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方便麵動輒一二十元堪比實體店,你吃過嗎?

2022-12-31 19:15:08 字數 1824 閱讀 2905

1樓:雜談趣事

高階方便麵動輒10塊錢20塊錢,甚至比你去實體店吃一碗牛肉拉麵都要貴,自己吃方便麵的時候通常都不想這些特別貴的,這是一碗8塊錢10塊錢的都吃過,這二三十塊錢的基本沒有吃過,因為自己覺得到那個價位這個方便麵它已經失去了本身的意義了,已經不值得了。?

方便麵無論它怎麼高階,它都是方便麵,沒有什麼本質的差別,無非就是配料上面一塊麵餅,這個不值多少錢,重點就是它的配料,有的貴的人家可能確實是有肉的,就像火鍋一樣,有的素菜的火鍋,那就是10塊8塊就一盒,然後有肉的那可能就是20塊,那就30塊,畢竟配料不一樣,成本不一樣,它的營養上有所差異,但是方便麵漲到那麼貴的程度,已經不能再稱之為方便麵了。?

自己隨便找個小餐館吃一碗牛肉拉麵,或者說吃一碗蘭州拉麵,吃一碗板面,也就是10塊錢上下差不了太多,自己能吃到熱乎的,並且還可以想加什麼加什麼,20塊錢吃一碗方便麵,他已經沒有方便麵本身的意義了,人們平常為什麼吃方便麵,一方面是因為他便宜,另一方面是好吃,雖然這些更貴的方便麵口味之類的確實很獨特,但是它已經超越了實際的效價,就是讓你覺得他雖然好吃,但是他不值這麼多錢。?

如果你有20塊錢吃一碗方便麵的這個**你自己訂一點外賣都能夠送到你住的地方,或者說送到門口,上下差不了多遠,20塊錢訂一份外賣,基本上也能夠吃到一些不錯的東西了,所以花這麼多錢吃一碗方便麵真的沒有太大的必要,除非說你覺得這個方便麵確實特別好吃好吃的那種,任何其他的食物都無法代替的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麵市場的產品一直在不斷自我升級,高階方便麵層出不窮,但一旦高階起來,**也會隨之**,如題,堪比實體店,還會吃嗎?我也試過幾款,比如康師傅的速達麵館,確實有了大肉塊,不再是「廣告圖效果僅供參考」了。不過幾十塊錢的面,還不如去店裡痛快淋漓的吃一頓熱乎乎的麵條。

今麥郎老范家系列的0油炸高階方便麵確實顯得不太一樣,10元以內就可以享受高品質。麵條是蒸煮技術,像家裡吃的掛麵一樣,軟彈,還會有真實的肉丸子、紅棗、枸杞等等豐富的配料,感覺可以一試喔。

3樓:關譯麟

吃過,但味道不如實體店。它的口感因成本得到提高,但方便麵漲到那麼貴的程度,已經不能再稱之為方便麵了。

4樓:呼延天材

吃過,但不好吃。

高階方便主要是靠品牌和包裝來拉**格。它的面和調料並沒有比普通方便好吃,也不會帶來營養,主要功能還是充飢而已。沒必要花一二十元買個方便麵。

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沒有吃過。因為這個**都可以買其他的面了,我也沒必要再吃方便麵。

6樓:區濟

沒有吃過,但我覺得這些一二十元的方便麵實在沒有必要吃,這種食品不僅對身體健康不好,而且價效比也不高。

7樓:科普小星球

我沒有吃過這種高階的方便麵,因為我覺得都是方便麵,沒有必要花這麼多錢。

好吃的方便麵,什麼方便麵好吃

方便麵品牌十大排行榜 1 康師傅 始於1958年臺灣,專業致力於飲食產品研發生產的國際大型企業,行業著名品牌,康師傅控股 2 統一 中國馳名商標,統一集團旗下品牌,專業致力於飲食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大型企業,統一企業 中國 投資 3 今麥郎 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中國民營企業500強,農業產業化...

油炸方便麵和非油炸方便麵的區別,方便麵油炸和非油炸有什麼區別,都是會上火的嗎?

非油炸方便麵使用的是微膨化工藝和熱風乾燥的工藝,它們的主要成分沒有什麼區別,但在水分和脂質上有很大區別。油炸方便麵的水分在10 以下,但是非油炸方便麵的水分在14.5 以下,水分含量比較多。而在脂質上,油炸方便麵為20 左右,非油炸方便麵在4 5 兩種方便麵在壓制和切面工藝上基本相同,只是最後乾燥方...

什麼方便麵最好吃,什麼方便麵好吃

這個問題很難,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有些人可能喜歡某種品牌或口味的方便麵,而另一些人則可能不喜歡。此外,也有很多不同品牌和口味的方便麵可以選擇,所以每個人的最愛都可能不同。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自己口味的方便麵,可以嘗試不同品牌和口味,找到您喜歡的口感和味道。目前全球比較知名的方便麵品牌包括日本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