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語法

2022-12-31 17:30:09 字數 941 閱讀 6875

1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語法並不只是會做單選題,背許多語法規則,而要重視在真實的語境中、英語長難句中、課文閱讀中、美文賞析中、範文的記誦中感知,運用語法,從而達到用英語進行口頭表達,筆頭交際的能力。

2.把學習語法與單詞記憶相結合。

3.句子結構分析是學習英語語法的一個極其重要環節,通過句子結構分析不僅能加深對語法知識的理解、運用,而且能有效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和寫作能力。

4.對基本語法即簡單句的五種基本型別必須爛熟於心,熟練運用,因為所有的長、難句都是基於這五個型別的。

5.對複合句的三大基本型別之定語從句和名詞性從句要做形式多樣的造句練習,填關係詞及連線詞練習,單句改錯練習,同異句比較練習及長難句分析練習,一定要在高一把基礎打紮實。

6.學習語法一定要認真聽取老師在課堂上的分析與講解,歸納與總結,切忌把學習英語的大部分時間耗在啃語法書,做單選題上,這樣做對提高英語收效甚微。

7.建立一個錯題庫,把自己在練習、考試中做錯的,或是蒙對的題進行整理,分析在錯題集上,並經常溫故而知新。這樣整理下來就是一本不可或缺的,為自己量身定做的寶典,併為自己的後續學習打下基礎。

8.此外,英語學習離不開大量的記憶。每日背3——5句課文中的美文佳句;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學習進步!!!

2樓:留凝雨

這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清的,推薦買一本語法書,比如薄冰啊,星火啊這些都行。

如果覺得看語法書太無聊的話,就通過做題,那道題是考語法就翻相應的語法知識點,多了就熟能生巧了。

英語語法是學好英語的基礎組成部分,重在積累,功在平時,祝君成功!

3樓:莫雪廷

首先要懂得詞性是最重要的。然後就可以根據中文的語法來合理安排了,比如動詞後面接賓語,句子要有主語之類的。

4樓:

最好買一本適合自己的語法書。 如果自己看不懂,再找老師講。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兩句都是用被動啊。第一句是說會議上即將要討論的問題還是一個迷。第二句的句子結構是 the procedure is written.to follow 修飾the procedure,指下面的步驟 step by step in the manual則用來修飾written,說明寫的方式 the p...

英語語法二,英語語法問題2?

41,laugh 42,touch 43,someone 44,health 45,better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

有關英語語法的問題,有關英語語法的問題

iamsosadly。不對,對的是i amso sad。sad是一個形容詞,它常放在be動詞後作定語,而sadly是一個副詞,它常修飾動詞,放在動詞之後或句子末尾。sad的意思是 悲傷的,而sadly的意思是 悲傷地,它們不一樣。我們平時學的英語都是書面語,中規中矩,其實英語的口語中並不是那麼規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