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工資怎麼給老闆發資訊

2022-12-31 10:35:07 字數 1428 閱讀 3138

1樓:上海法和

問老闆要工資的簡訊可以寫明下列內容:首先進行禮貌的問候表現出自己的友好態度;然後進行開門見山的自我介紹讓老闆能夠做到心中有數;接著講明自己所遇到的困難與現在的情況讓老闆做好心理準備;最後向老闆表達出自己希望能夠拿到工資的願望並希望老闆可以理解。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第八條 對完成一次性臨時勞動或某項具體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按有關協議或合同規定在其完成勞動任務後即支付工資。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第十條 勞動者在法定工作時間內依法參加社會活動期間,用人單位應視同其提供了正常勞動而支付工資。社會活動包括:依法行使選舉權或被選舉權;當選代表出席鄉(鎮)、區以上**、黨派、工會、青年團、婦女聯合會等組織召開的會議;出任人民法庭證明人;出席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大會;《工會法》規定的不脫產工會基層委員會委員因工作活動佔用的生產或工作時間;其它依法參加的社會活動。

2樓:情感專家

1、老闆,工資是我的勞動的一種體現,我做事了應該得到相應的回報,而且我最近打算結婚了,在現在這個關鍵時期,希望你能把我的工資給發放給我,希望你是能理解的。2、老闆,你欠我的工資希望你能在下週就發給我,我要回老家了,不想在回家之前還去公司鬧矛盾。3、老闆,你看今天我的錢包像不像你今天忘記沒有出糧了呢。

4、老闆 ,什麼時候有空呀,什麼時候給我們這些員工發工資呀。我快沒錢花了,沒錢買吃的咯5、老闆,這月我又成了月光族了,都快沒生活費了,給發點兒工資吧。6、老闆,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哦,你忘記了,沒關係。我可以提醒你一下,今天是我發工資的日子。7、老闆,我的工資給不給,快過年了,不給,我讓你過不好年。

8、床前明月光,工資沒見光。9、再不發工資就快把我餓死了。10、老闆,我最近打算結婚了,希望你能儘快把我的工資發放給我,也不枉我這些年在公司的辛苦努力。

11、在這領工資,一輩子別想取媳婦了。12、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13、老闆,我相信我們都是守法的好公民,你能不能儘快把我的工資給結算一下,我希望離職後也不跟公司產生任何摩擦。

1.第一,進行禮貌問候進行禮貌的問候表現出自己的友好態度2.第二,進行自我介紹進行開門見山的自我介紹讓老闆能夠做到心中有數3.

第三,講明自己的情況講明自己所遇到的困難與現在的情況讓老闆做好心理準備4.第四,表明自己的願望向老闆表達出自己希望能夠拿到工資的願望並希望老闆可以理解5.第五,說明自己的解決方法說明自己如果拿不到工資的話會上報有關部門尋求幫助的辦法希望老闆能夠慎重考慮。

老闆,最近怎麼樣?我是咱公司的某某某,我現在家裡供孩子上學,還得伺候家裡的老人,還有房貸車貸要還,最近壓力太大了,希望能拿到這幾個月的工資一解我的燃眉之急,希望老闆您能理解,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

如何禮貌發資訊給老師

就說,老師你好,我是x年級x班的xx同學,我想向你詢問下關於作業要求方面的問題 謝謝。老師好 o 老師打擾你了 我會認真完成作業的 你好 對不起 謝謝。這是通用的 會說這三個詞 你就是個好孩子了。你好,老師。對不起,打擾你一下。十分謝謝。稱呼要到位首先肯定要寫 某某 老師,不要直呼老師的姓名,或者用...

如何給女朋友發資訊?當你想和女朋友發資訊適合發什麼

發些不著調,雲裡霧裡的話,勾起她的好奇心。當你想和女朋友發資訊適合發什麼 摘要。親愛的,晚上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您的問題是,當您想和女朋友發資訊的時候,適合發些什麼資訊呢。親親,可以發一些關心的或者戀愛的甜言蜜語啊,可以令對方開心的話喲。比如可以這樣發訊息。1 老婆,辛苦了,每天都給我準備了那麼...

發資訊吵架給辭退有沒有補償

1 如果發資訊吵架嚴重違反了公司規定,被辭退無補償 如果沒有違反公司規定,未造成嚴重影響則是有補償的。且是違反勞動合同法解除勞動關係需要支付雙倍的經濟補償。2 根據 勞動合同發 第三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