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瑜原本只是十八線小演員,為何一時間名氣大噪?

2022-12-31 21:00:12 字數 4598 閱讀 1979

1樓:悠悠說百態

主要還是因為顏值,他的長相讓人看上去有種正義秉然的感覺,非常適合出演正面角色。

2樓:尕軋

是因為黃景瑜出演了《上癮》這部影視作品而吸了很多粉絲,而且也讓很多人看到了他的演技。

中國影視明星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有實明星,有很多像比較著名的,比如說鞏俐,章子怡非常喜歡他們,還有有潘虹,陶虹等等。

4樓:薄荷綠

首先就是成龍、甄子丹、梁朝偉、周潤發等。

有哪些明星在影視歌方面都很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明星在早期的時候還是很多的,比如現在一出場各位觀眾就會爆笑的羅志祥,再比如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箇中年胖子的黃磊,其實原來唱歌也很好的,接下來就一起看看還有誰吧。

我們先來說一位大佬,那就是張學友,很多現在的零零後已經不太瞭解當年他在歌壇的地位了,簡單的說,答主的偶像是已經出到16年的林俊杰,而林俊杰出道之前,曾經參加過一個比較重要的歌唱節目,他在那個節目裡就是靠模仿張學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方面大家還可以感受下,現在零零後也應該聽過《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除了在**上的造詣非常高,張學友的演技也非常好,他曾經參演過非常多的電影,並且演技不俗,還能拿個獎,完全看不出來本職是個歌手。

還有我們小虎隊的吳奇隆和蘇有朋,這兩個人的電視劇大家應該都看過,雖然小虎隊已經解散很多年了,但就算是年輕的孩子們,也應該都聽說過他們的名頭,小虎隊的歌即使到了現在,聽著也不會過時。

在再來看看吳奇隆和蘇有朋的演技,這兩位大佬都是非常認真的人,對工作也是非常有責任心,所以他們兩個的演技已經非常爐火純青了。

除了以上的那幾位,還有一位現在已經進攻廚藝界的謝霆鋒,當年也是影視和歌壇方面都非常的優秀,可惜的是最近幾年已經慢慢的淡出了大家的視線,非常的可惜,因為謝霆鋒唱歌很好聽的!

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就是感覺張學友就是在這三方面是很紅的呢。

7樓:薛無依

周杰倫,劉德華,張學友,趙薇,肖央,羅志祥,馬天宇,他們都是多棲發展很好的!

8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鄧紫棋,他這個人確實很紅。

9樓:acbcf唐嫣

肖戰,薛之謙,羅志祥,他們都是在影視和唱歌兩方面都很紅。

10樓:冰淇淋

劉德華,唱歌可以電影也可以,很紅。

11樓:半醉

,像是張學友無論是電視劇還是唱歌都非常的紅。

12樓:你說過

張碧晨,她唱了一首涼涼真的是特別的火。

去世的中國影視明星有哪些

中國最受歡迎的十大影視明星有誰?

13樓:節頤真伍絢

周星馳,成龍,梁朝偉,劉德華,胡歌,黃曉明,林心如,周旭,李小璐,范冰冰。望採納。

有哪些明星在影視歌方面都很紅?

14樓:樂觀的行者

我記得在影視歌方面都很紅的明星很多,娛樂圈有很多明星都在影視歌曲方面發展。其中一些只是流行了一段時間,然後他們去打醬油了。但是他們中的一些人一直都很優秀。

讓我們看看哪些明星在影視歌曲中很受歡迎。今天我們就看看都有哪些?

張國榮於2023年9月12日至2023年4月1日出生於香港,是中國社會和亞洲的一位有影響的歌手、演員和**家。大中華區**電影巨星,是影、視、歌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在**方面,他是香港**界的頂級歌手之一,並榮獲香港**界最高榮譽針金獎。

他是第一位在韓國海外**界享有良好聲譽的中國歌手,也是中國唱片在韓國銷售的紀錄保持者。

劉德華出生於香港新界,是一個傑出的年輕人,出生在廣東省。他被授予香港特別行政區榮譽勳章。他是中國殘疾人福利**會副主席,亞洲新星導計劃的發起人,也是中國娛樂圈影視歌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

任賢齊是臺灣著名的男歌手、男演員,是集影、視、歌於一體的藝術家。2023年6月23日出生於臺灣彰化,祖籍湖北武漢。第一張**於2023年發行。

2023年,他以一首《心太軟》走紅全國。後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讓他橫掃各大獎項,任賢齊有「亞洲之王」和「絕世好男人」的稱號。大家還知道哪些明星在影視歌方面都很紅,我們一塊分享分享。

15樓:匿名使用者

於毅近幾年挺火的,做主持,跨界唱歌,電視劇都可以看到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明星歌方面的有。范冰冰。劉得華。周潤發。周杰倫。張柏芝。陳小春等都是影視明星也是歌曲明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名的就是劉德華了,還有張學友,張國榮,梅豔芳,這些大佬都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現正紅的鹿晗,王俊凱等等。

19樓:金色的

三小隻,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影歌方面的較多,影視歌不多,劉德華算影歌,沒看過他拍的電視劇。

21樓:匿名使用者

覺著影視歌都很紅的還屬那些老藝術家。像張國榮,梅豔芳,劉德華等在影視歌等方面的影響都很大在當時都特別火。現在這些新生代在影視歌影響力都特別大的少找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明星影視人還是蠻多的。其中最典型的應該是劉德華,周杰倫。他們都是能唱會演的影視明星。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全方位發展的影視歌方面的明星都很紅,應該是劉德華先生。

早期的歌曲遍佈大街小巷,人人都會哼那麼幾首耳熟能詳的,比如《中國人》《冰雨》《忘情水》《練習》《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太多了記不住了。和同學們去ktv必點劉德華的歌曲,因為大家都會唱,感覺老有氛圍了,一下就熱鬧起來了。

其次就是電影那也是相當的多了,經典的香港電影,劉德華的身影幾乎佔據了很大的市場,有《賭俠》《天若有情》《旺角卡門》《龍在江湖》《五億探長雷洛》《新上海灘》我相信看過這些劇的人,肯定也覺得華仔當時是多麼有型了。

相比之下在影視歌方面都能給大家留下這麼深的印象,感覺劉德華應該算得上非常成功了,畢竟當時可以說是紅透半邊天了。

我知道很多明星是從影視學院畢業

24樓:千木左

很多去考影視學院的人都沒有去過橫店做群演,假如你準備報考一項專業,你報考之前難道還去實習了嗎?就算你去實習也沒人要你。同理,明星報考影視學院只是因為興趣愛好和吸引人的薪資待遇或名利,並不會提前去當群演。

誰知道湖北的影視界藝人明星都有哪些

25樓:諫桂蘭佔婉

劉亦菲,餘少群,徐帆,撒貝南,范曉萱,袁泉。

26樓:類遠達醜

劉亦菲——湖北武漢。

何晟銘——湖北仙桃。

陳數——黃石。

撒貝南——湖北武漢。

這些明星我都比較熟悉的,至於其他的我就不熟悉也不知道啦,希望樓主採納~~

有那些電影是很多明星一起演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華語電影史上,明星陣容最多的五部影片。

第一名:《豪門夜宴》 明星人數:超過200人。

《豪門夜宴》是香港影視圈為2023年華東水災拍攝的愛心電影,幾乎所有的香港明星在這部電影裡都有演出,堪稱是香港電影史上一部真正的「豪門盛會」。

第二名:《72家租客》 明星人數:174人。

《72家租客》是2023年的賀歲電影,邵氏和tvb的合作讓觀眾在電影裡看到了:張學友、袁詠儀、林峰、曾志偉等等。

第三名:《建國大業》 明星人數:172人。

2023年是我國建國60週年,中國電影人走到了一起,共同為祖國母親獻上了這部大片。這部電影裡大牌明星們有的只有一句臺詞,但是大家都為能夠上《建國大業》為榮,這也創下了內地電影的明星人數記錄。

第四名:《越光寶盒》 明星人數:59人。

2023年《越光寶盒》以無厘頭之風席捲熒屏,觀眾在開懷之餘也看到了眾多明星的面孔。

第五名:《1:99電影行動》 明星人數:50人。

這是一部公益電影,因為非典的緣故,香港的眾多明星走到了一起,共同拍攝了這部影片。這部電影的導演也是全明星陣容,15位導演拍攝了11條短片,共同完成了這次愛心之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贊成《東成西就》,經典中的經典。搞笑,全是明星,像張曼玉,林青霞,劉嘉玲,王祖賢,張國榮,梁朝偉,張學友,梁家輝等一大批明星在這部戲裡都是搞笑人物。

29樓:酷樂

個人而已只喜歡、78duh別錯過了會後悔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嗎、bb55h字尾自己想手機直接開啟。

如何評價黃景瑜的演技?如何評價黃景瑜

演技一般。黃景瑜出道作品不是很多,演技只是不那麼刻意和做作,但和演技更好的前輩一比就被壓了一頭。黃景瑜的演技是很不錯的,不管是霸氣還是可愛型別的角色都能很好的拿捏到位。黃景瑜演技一般,演的大多都是正義人士,需要有不同的角色來提升演技。如何評價黃景瑜?黃景瑜的演技比較出色。黃景瑜在 破冰行動 這部影視...

如何評價黃景瑜如今的發展,黃景瑜的發展前景好不好?

挺喜歡黃景瑜這個演員,氣質特別棒,講話聲音好聽,演技特別越來越棒了,他是有認真演戲的,不怕吃苦,喜歡演戲的,像紅海行動,那麼辛苦也能堅持下來。而且有認真挑劇本,演戲也有天賦,很有悟性。我是不怎麼喜歡現在的小鮮肉的,喜歡像趙文卓,吳京那樣的,外形很好,戲也不錯,最重要的是人品。看過他的訪談入坑的,很幽...

黃景瑜的羽毛項鍊是許魏洲送的嗎,黃景瑜的羽毛項鍊真漂亮,是許魏洲送的嗎?

醉竹有情 並不是,如果我沒記錯貌似是他自己的粉絲送的 德雲 不知道是不是,但是兩人確實有同款,首次出現鷹羽項鍊應該是洲洲去日本,老大半夜鬼哭狼嚎 十年 第二天馬上刪了 洲洲提前趕回,從那之後出現鷹羽項鍊,應該是一大一小他倆換著撞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