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理科女生高考志願填報專業

2023-03-06 05:50:07 字數 1607 閱讀 5911

1樓:唯love天晴

紅牌專業:失業量較大,就業率持續走低,且薪資較低的專業中綜合考慮的前10個專業,為高失業風險型專業。

黃牌專業:除紅牌專業外,失業量較大,就業率持續走低,且薪資較低的綜合考慮的專業。

綠牌專業:薪資、就業率持續走高,且失業量較低的綜合考慮的專業,為需求增長型專業。2023年中國大學畢業生「紅黃綠牌」高職專業名單。

紅牌專業 黃牌專業 綠牌專業。

臨床醫學 計算機網路技術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法律文秘 計算機資訊管理 生產過程自動化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 物流管理 應用化工技術。

國際金融 商務英語 焊接技術及自動化。

工商管理 會計電算化 樓宇智慧化工程技術。

經濟管理 法律事務。

漢語言文學教育。

計算機應用技術。

電子商務 資料**:麥可思,《2023年中國大學生就業報告》(就業藍皮書) 另外,你是女生,可以學人力資源管理、工程造價。這些都是就業前景很好的專業。

僅供參考。關鍵還是要結合你的興趣選擇。

2樓:小文載道

什麼專業一樣,沒有熱門與不熱,只有自己的愛好,明白。

2015高考理科女生選擇專業

3樓:侯傑

如果你是以後找工作好找的話,得先選城市。挑個好城市,再在這個城市裡選學校,再是專業。理科的話,程式設計師?通訊類的專業,還有工商管理,好多了。專業都不怎麼重要,隨興趣吧。

2023年高考志願女生理科填什麼專業好

2023年高考理科女生選什麼樣專業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工程造價」,它的就業方向:

學生畢業後能夠在工程(造價)諮詢公司、建築施工企業(乙方)、建築裝潢裝飾工程公司、工程建設監理公司、房地產開發企業、設計院、會計審計事務所、**部門企事業單位基建部門(甲方)等企事業單位,從事工程造價招標**、建設專案投融資和投資控制、工程造價確定與控制、投標**決策、合同管理、工程預(結)決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諮詢、工程監理以及工程造價管理相關軟體的開發應用和技術支援等工作。本專業畢業生主要在施工企業、工程造價諮詢機構、招投標諮詢機構、建設單位、工程監理、工程造價主管部門等相關單位從事建築工程預結算、工程審計、投標**等工作。

主要課程:畫法幾何與工程製圖、工程製圖與cad 、管理學原理、房屋建築學、建築材料、工程力學、工程結構、建築施工技術、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經濟學、建築工程計價、土建工程計量、安裝工程施工技術、工程造價管理、建設工程合同管理、建築工程質量控制、建築工程造價管理、工程概論、工程成本會計學、工程招標與合同管理、工程造價案例分析、電工學、流體力學、建築電氣與施工、安裝工程計價與計量、建築給排水與施工、鋼筋工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喜好,社會需求,符合自身條件的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旅遊管理,人力資源,秘書。

7樓:今生今世

女生只要避免理工效能強的專業,還有就是不要選土木工程之類的,工作方面沒什麼優先,當然分數高選擇性更強一點,最後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咯。

安徽省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問題

首先你要明白什麼是平行志願,比如實行平行志願,每批考生可同時選擇a b c 3個或a b c d e 5個學校,錄取投檔時,分數優先,遵循志願 第一步 按考生成績從高到低順序排序,比如最高分是700分,則先投700分的考生,再投699分的考生,再投698分的考生 以此類推。第二步 每個考生投檔時,按...

高考志願填報,高考志願填報

以下供參考 高考之後,志願填報隨之而來。為了幫侄女選擇好的專業,最近一段時間,方軍放棄了看盤,他約上一些對經濟基本面研究頗深的朋友,一起討論侄女的高考志願填報方向。多年 博弈的經歷,讓方軍深知,做好功課才能獲益。最近一個月,方軍幾乎涉獵了關於高考的所有資訊,當然也不忘 借腦 我請教的很多都是著名的經...

理科女,高考570,該如何填報志願

我兒子山西今年考生,576分志願報的好去了南理,感覺賺大了 河南今年理科560多不到570能上西北農林!當然,跟鄭大錄取分數還是差得多!想學醫嗎?安醫大五年臨床剛好570 一本線上75 普通的省屬醫科大學臨床都一本線上60到80 哈醫重醫等幾個厲害的除外 570基本不可以報985大學,但可以報 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