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3V3將陣重要還是操作意識重要,?

2022-12-31 15:45:06 字數 1286 閱讀 3066

1樓:玩葫蘆娃的某男

初級階段選將重要 中高階階段出牌精度重要。

當雙方都處在入門階段的時候 如果能在選將上壓制對方無法組成一隊互相達成配合(一般極難出現)或僅能有一種組合(有一定幾率)拿得出手 那麼根據對方選將陣容單一性針對性出將便能在手牌略弱的情況下贏得比賽。

例如壓制對方僅有以大喬為核心以樂對陣 而你手上卻有諸葛(坐邊鋒放雙人樂)呂蒙 陸遜包括夏侯淵等不太怕樂的武將 那麼這場比賽你已經佔得先機 即使對方大喬劉備每局抓4張方片也無濟於事。

再比如對方僅有華佗司馬這種爆發力不強的武將 但是你卻有張遼 這樣對方就會很囧。

而到了中高階階段對陣 雙方選將的水平已經達到一定高度 已經很難在選將上討得先機 那麼對牌的計算就顯得異常關鍵 比如對方不出殺棄牌過的呂布/黃忠/有連弩的武將 這時候有很大幾率他手牌無殺 即便你僅剩1血也可以大膽的將決鬥丟到他們身上為己方博得先機 類似的牌局例項有很多 我就不一一例舉了。

本人3v3ol野戰(不開黑,不找熟悉人)勝率57+如果想繼續和我**或者遊戲歡迎發訊息到我。

葫蘆出品,言簡意賅求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玩3v3的人。

要求每個位置都要有相當的實力。

當然其中主將肩負著選將和調控大局的重任 更是重要。

如果是團戰的話 隊友之間要有默契。

當然如果是online上的那種娛樂性質 就沒有默契這一說了 除非你開黑。

歸根結底三國殺打的還是牌。

你能不出一張牌光靠武將技能配合而勝利麼?

有時候勝負只在一念之間。

一個操作失誤有可能就直接斷送勝利。

而將陣排布沒有一個定勢。

雙方揣度對方的將陣。

排布出應對的將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服了你了。

你沒有意識。

哪來好的陣容。

給你再好的將。

沒有腦子也贏不了。

好的意識 加上好的配合=無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重要的是rp,有些陣容你不屑,但是人家手牌好,直接給你打殘,你沒話說;第二是陣型,好的陣型可以說是贏了一半;第三就是技術,33出錯率要求非常低,一個失誤導致全盤崩潰。

5樓:折羽的鴻雁

總體來說陣容比操作意識重要,因為 操作意識在玩過幾百場之後差不多。所以配合任務要比操作意識重要一點!

我也是玩三國殺的! 可以加我啊!

給分啊 !

6樓:dark_不二

個人認為將陣重要。

三國殺3v3選將主帥位置武將組合問題

沒有什麼所謂必勝。就算選將選得好,手牌也不一定好,隊友也不一定好。一般可分為給牌留或者拆牌控制流 劉備 郭嘉就是給牌流,能與之配合的有張角 黃月英 張飛 許褚 甘寧等。諸葛亮雖然不算給牌流但也是一個能力非常強的武將 拆牌流的人物就是張遼,他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就可以拿走對方兩張牌,而且即使被樂也可以拿...

三國殺3v3非主劉備怎麼用

1全部一個好的劉備 要懂得留牌 不是給的牌多就好把能夠起到很好效果的牌給特定的人 但是自己要有牌不然空城劉備會變成一個費桃的短板 而且你給的多了隊友用不掉就會扔掉 以後隊友要死的時候把之前沒給的殺閃給他會有很好效果 還有情況你們要集火殺一個人就在你旁邊你之前留一張殺 殺了他 對局勢有質的飛躍 切忌三...

三國殺3V3,將面出來了,有郭嘉,香香,劉備,月英,張遼等一干眾將,請問暖房倘若首郭嘉,冷方應該怎樣抓

首先 香香必須拿掉 否則香香只需耗一張殺就可以給自己和gj補血,還有機會發動梟姬爆發,太bug 然後 從己方考慮需要找人與香香配合 從壓制對方考慮不能讓其組成劉備月英組合 所以要拿走劉備 一來可以給牌,二來好聯姻補血,可謂珠聯壁合這樣,對面肯定拿掉黃月英,但在沒有奶的情況下gj不敢隨意賣血至於張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