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店主辱罵,過程中推揉幾下,對方要求鑑定

2022-12-31 19:00:13 字數 2139 閱讀 6441

1樓:大豐來客

1,首先你該如何處理的問題:要求法醫鑑定,就是對她的傷害程度或傷殘等級進行鑑定,目前,她的傷並無大礙,所以,鑑定結果對她不利,所產生的費用應由她承擔,既然這樣,你還怕他什麼?這是明顯的在訛你詐你;

2,你的補充問題和追問:第一:可以去315投訴,但索賠不可能,最多就是向你賠禮道歉,但我認為不做為好,不要再擴大你們之間的矛盾了;第二:

自行離開醫院,對你反而有利,說明她身體沒有什麼問題,以後如又出現什麼問題也與你無關;第三:如果法醫鑑定出有問題,那你要承擔法律責任,如果小孩掉了,就構成重傷,要判刑的,構成傷殘要承擔更多的經濟賠償。

3,依我的經驗判斷,這事應該沒有太大的麻煩,最多你就是承擔她在醫院的一些費用罷了。以後遇事千萬要冷靜,更不可發生肢體衝突,特別遇到老人、小孩、孕婦、病人等就更要注意了,免得惹出不必要的麻煩。(兩個問題你問的差不多,我就複製了一下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必要,請把qq號給我,咱倆好好聊聊)

歡迎追問,如有幫助!!

2樓:張偉傑律師

不要怕事,沒報警的話趕緊報警,警察會收集證據,依法處理。參閱:公安機關辦理傷害案件規定。

3樓:谷迪美容

派出所對這種事的態度就是雙方協商,事情的起因真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在於,鑑定的結果,誰種誰輕,罵人不犯法,打人就不一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是被訛上了,法醫鑑定誰申請誰舉證誰墊付,最後那些錢誰出是要法院判決的。不過這種糾紛一般都是私下和解的,給點錢籤個和解書。我以前也碰過類似的事。

爭執過程中推到別人,別人鑑定為輕傷?屬於故意傷害還是過失傷害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綜合考慮你推的力度、周圍的現場環境、受傷的原因等因素。從你的說法來分析,1推他是你的主觀積極動作2推他的時候你應該能夠預見到推的動作有可能會致使他受傷,同時你也希望他受到一定的傷害。我感覺應該是故意傷害。

同時我國刑法沒有過失傷害的說法。

別人罵我媳婦我推了別人幾下對方說輕微傷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刀!男人可以沒錢但不能懦弱。

7樓:陳緣分

是不是輕微傷不是他說是就是的,需要鑑定的。符合一定標準才是輕微傷,推兩下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私了,就私了,這點小事不要鬧大了,不值又麻煩,望採納。

9樓:修車新人

別說輕微傷,就算重傷也值了。一個問題,愛你媳婦不?這種輕微傷不過千把塊錢而已。千把塊錢和你媳婦一個感動你覺得。

與鄰居發生爭執,對方先動手打我母親,後來我表弟來在拉扯過程中把對方推到,造成傷害,他們找人鑑定輕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構成輕傷,要看法醫鑑定結果而定。即使構成輕傷,你父親也未必承擔責任,要看對方摔倒的原因。如果是你父親推倒,那麼你父親要承擔責任。如果是對方自己摔倒,你父親不擔責。

在爭吵中被對方推了兩下從法律的角度看算不算被打

11樓:閻君文成

要從被推者造成的傷害程度來定。例如:被推者倒地骨折,推者則負傷害罪,刑期三至七年喲。

在雙方爭吵過程中,一方將另一方推倒在地,對方被推倒後導致輕傷,此事該如何處理

12樓:律人以法

對方輕傷已經涉嫌犯罪了,具體看當時的情形確定雙方的過錯。

13樓:廣州易知法律

1、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

2、和對方和解。

3、公安機關介入未立案以第2項為解決方案。

4、公安機關已立案並對行為人行拘,經過偵查就是刑拘。對涉嫌人不利。

發生糾紛被對方推倒,**通知做鑑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說,警察讓做鑑定,明顯是不想管這樣的小事。因為你做簡單,最多也就輕微傷,在法律上最多也就拘留幾天。到時候警察會建議私了,也就陪個檢查費用,道歉握手,事情就解決了。

15樓:魯冰花

做完鑑定才能確定如何處理啊。

你們被家長或老師罵過嗎?罵的最難聽的一句是什麼

缺點總是容易被看見,優點卻很難被發現,站在你的角度總是會這樣想,我就一點優點沒有麼?為什麼大人看不到,老師看不到,天天就會批評我呢?其實,想想自己你真的夠優秀麼?你是個懂事的孩子麼?你的自制力很強從來不讓爸爸媽媽操心麼?你的衣服是自己洗的麼?還是你吃的飯是自己花錢買的菜,自己動手做的呢?你什麼都沒做...

如何看待外賣員等餐崩潰砸東西被店主毆打

網上對於外賣員等餐到崩潰砸東西的行為眾說紛紜,各路大神也紛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筆者也是個搬磚的,之前雖然沒有送過外面,但有跑過某滴,趁著閒暇功夫,也來蹭下熱度,從另一個角度說說自己的感慨!俗話說不在其中,不知其境。只有深入群眾,才能體察民情。我們任何一方站在主觀的角度去看問題,都會有偏差。沒有送過外...

別人辱罵可以報警嗎,被別人罵,可以報警嗎

辱罵他人違法嗎?罵人不僅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也是違法的行為首先辱罵他人可能侵犯他人的名譽權對於侵犯名譽權的行為 對方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你停止侵害 賠禮道歉 賠償損失 消除影響其次 辱罵他人可能會因 如果對你造成身心傷害,應當報警,如果只是口角紛爭則不必。誹謗他人,尋釁滋事都是治安管理範圍的。其實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