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刪掉你怎麼回覆扎心?對方說刪了你怎麼回覆?

2022-12-31 19:05:14 字數 3573 閱讀 1446

1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這世界分分合合的事情總是很多,尤其是現在年輕人的愛情,一言不合就分手,讓人猝不及防。今天就教大家如果對方提出分手,應該怎麼回覆才不會讓自己太尷尬。

1.開心嗎?你再也不是我的了!

親密的時候,他是世界上最親近的人,分手之後,他就變成了世界上最陌生的人。他的一切本可以屬於你,但又不屬於。很現實,分手之後,你們什麼都不是了,即使表面上說做朋友,可是相處起來畢竟尷尬,竟然不再是自己的東西,就當是垃圾,丟了騰出空間,等待下一次的愛情。

2.我很喜歡你,可是也只能到這了。

愛,也有無能的是時候。年輕的時候,覺得兩個人只要相愛,彷彿就能和世界抗拒。長大後才發現,生活就是柴米油鹽,愛也有無能的時候,人能委屈一次,但是願意委曲求全一輩子的人沒有幾個,說白了都是受不了對方的某種缺點。

3.以前打擾了,以後不會了!

這句話說得很絕,既然對方要走,就大膽的芳草,世界這麼大,自然會有珍惜你的那個人,絕對不要再去主動聯絡對方,這個是時候你剩下的就只有尊嚴了。

4.你走了也好,不然總會擔心你走!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刪除還回復什麼。

對方說刪了你怎麼回覆?

3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尊重對方的選擇呀,也就是說,既然對方說刪了,那你同意就是了,畢竟強扭的感情也不甜,所以說既然對方不想和你做朋友,就尊重她的想法就是了。

4樓:百姓感悟人生

你如果想繼續與對方做朋友,可以問他為什麼刪?

你如果不想再與對方交往,可以對他說:"你已經說出了我的決定"!

5樓:皆思q和

感情好就用自己的方式挽留,不好就直接刪除人家。

6樓:遺忘曾經

我覺得既然能告訴你要把你刪除了,就是證明你在人家心裡已經沒有任何地位了,你也應該選擇放手了,因為他不值得你去愛。

對方叫我把他刪除,怎麼回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斷了這個情意,可以這樣回覆:「申請留下察看,以觀後效」

8樓:萬爾佛

對方叫你把他刪除,那麼你還客氣什麼?應該立刻把對方刪除,說明對方不喜歡你,那麼你也沒有必要留著這樣一個人。

9樓:皇上駕到健身

對方要叫你把他刪除,那要看對方是什麼人了。

如果自己很喜歡的人,那肯定不能夠刪除。

如果兩個吵架了,也不可以刪除,他讓你刪除,而不是自己刪除,說明他還不想刪除你。而是看你的態度。

當然,如果你不想和他來往了,完全可以刪除他。如果自己懶得動,可以不用理會他,或者告訴他,你自己刪。

10樓:買馳文

對方如果叫你把他刪除,可能是在向你承認錯誤的一種方式吧,其實是在試探你。因此你可以這樣回覆:看你以後的表現吧!下不為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一下原因吧,刪除總要有理由的。如果是不熟悉的陌生人,那就無所謂。如果是熟悉親近的人,當然要問啦。

12樓:網友

對方叫我把他刪除,怎麼回覆?可以問。清楚原因,然後刪除。

對方要叫我把他刪除,怎麼回覆啊?

1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對方叫你把他刪除,肯定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聯絡和瓜葛,你可以這樣回覆:好的!我明白的你的意思,馬上就把你刪除,希望你能夠一切順利,拜拜!

14樓:網友

想刪就刪,可以自己動手,何苦還要讓你把他刪了,讓他直接刪了你。

15樓:名堂沾風塵

你可以問清楚對方為什麼要這樣做,搞清楚,理由再來,決定,刪不刪。

16樓:王塵

直接刪除了他,就不用回覆了。

17樓:快快

對方要把叫你把他刪除,你就刪除好了,為什麼還要留著呢?

如果別人對你說「刪了我吧」你應該怎麼回覆?

18樓:葎草葎草

其實對方想讓你刪他,他完全可以自己刪你啊。幹嘛還要這樣勞煩你呢,完全可以隨他。不重要的人會直接把你刪了,重要的人希望你能挽留。

19樓:跳舞的檸小檬

重要的人就要問一句為什麼,不重要的人無所謂直接互刪!

我把朋友微信刪了,然後他來問我,你怎麼把我刪了,我該怎麼回覆?

20樓:農靜秀

如果對方過來問的話,說明對方還是把你當朋友看待了,所以這個時候的話,你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當時的想法,我覺得最好的就是按當時為什麼要刪他這個想法直接表露出來,對不對?這樣你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說出來之後,她聽到了,她也不會再說什麼了,因為這個刪除好友,你是有意刪的,而不是無意的,所以證明這個好友對你來說的話已經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了,說清楚之後就會好的,你心裡也會舒服一點。

21樓:東北情感老師

可以說你在清理聊天記錄的時候不小心刪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和錯過都是緣分,我們到此為止。

23樓:匿名使用者

誤刪的,不好意思,重新加回來。

24樓:聆聽_聽雪老師

不知道你是真心想把他刪除了,還是誤刪的原因造成的。但是不管是哪一種原因,你一定不要說你是有意把它刪除的,因為如果那樣的話你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因此你可以一臉懵逼的看著他,表現出一種非常驚訝的樣子望著他說:

天哪,我把你刪除了嗎?我怎麼不知道?這是好久發生的事情?

快快快,我現在馬上把你加回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態度一定要誠懇一點,反正你一定不要承認你是有意把它刪除的,而且知道已經把他刪除了,這樣一來一定能保住你們的友誼的。

如果把對方微信刪了又重新加,問你加回我幹嘛怎麼回覆?

25樓:愛你

沒打備註,不小心刪了。

對人說了很過分的話對方回覆說以後你不要隨便說傷人的話了你要想想後果,是原諒的意思嗎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生。一 即使你說的過分的話,而且說的是其他的男生,他都會這樣的對你,難道你們的關係還沒有這個男生好嗎?二 你們的基礎真的不牢固 一陣小風就會把它催到,在這樣的環境中你們能走到最後嗎?三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難道讓你憋死他才高興嗎?但是小妹妹,我告訴你一句話 惡言一句六月寒,良言一...

對方說我不是傻瓜,我該怎麼回覆,有人說傻瓜我們在一起吧 怎麼回答

你要是愛他就跟他在一起,如果你倆性別相同那就算了 喜歡他嗎?喜歡就說 傻瓜才喜歡你 我就是那傻瓜 不喜歡就說 傻瓜才喜歡你 可惜我不是傻瓜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說,這個問題,傻瓜才知道怎麼回答。喜歡就恩。不喜歡就說no 拒絕的話你就說你是猴子請來的逗b麼?我不是傻瓜,請不要把我當做傻子一樣,有些事...

對方說心好累怎麼安慰,男性朋友說自己心累,我該怎麼安慰?

1 我們常常無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恰恰只有我們自己。壞版 的生活不在於別人的罪惡權,而在於我們的情緒變得惡劣。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下我們的怨恨和嘆息,完美生活就唾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但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2 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