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久可以拿到簽證?

2022-12-31 19:05:10 字數 4460 閱讀 9583

1樓:遷木網

一般情況下正常需要等待3-10個工作日,就可以到中信銀行領取護照了;如果遇到審查時間長,那麼就需要更長的時間。

護照送還的時間一般有兩部分組成:

領事館處理時間;

快遞時間。從面試通過到收到,一般3~10天。

美國簽證通過後加急領取領區: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瀋陽。(全國5大領區都可加急);

美國簽證通過後加急領取種類:商務旅遊探親b類,留學訪問f,j類,工作h類。

2樓:琳述

在簽證面試完了之後,一般簽證官都會對本人說,三個工作日之內可以拿到簽證。

但是這句話一定不要相信。

因為美國簽證是這樣的,它在簽證上每個環節要做到分工明確,簽證官是負責面籤,面簽結束以後會有稽核部稽核資料,核實通過了才才會去貼籤。

所以美國在駐華大使館的宣告瞭兩種情況:

1、正常領取簽證的時間是10個工作日之內,具體的根據申請人的情況而定;

2、我們加急承諾的時間是3個工作日之內。

紐西蘭旅遊簽證需要多久時間可以拿到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紐西蘭旅遊簽證所需材料為:因私護照6個月以上有效期(如果有回老護照需要提供。

4樓:詬湊謨琅

正常辦理時長在15~20個工作日,由於前期客人自己準備材料時間無法估算,收到材料後,需要8個工作日準備材料(包括所有材料翻譯,英文申請表填寫,機票預訂單製作、酒店預訂單製作、行程單製作、保險購買等)。

有些領館需要預約,一般能預約在預約當日起算的2~3個工作日之後,送籤後領館需要3~5個工作日稽核出籤,所以整個流程需要15~20個工作日。

2、銀行活期對賬單。通過對賬單的交易記錄,判斷您的收入水平和消費能力,因為去一趟歐洲,人均消費至少需要3萬元,所以當您的銀行對賬單金額較低,可能會被拒籤。

3、同行人員名單。如果是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出行,相對於白本簽證(也就是一次國都沒出過的簽證)且單獨出行的申請人,出籤概率高。在簽證官看來,首次前往歐美國家的申請人,一家人或和朋友一起出行更為合理。

4、財產證明。比如房產、駕駛證等,證明您在中國有大額財產,有約束力,會增加出籤概率。

5、出境記錄。有良好的出境記錄會比較好出籤,特別是歐美澳等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旅遊簽證要申根一般都是7-10個工作日。

辦理申根國家的入境簽證,除了要具有一申根國家的邀請函外,還需具備以下材料:

⑴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個人護照。

⑵護照**10張。

⑶申請人的身份證。全家戶口本的影印件及家庭成員情況(配偶,父母,子女等)

⑷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及本人名片2張。

⑸個人存款證明。

⑹家庭地址及聯絡**。

⑺所在單位出具的有法人代表簽字並加蓋公章的擔保信,中英文各一份,內容如下:

①被擔保人的姓名/職務/薪金額;

②被擔保人出境旅行時間;

③擔保被擔保人在境外遵紀守法,按期回國,不滯留;註明旅行費用承擔人;

④註明擔保單位之中英文名稱,地址,**傳真等;

⑤擔保信務必用擔保單位正式有臺頭的公文紙,並由法人簽字加蓋公章;

⑥另請準備個人存款證明以備不時之需。

6樓:曾經也是傳奇

10個工作日左右,旅遊簽有效期1月,大部分3個月,極少1年的,停留期30天,送籤護照有效簽在半年以上,費用1100元左右。

7樓:網友

一般是15個工作日。

不管你是自助遊還是跟團,簽證交給旅行社辦理不僅放心,而且出籤率比自己辦理的出籤率要高而且***。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三個月 必須在三個月內完成在有效期內回來。

申根簽證需要7-10個工作日。

眾信旅遊,出境遊專業客服為您解答!

美國簽證通過面籤後一般要多久能拿到護照

9樓:強少

別急北京美中信來幫您解決。美國簽證通過後正常的領取護照的時間是5--7個工作日有的甚至達到10個工作日才能拿到。北京美中信推出加急取護照業務,美國簽證面籤通過後護照可提前領取,2個工作日之內即可為您拿到護照,順利赴美。

如沒有加急領取成功,我們會全額退款!實際辦理過的客戶好多最快1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護照的,所以您可以放心選擇,我們是100%加急成功!不成功我們是全額退還您的費用的。

辦理加急取護照的流程:您的行程的時間——我們的時間——可以確定辦理——協議——提供資料——啟動服務——順利拿上護照北京美中信推出加急取護照業務,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您辦理美國簽證通過後護照加急領取,不會讓您因為最後一步卻遲遲拿不到護照而耽誤您的行程!北京美中信,您身邊的美國簽證專家,美國簽證準備過程中的一切過程均可提供輔助辦理,包括:

代繳簽證申請費,預約面籤時間,美國簽證材料整理翻譯,加急預約美國簽證面籤時間,美國簽證續簽加急,美國簽證ds-160**代填,美國簽證加急取護照。誠意推出法國簽證加急、德國簽證加急、等申根國家簽證加急業務。美國簽證面籤成功獲籤後護照加急領取服務我們使用特殊渠道 由使館中方秘書處優先將您的護照帖籤並送至您指定的中信銀行您在美國使通過面籤後,正常需要等待5-7個工作日才可以從中信銀行拿到印有您美國簽證的護照。

我們通過特別渠道,可以將該步驟簡化為48個小時之內成功拿到你的護照和簽證。確保您無需等待,通過面籤的當天或第二天即可從中信銀行直接拿到貼有新簽證的護照,節約您的寶貴時間!

美國留學簽證預約一般要多久?面籤後一般多久可以拿到簽證?

10樓:醬詩歌頻

在i20 標註的開學日期前的 120天之內 就可以預約簽證了, 具體能約到哪天的簽證,需要看各個領事館放出的當月的名額數量,需要儘早預約,這樣,如果時間上有任何變動,還可以儘早調整。每年6--8月份時簽證高峰期,面籤當日就會被告知是過簽了還是拒簽了,不出意外的話,面籤後的一個星期內會拿到簽證頁有的甚至更早(但被行政稽核的情況除外,被行政稽核的case 一般需要1個月的時間會拿到簽證頁)。 如有留學相關問題,歡迎諮詢智。

慧。留。學。

11樓:沉寂小

建議提前半個月以上預約是比較理想的。這樣即便是拒簽了再約也可以給後面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加急預約一般也不一定有理想的位置的,所以還是儘早的好。

留學簽證被拒後,並沒有關於多長時間可以再次簽證的規定。可以再次簽證的。但是建議二籤的時候,要能提供一些證明材料證明自己的情況跟一簽時相比,有了改變。

比如說,如果是因資金不足被拒的,要在資金上準備充足一點。

另外拒簽有幾種可能,希望你能注意下:一是認為你的材料裡有假材料;二是材料本身有很大的問題,很不合理;三是你的來自移民高風險地區,比如福建;四是你的口語太差。

辦理美國簽證需要提前多久準備? 什麼時候能拿到簽證?容易通過嗎?

12樓:芥末留學

美國簽證辦理一般需要15個工作日,從開始預約到進入使館面試一般需要5-7個工作日,面試後大約還需要5-7個工作日(根據使館情況調整)您就可以拿到護照和簽證了,也就是說辦理美國簽證大概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如果要是加急的話,哪時間縮短一倍,但是要額外支付加急服務費。

如果已經計劃好出行時間的話,儘量越早辦理約好,而且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面試的時候簽證官對您提交的某些方面的資料會有疑問的話會讓您補充資料的,這一補充就是1-2周時間,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那就非常耽誤您計劃好的正常出行時間。所以如果您已經有具體的出發日期和行程,一定今早辦理,以免遇到突發事件,沒有餘地應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美國簽證建議至少提前1個月到2個月申請,一般拿到簽證需要5-15個工作日,是否容易通過,需要看申請人提交的財力證明和擔保,滿足條件的5個工作日即可拿到,不順利的幾個月都拿不到。

建議提前辦理的理由是為了防止意外發生,就是資料不全,財力證明或擔保證明等不足以證明自己沒有移民傾向等,提前辦理可以在出現特殊狀況下,及時補充資料。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14樓:

1)拿到i-20就可以預約簽證了,一般一個月為宜。

2)通過與否現場就會知道,拿到簽證自取是3個工作日,也可以採用郵寄護照。

3)容易通過與否還是看你前期的準備情況是否充分,具體來說需要注意的是:第一,你的學習目標是否明確,涉及到的問題就是,國內的教育背景,學校、專業,要到美國哪個學校讀什麼專業,為什麼選擇美國,為什麼選擇這個學校,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將要學習的課程等等諸如此類問題;第二,你的歸國計劃是否清晰,就是畢業後要做什麼,學習計劃,為什麼要回國等問題;第三,資金是否充足,會問到你父母是做什麼工作的,年薪多少,學校的學費是多少,誰資助你等等問題。你可以按照使館網上的材料清單來準備簽證材料,配合簽證問答。

若已經拿到美國移民簽證,入境美國多久後可以拿到綠卡 沒拿到綠卡前可以先回國等待嗎?謝謝

一般情況下,綠卡發放快的話大約1個多月就可以拿到,一般2 3個月就可以拿到。1,沒拿到綠卡前是可以回國等待的,但是要保持每次離開美國不超過6個月就要回去。2,入境美國後海關蓋章,這個簽證是10年多次往返的。3,如果沒有急事希望拿到綠卡後再回去,如果確需有急事那麼辦完事及時回美國為好,這樣讓移民局覺得...

簽證去了非洲,簽證多久到期,去非洲簽證要多長時間

有護照的話兩三天就辦下來了,沒護照從頭開始辦護照的話最快也要十幾天。去非洲簽證要多長時間 一般通過旅行社去簽證,大概要一個星期到十來天。費用在三千人民幣左右,如果時間再長就需要抓緊催催了。當時俺的簽證大概五天就下來了,加上快遞七天左右。非洲簽證到期日怎麼看 根據你的簽證型別有效期是多久,例如,如果你...

美國簽證面籤後加急取護照,多久能拿到

美國簽證面籤後不能加急取護照,只能等到簽證流程完畢簽發,一般會在一週左右時間拿到護照。面籤通過後8 10工作日左右 美國簽證面籤後加急取護照,多久能拿到 美國簽證面籤後不能加急取護照,只能耐心等待,一般一週左右帶有簽證的護照就會快遞到你的手中。你好,如果顯示已經在運送之中,那應該是一週左右能拿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