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說說至自己?致自己的心情說說(31條)

2022-12-31 21:00:14 字數 774 閱讀 2176

1樓:統馗瓢燙儇謀

1、親愛的自己,好好愛自己,沒人會心疼你。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隨便跟人發脾氣耍性子。

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2、從今天起,好好健身,努力賺錢,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裡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3、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好好吃飯少吃垃圾食品,要習慣喝熱水,學會生病了就吃藥,要多對別人友好,要學會察言觀色,少說話多辦事,要多在乎身邊的人,要變沉穩沒事多微笑,要不多心不多想不小心眼,要為未來奮鬥,要讓自己足夠優秀能配得上你所愛的人。

4、你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5、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

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2樓:僤身戒指

這一路走來,最不容易是自己! 病了得撐著,累了得扛著, 難了得頂著,苦了得藏著, 煩了得憋著,痛了得忍著, 哭了得躲著,輸了得挺著!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

致自己的心情說說(31條)

心情說說致自己短語

ðäçéëµëµöâ×ô¼º£¬öâ×ô¼ºµä¾ä×óëµëµ

好人難做的心情說說,關於自己的說說心情

1,好事多磨,好人難做,但正因為難做,好人才彌足珍貴 正由於多磨,好事才名副其實。2,以後得改改身上的毛病了,比如 實在,心軟,太好說話,既然好人難做,那就做一個壞人得了。3,這世道,難道不是好人難做麼?就算是守住嘴守住心,也沒多大作用,想要給你潑髒水,有的是方法 最多也就是自己無愧於心罷了 4,好...

爸爸變老了心酸說說,發現自己老了心情說說

爸爸變老了心酸說說有 1 生活讓我變得懂事起來,生活也讓父母變得蒼老了許多,看著媽媽臉上的皺紋和爸爸兩鬢的bai白髮不由得心疼起來,看著他們倆笑了,笑得如此地欣慰,他們是那麼地愛我。2 看著父母日益蒼老的臉,日益佝僂的背,日益霜白的鬢髮,日益蹣跚笨拙的腳步,我開始悔恨我自己,悔恨自己的無情殘忍。3 ...

心情煩躁火氣大的說說,心情煩躁的說說心情

1 心中有一股無名的火,很想找個人發洩,很想大聲喊出來。2 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3 突然很想哭,卻難過得哭不出來。4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5 膩了連謊言都不用編制了,剩下只有冷淡的敷衍。6 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7 沒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