的內容,同時也可以查閱該頻道的節目預告資訊。

5、注意要在電視劇直播的時段進入該直播頁面,才能看到同步的電視劇。

18樓:網友

上 在網頁的最上面,有三排,左上角第一個為「新聞」,下面那個是「直播」點選就可進入,在網頁的右邊,有一個頻道列表,隨便選擇,都是同步的節目。

如何**同步**電視節目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通過訪問電視直播**實現同步**電視直播節目;以pptv網路電視**為例,操作方法如下,其他直播**的操作方法類似:

1、開啟pptv網路電視的官網,在首頁找到「直播」版塊,點選進入;

20樓:網友

廣電的閉路訊號是同步的電視節目,網路上以及用iptv機頂盒也可以看直播節目的。

µçäôê¹óãéïíøôõñù¿´µçêóí¬²½ö±²¥

怎麼在電腦上看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如何在智慧電視上看西甲直播,智慧電視雲視聽怎麼看電視直播

從應用市場下個pptv 就可以看了 應用軟體與驅動中一般預設的紙張尺寸是a4 21 29.7cm 而連續紙使用最多的24.1 27.94cm或24.1 13.97cm的尺寸,要比a4紙短一些,所以會多走一部分白紙。三 解決方法 正確設定列印紙尺寸 以下是win 7系統,word軟體下正確設定列印紙尺...

開封教育體育局官網直播如何在電視上看

想要在電視上搜到開封教育電視臺的節目,可以可以用手動搜尋的方法。機頂盒連線電視搜尋電視節目 一 有線機頂盒 1 開啟機頂盒和電視機開關,等待機頂盒啟動 2 機頂盒啟動後,按機頂盒遙控器的 選單 按鈕 3 進入 選單 後使用遙控器的方向鍵,找到 系統設定 點選遙控器 確認 鍵進入 4 在 系統設定 中...

如何讓電腦時間與網路同步,如何將電腦的時間設定成與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右下角點時間,會出一個對話方塊,選internet時間,再點立即更新 雙擊電腦右下角時間,然後選第3個interne時間,把 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打上勾即可 無語樓上 點右下角的時間設定,有個internet時間,與伺服器同步。我就來湊湊熱鬧,反正該怎麼做,你也應該知道了吧。時間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