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三國志3刷兵秘籍

2023-01-14 05:10:12 字數 1475 閱讀 8624

1樓:福財二妹

1、sfc版超級新君主。

分配能力時,不要將點數分配到陸指,然後在詢問確定時連按兩次「否」,這時遊標會停在陸指,接著按方向鍵←↑↑再按住l,剩餘點數就會增加,如此就可以創造一個全能力滿點的新君主了。但要注意,點數要計算好,不要按過頭了,否則無法結束分配能力的畫面。

2、ds版隱藏武將頭像。

新武將的名字和讀音如下時,會出現特殊頭像。

名 讀法。家康 イエ

信玄 シン信長 ノブ只能當新君主)

秀吉 ヒデ政宗 マサ

3、ds版原創人物18技能心得。

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只要設定年齡為99。就可以擁有18個技能。

2樓:小採教育說

刷兵秘籍:一、武將:

1、新君主可帶的3個新武將。

2、推薦1個專業將軍(16位機版武、陸、水、魅四90+,或無視水的三90+最棒,其它版武、陸90+),3、1個全能軍師(16位機版智、政、魅、陸四90+,或政、魅任一略低的三90+最棒,其它版智、陸90+)。

4、1人16位機版最推薦智或政100的100%先生,其它版根據開局規劃自由選擇。

二、規模:1、進攻方:10支進攻城部隊+5支進攻勢力可援助城(複數城只能選1座城)部隊+5支共戰勢力(複數城只能選1座城)部隊。

2、防守方:10支防守城部隊+5支防守勢力可援助城(複數城只能選1座城)部隊+5支它勢力可援助城(複數勢力複數城只能選1勢力1座城)部隊。

三、時限:1、戰場戰:1個月1次可打20天60個回合,1個月可打n(n=進攻城有帶兵資格的武將數)次,平手時功方撤退。

2、城市戰:1個月1城可打10天30個回合,平手時下月繼續,守方可外交-停戰,受戰城戰爭結束前不能執行戰略指令。

四、金錢消耗:

1、敵軍情報:點一次敵部隊10塊,1回合可探明可偵察範圍內的複數部隊。

2、計略:一般一次只能選1部隊,無論成敗花費100塊,說得其它兩項埋伏、作敵不需花錢。

五、參軍條件:

1、太守不能做援軍參戰,做城市長期戰攻守方增援部隊可以參戰。

2、城市戰守方太守一定參戰,戰場戰守方太守可以不參加。

3、做守軍、援軍如在自勢力自城行動次序未到之前,則參戰武將不能執行當月戰略指令,即使1回合結束戰鬥,援軍無到場也是一樣。

三國志翻譯,三國志 周瑜傳 全文翻譯?

三國志 魏書 武帝紀 1 濟陰 郡名,治所在定陶。2 南城 指定陶縣南城。3 拔 攻下。4 奇兵 乘敵人不備突襲的軍隊。5 鉅野 東緡 武平 縣名。前二者在今山東,武平在今河南。6 陳 王國名,治所在陳縣。陳縣在今河南。興平 二年春,太祖襲擊定陶。濟陰太守吳資固守南城,因而 沒有攻下。恰逢呂布到,太...

三國志3群雄起源按鍵分別是什麼,《三國志3》群雄起源4個模式都是什麼意思?

這裡是光榮公司的三國志遊戲的吧。你這個是南夢宮的吧?如果想玩的話還是要點軟體操作知識的,我這個帖子裡有雖然講的是中原霸者,但過程是一樣的,你下群雄起源就好http zhidao.baidu.question 618173735841820972 推薦 nes emu模擬器 三國志3 群雄起源4個模式...

少年三國志如何繼承vip,少年三國志vip價格表

少年三國志繼承vip需要回歸玩家在繼承區註冊即可在繼承區繼承先前區服的vip等級。少年三國志繼承vip是少年三國志繼承區 熱血狂歡服 的一項特色福利,只要前往繼承區並滿足繼承條件的玩家就能完全享受到老區的vip等級特權等福利。少年三國志繼承區就是為官方為vip6及其以上的迴歸玩家打造的一個特殊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