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鑑定一下這兩棵是藍莓苗嗎?是什麼品種?

2022-12-31 21:00:13 字數 937 閱讀 66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藍莓,發貨地是江蘇沭陽或宿遷吧?那的假種子和假苗木很多,買之前一定要看好。

2樓:網友

這個還真不知道,沒了解過。

您好,可以幫忙看一下這是藍莓苗嗎??

3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目測是藍莓。看看我拍的**。

aqui te amo。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枝條型是的,我家花壇栽了好幾叢。

誰能幫我鑑定下這是不是藍莓樹苗'跪求

5樓:灼雲

是,不過得好久才能長果了。

6樓:庹夏侯山

不是吧,感覺像是月季。

懂藍莓苗的幫忙看看這個是藍莓樹嗎?

7樓:網友

呵呵,這不是藍莓,藍莓是灌木越橘科的,而圖中就是一顆草,我自己種了5年的盆栽藍莓,今年剛剛種好,建議你去**買吧,雖然有的店鋪可能品種會錯,但不會像這種騙你,這裡就不推薦店鋪了,最後建議你多在網上找找種植藍莓的資料!

8樓:河山在我胸

不是,絕對不是藍莓苗。倒是很像柳桃。

請懂藍莓樹的高手幫我看下我買的是真的藍莓樹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也買了幾棵 跟你這葉子一模一樣 後來無意間看到別人家的藍莓才知道這是薔薇 不是藍莓 無良商家啊 當初買的時候還不便宜 三十多一顆。

10樓:佳沃藍莓園

應該不是藍莓,至少在我所見的品種,葉子沒有像這種帶齒狀的,這葉子真有點像薔薇的葉子。你買的時候說是什麼品種?幾年的樹苗?

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枚銀幣是真的嗎?價值大概多少

這 你告訴我看得清嗎?鑑定真偽必須是極清晰的大圖,細節能從 中看出而得出判斷,靠猜是不行的。示範圖例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枚銀幣的真假以及價值,謝謝 幣面,銀色,壓力都對的,個人看真,包漿也很好,標準的傳世包漿。建議好好儲存。各位老師好 幫助鑑定一下這枚銀幣是真是假,如果是真品有價值嗎?謝謝?單憑 ...

大神們幫我鑑定一下這匡威鞋子是真的嗎?學生黨真的不容易

是真鞋標,正的。不必擔心的,真鞋標!掃碼不能鑑別出真假的,那方法忽悠呢,別信!多少錢買的?是網上還是專賣店 求各位大神們幫我鑑定一下這雙鞋子匡威1970s 普標的真假麻煩了謝謝 這是越南產的匡威 鞋標很正 貼上工藝符合標準規範 外觀無明顯瑕疵 可以肯定是 鞋 請放心穿 另一隻鞋有紅色的烙印嗎。誰來幫...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尊佛相是真品嗎?出自什麼朝代

從 開臉 花紋 包漿 裝藏 來看 都是 現代工藝品望採納 沒有近距離觸控怎麼鑑定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尊佛像是什麼年代,底款有暗花,有價值嗎,謝謝。現代風格 沒收藏價值。有人說糖袋,你舔一下,甜嗎?這尊佛像是唐代的風格 佛像!我是個門外漢,懇請專家大師鑑定一下朝代及價值!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市場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