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為何那樣怎麼樣演員明星是誰?

2022-12-31 14:10:14 字數 937 閱讀 9940

1樓:小等愛教育

《金秘書為何那樣》由樸敘俊、樸敏英、李泰煥等主演。

劇情簡介:已經在完美的集團副會長李英俊(樸敘俊飾)身邊工作9年的隨行秘書金美笑(樸敏英飾),突然提出了辭職,事實上內心對著金秘書有著超出工作情感。李英俊為此開始想方設法挽留金美笑,並由此牽出了兩人之間的童年秘密的故事。

角色介紹。李英俊。

演員:樸敘俊。

有名集團的副會長,不只有著優越的身材比例與帥氣的臉龐,還擁有天才頭腦,外表看似一切完美,但私底下個性卻超級苛刻,是一個眼睛裡只容得下自己的自戀狂。

2樓:長島芝士

金秘書為何那樣》是韓國tvn有線電視臺於2023年6月6日起在水木檔播出的浪漫愛情連續劇,由樸俊和執導,鄭恩英、崔寶琳、白善宇編劇,樸敘俊、樸敏英、李泰煥等主演[1]。

該劇該劇改編自韓國2023年出版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了大集團各方面條件都頂尖優越的副會長李英俊和他的九年隨行秘書金美笑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2]。

中文名。金秘書為何那樣。

外文名。김비whats wrong with secretary kim

別名。金秘書為什麼這樣。

型別。浪漫,愛情,喜劇[3]

出品公司。bon factory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是樸敏英和樸敘俊,根據網路漫畫改編的。

整體輕鬆、帶點搞點而且浪漫,作為休閒打發時間可以看,不用帶腦子,兩個主演演的很有感覺,算是相對不錯的一部韓劇。

明星的生活怎麼樣,明星的生活是怎樣的

明星的生活除了跑通告,和朋友逛街,戀愛和正常人不太一樣外,他的生活幾乎和正常人一樣,就是某些事儘量低調,隱密一些,主要防狗仔。我認為明星的生活豐富多彩,錦上添花。除了比咱有錢,還是公眾人物外,其他都跟咱一樣,吃飯睡覺打豆豆 明星的生活是怎樣的?太累了,雖然fans只能看到你在舞臺上的表演,可是不知道...

金雕畫製作流程是怎麼樣的?

金雕畫 手工雕刻銅板畫是一種以刀代表,在精心挑選的銅板表面經推 鑽 挑 扭 拉等過鍾手工技術所雕刻成的畫。將雕好的畫放在特殊的電鍍曹中披覆一層24k真金保護膜,因而刀紋的金色光澤與底色形成高度反差,讓畫本身更加突出重點,在視覺上為之一新。並且隨著光線的強弱與視角的變化,更讓人賞心悅目。獨特的視覺效果...

非洲的剛果金的歷史是怎麼樣的,去非洲剛果金工作安全和環境怎麼樣?

剛果 金 是剛果民主共和國的簡稱 剛果 布 是剛果共和國的簡稱 通常所說剛果是指剛果 布 本來兩個剛果是一個國家,稱為剛果王國,1884年帝國主義瓜分非洲的柏林會議將剛果河以東地區劃為比屬殖民地,即剛果 金 以西地區劃為法屬殖民地,即現在的剛果 布 剛果 金 與剛果 布 的區別 1 殖民地時期的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