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果為什麼叫蛇果

2022-12-31 13:35:05 字數 737 閱讀 7680

1樓:劍經業

原名叫"red delicious apple"(可口的紅蘋果)香港人翻譯為紅地釐蛇果,簡約為地釐蛇果。原產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又名紅元帥,為紅香蕉(元帥)的濃條紅型芽變,是世界主要栽培品種之一。中國蛇果產地多為山東、陝西銅川、甘肅天水。

蛇果,其實與蛇一點關係沒有,它被音譯為「紅地釐蛇果」後面就演變成蛇果了,果實大,果實圓錐形,平均單果重200g,大者可達500g以上。果肉黃白色,肉質脆,質中粗,較脆,果汁多,味甜,可溶性固形物14%,有濃郁的芳香,品質上等。具有生津開胃,消痰止咳,退熱解毒,補腦養血,安眠養神,潤肺悅心,和脾益氣,潤腸止瀉,幫助消化等功效。望。

2樓:職場達人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蛇果是美國加州生產的一種蘋果,英文叫red delicious apple,也就是可口的蘋果,起初蛇果被香港地區稱為「紅地釐蛇果」,後來逐步簡化為「地釐蛇果」,所以就變成了現在的「蛇果」。

蛇果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這類水果營養物質十分多,食用蛇果之後,可以感受到清爽的感覺。蛇果適合一些上班族還有一些用眼的人群。

蛇果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這類食物可以幫助身體清除體內殘留的毒素,有助於幫助身體健康,還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能力。

蛇果還有安神的效果。經常用腦的人可以適當吃一些蛇果,長時間工作之後,食用蛇果還可以緩解身上的疲憊。

蛇果富含豐富的鉀元素和多種纖維物質,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蛇果中富含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幫助我們身體補充能量。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蛇果代表著什麼

平安夜都送蘋果表示平安吉祥,蛇果也是具有同樣的平安的意思,不要多想,就是平平安安,美好的祝願!蛇果,其實與蛇一點關係沒有,它被音譯為 紅地釐蛇果 後面就演變成蛇果了,果實大,果實圓錐形,平均單果重200g,大者可達500g以上。果肉黃白色,肉質脆,質中粗,較脆,果汁多,味甜,可溶性固形物14 有濃郁...

花牛蘋果和蛇果哪個好,花牛蘋果與蛇果的區別?

味道不在一個量級,蛇果味道要好的多,摔花牛幾條街。我看 清一色,宣傳花牛放軟寶寶吃,其實要說沙甜香,給寶寶吃,有一種很便宜的紅香玉蘋果甩花牛100條街!總之,在現有市場各種蘋果裡,花牛蘋果基本是最差的一類。靠眾人群羊效應,靠眾人宣傳忽悠這不是辦法遲早涼涼,時間問題。1紅富士,水大,乾脆,甜,外聞香氣...

蛇果草是不是蛇莓草,蛇果草是不是蛇莓草

蛇果草又稱是 蛇莓 它是和大薊 白英一起作為湯劑服用,主要功效是解毒或者是和半枝蓮 白花蛇舌草一起作為湯劑服用中醫上認為腫瘤是由於體內熱毒一類引發的,所以常用消毒化淤散結的中藥,並不能真正意義上的 肝癌 目前肝癌晚期多 用介入 比較多,建議去醫院接受正規 如果病人年齡比較大,也可以把這些偏方當作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