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府深的人通過看他的眼睛可以看出他的想法?

2022-12-31 21:05:07 字數 5122 閱讀 5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府深的人也沒有你。

說的那麼厲害,並不一。

定就通過看別人眼睛就。

知道別人的想法,這類人。

只是有點城府罷了!

從眼睛或者眼神就能看透一個人嗎?

2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當然可以。中國本來就有微表情研究,而且這種研究已經應用到刑偵和審訊當中效果是非常好的。

微表情研究其中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眼睛。微表情專家可以通過觀察眼睛的舉動來判斷一個人心理狀態。比如你在說話時,眼睛左顧右看說明你有可能是在說謊。

又如人和人面對說話時不敢注視對方的眼睛說明你性格比較膽怯或者內心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是要說明通過眼神判斷一個人只能作為參考而不能作為判斷人的直接依據。古人說龍生九子各有不同,我們要理解個體的差異性。判斷你一個人的好壞還是要以實際的事情作為依據。

無辜的眼神。

3樓:愛上進的洋蔥不辣

一、眼睛細長的人。這種人往往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忠厚善良,樂於幫助別人;交朋友時,總是容易先敞開心扉,毫無保留地與對方相處;人一般也比較聰明,缺點是容易輕信別人說的話。

二、眼睛圓的人。這種人性格往往過於外向,待人一般熱情大方,甚至有些大大咧咧;創造力、包容力、決斷力、統率力、洞察力、忍耐力一般來說都很優異,對他人有體貼之心。

三、大眼睛的人。這種人往往性格開朗,樂觀熱情,具有敏銳的感受力,眼光積極而明朗,感情豐富,富於表現力,但容易受外力的影響;坦率,容易親近,擅長於社交,話題豐富,協調性強;缺點是往往稍顯輕浮,容易自以為是,比較喜歡誇誇其談,比較自我。

四、小眼睛的人。這種人性格往往外向,但思想卻比較保守,感受敏銳,有自己的人生原則;對一件事情的集中力、**力與忍耐力強,適合冷靜和慎重的工作;比較缺乏表現力,但能夠刻意追求、努力向上,但可能器量小、沉默、疑心重,是意志堅強、精打細算的現實主義者。

五、斜眼睛的人。這種人往往性格內向,感情細膩,肚量很小,過於敏感,意志比較薄弱,猜疑心強。

六、單眼皮的人。這種人性格往往內向,情緒統一消極,可能不善言辭,但比較冷靜,思維有邏輯性,觀察力和集中力均優,思慮深,意志堅強;做事細心、謹慎,雖有持續力,但個性比較頑固,不容易聽進去別人的意見。

4樓:大自在域外

但一般判斷:

1 00品行正的人眼神有一下幾種情況;

"靜若含珠",猶如一顆晶瑩玉亮的明珠,熠熠生光,光華內斂,靜而渲染。

「動若木發」,猶如春木生髮,目光中精氣流動,生氣盎然。

「靜若無人」,看起來安詳自然,心無雜念。

「澄清到底」,不論動靜還是人前人後,都是表裡如一,始終不變,清純靜潔。

第二種,心中藏邪之人,眼神有一下幾種;

「靜若熒光」,眼睛處於安靜狀態,目光如螢火蟲的光閃爍不定,忽明忽滅。

「動若流水」如水流一樣漂流不定,不能恆守。

「靜若半睡」,似睡非睡,似醒非醒,邊養神邊思考問題,一舉兩得,隨時算計著。

「動若鹿駭」,一有風吹草動,便如鹿那樣惶恐不安。

5樓:都有華

我只要和她對視一眼,如果她有躲閃,害羞,竊喜,那麼這個女生我有很大把握能追到。

如果她,平靜,淡定,甚至對我有點無視,厭惡,那麼這個女孩子我一般追不到。

如果我和男人對視,他的眼裡飄忽,黯淡,他可能對自己不夠自信。

如果他眼神張揚,得意,高傲,他一般來說比較裝逼,沒什麼真材實料。

如果他眼神,清澈,篤定,堅毅,那麼他對自己的自我認識一定很全面。並且對人事物,已經形成比較穩定,中肯的三觀,這樣的人要麼踏實勤奮,要麼聰明善良,重要的是,心中不自卑也無戾氣,不自滿也無驕氣。

最怕的就是,眼神裡面有記恨,有隱怒,有輕蔑卻實則為嫉妒。這樣的人,容易懷恨在心,並且皮笑肉不笑的假裝沒事,但是就像潛伏的病毒,逮住機會極有可能落盡下石。

還有一種最複雜的,就是城府極深的人,他懂得偽裝表情和眼神,趨利避害,為了掩飾自卑,他會假裝高傲不屑一顧,為了示敵以弱,他會假裝自己洋洋自得,驕傲自滿。為了顯得人畜無害,他會假裝自己波瀾不驚。

但是這種水平和狀態很難,所以有的時候單單通過眼神還不夠,可以輔助他的動作,語氣,步伐,來判斷他的心理狀態,及潛臺詞。

當然,其實我們從眼神裡很容易看出來一個人自卑不自卑,眼神躲閃特別是面對昂貴的事物時,面對優秀的事物時,眼神黯淡,面對自己喜歡的事物卻完全不敢爭取,眼神失落且沮喪。

希望大家,遇到自卑的朋友,儘量溫和的輕描淡寫的略過這些事情,亦或者是友好的幫助朋友面對這些事情,多些體諒和包容,不然本來就會自卑的朋友,會被別人的誤解,取笑,忽視,感到無比的羞愧,窘迫,甚至感到怨恨。

我一直覺得自己識人的靈性很高,且這麼多年真的提前認清不少人,但是往往也會有一些與我預判不符的人。

所以,我漸漸讓自己養成不要先入為主,給別人下刻板印象的習慣。

提前判斷一個人的性格脾性,不一定是好事,如果想認識一個人,還是要深入接觸,觀察,交手。因為人性的劣根性,無法通過一些後天培養的技能完全規避。而人性甚至會利用你的技能記憶,輔助你的性格特徵愛憎喜好去欺騙你對一個人的認識。

一個男生的魅力體現**?

圖示是農村人的自輕自賤,是城裡人的傲慢與偏見?給你關於農村最全面的認知!

回農村你最不能忍的是什麼?

6樓:遺忘記憶

我們常常聽到一個詞語叫做「眉目傳情」,眼睛往往會暴露一個人的真實情感,與人交流的過程中,我們總是下意識地看著別人的眼睛,去觀察對方的感受;不僅透過眼睛可以瞭解感受,還能從眼睛看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但不同眼睛的形狀也代表了不同性格的人,你知道與你交流的那個人是什麼的性格嗎?

1、 眼珠小的人。

眼珠小的人往往做事比較精準,認定目標便開始認真操作起來,這種面相的人往往很能堅持,能吃苦耐勞,性格堅強;卻又很細心,適合做精細又富有創造力的工作;但是很難完全信任他人,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動手做,會比較操勞,但是自己的堅持和付出總會得到回報的。

2、 眼睛圓的人。

眼睛圓而大會給人一種聰明伶俐的感覺,悟性較高,理解能力強,做事有衝勁,也極具好奇心,很受人歡迎,人際關係較好,但是眼睛又大又圓容易給他人一種很天真的感覺,沒有防範意識,容易招來麻煩。

3、 眼角上揚。

眼角上揚的人會給人很有精神的感覺,其實這樣面相的人性格剛烈,做事愛轉牛角尖,比較倔強執著,十分樂天,永遠不會服輸,對於自己的生活和事業早早做好規劃,頭腦清晰,目標明確,給人一種很智慧又雷厲風行的感受。

4、 眼角下垂的人。

眼角向下的人會讓人覺得萎靡不振,對待事物似乎不夠樂觀;這種人很多情況下選擇保持低調,行為謹慎小心,做事時多會三思而後行,給人一種自卑的感覺,但其實內心堅強有韌性;這種面相的人比較踏實穩重,更注重家庭生活,家庭會比較穩定美滿。

5、 眼睛一大一小的人。

眼睛一大一小顯得不協調的人,在愛情上不是很穩定,多動盪,難以穩定下來;男性眼睛如果左眼大過右眼,則會在婚姻當中比較強勢,因此給妻子造成壓力;男性眼睛若右眼大於左眼,則在婚姻關係中畏懼伴侶,生活壓抑而不美滿。

相信很多人在與人交流的過程中想要了解一個人是否真情實意總是會透過對方的眼睛去觀察,一個人的心理狀態和心理建設是什麼樣子往往也會透過眼睛傳達給他人,雖說眼睛的形狀很多時候會代表一個人的性格、運勢等等,但是更重要的是個人的心理建設;眼睛是一扇窗,心靈才是內容。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真的能夠從眼睛裡面看透一個人的心思嗎?

7樓:晴兲學使

我們通常口頭語是會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是這句話放在現在的社會不一定是真的。因為眼睛只是我們身體其中的一個器官,你通過眼睛或許會看到一個人的精神比如說他會不會緊張,就是隻是看到一些就是微表情。

你要是真正想從眼睛裡看透一個人的心思,我覺得這是不太可能的,就算是比較專業的心理學家,我覺得也不能夠完全能看透一個人的心思。畢竟我們常說誰的城府很深等,人如果是城府很深的話,你是從眼睛看不到他的那個心裡所想的。因為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就是這個道理。

我們經常開玩笑誰女人心海底針,就說明人的心思會有多深。如果有的人不想讓你看清他自己的內心,你是一般很難看清這個人的,光從眼睛是看不出來的,可能這句話只是形容小孩子吧,他們的內心和眼睛一樣的純潔。所以我覺得要了解一個人,看透一個人從眼睛是很難看透的,你得通過長時間的相處或者瞭解才能就是知道這個人心裡所想

父母一般會知道自己孩子心裡頭的想法,那是因為他們長時間的陪伴才能瞭解他孩子的習慣和性格等,才能揣摩出他的一個心思。如果相處不久的兩個人只是從眼睛看的話,這是基本上是看不到一個人的心思的。所以你想要看透一個人的心思,我覺得還是要了解這個人,如果你不瞭解他的話,只是從感官上很難去看透一個人的心思。

8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不能,很多時候某個眼神,你除了眼屎什麼都看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看透一個人的心思,但也不是百分百的。

10樓:love奈何情深

我感覺確實能夠看透一個人的心思,所以多一點了解。

11樓:哀傷的水瓶座

當然啦,一個人心裡想的什麼,他的眼睛就能夠看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可以從一個人的眼睛裡看透心思的。

1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如果真的可以,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的人被騙。

從眼神可以看出一個人心機重城府深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bai能吧,城府極深的人可以控制自du己的情zhi

緒,在高興,興奮,憤怒dao

這些情緒波內動都能不讓別人看出容來,而這些波動普通人眼神中都有流露,他們可以控制住這些波動,也就意味著眼神中也不會有什麼變化的。某個人眼神始終平靜,說明這人城府就很厲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但如果你能仔細觀察,應該能夠感覺的到的,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16樓:愛之戀夢之幻

看你感覺了,有時候看他面相和行為就可以看出,眼神可以變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所以你要觀察。

18樓:萬百萬

可以,但是要有足夠的經歷和閱歷。

城府深的人有哪些表現,人很有心計,城府很深的表現有哪些?

真正心機深的人估計不會讓你看出他的心機哦,不過我們可以各種電影電視劇作品中也可以獲知一些心機深的人有什麼樣的表現或特徵。1.表裡不一。有城府的人往往表現的像個傻白甜,給人一種單純 無知的感覺,甚至有點傻。並且可能利用這樣的外表贏得別人的關心,誘發他人的保護欲,反而可以跟別人建立很好的關係,但他的心裡...

眼睛小的人看的視野和正常眼睛看的一樣大嗎

不一樣,眼睛小的視野小,眼睛大的視野大。如果眼皮下垂的小眼睛,還會出現視線上半部分霧濛濛的情況 睫毛遮的 眼睛小的人看到的東西的範圍和眼睛大的人看到的範圍是一樣大的嗎 眼睛大小對看到的範圍影響不大 而眼球凸出眼框的程度對看到的範圍有一定的影響 眼球凸出的人看到範圍大些 眼睛大的人比眼睛小的人看到的東...

和暗戀的人說話,不敢看對方的眼睛怎麼辦

這很正常啊 多相處相處,就會慢慢放鬆下來 有時候也要大膽一點 慢慢就會好了 想突然變得勇敢也不可能,慢慢來吧 人在暗戀時,為什麼不敢看對方的眼睛?怕對方發現自己的小心思,怕以後見面打招呼會尷尬,你是個內向,並且不自信的人吧?找個機會勇敢地說出來吧!小豬羅志祥的格言就是 敢愛就去愛!主要因為心虛 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