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人生起點低,卻逆襲成功的例子?

2022-12-31 21:45:09 字數 2053 閱讀 5044

1樓:寒門情愛

我認為我本人也是一個人生起點低,但卻已是算逆襲成功的人。二007年我只有兩個豬欄,我借了一千元錢捉了四個小豬,開始了養豬之路。經過十年的奮鬥,現在已建起了一個二百豬的場場,今年我還打算計劃再擴建一個三百頭的豬場。

在別人眼也許認為這點成績算不了什麼,但對於我一個窮人來說,我自己認為這還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2樓:栗子小時光

身邊逆襲最成功的人要數我的堂兄了,他算是我們這一輩兒裡生活方面比較成功的了,現在自己有上百萬的生意在經營,家庭美滿夫妻和睦,雖然還算不上有錢人,但在家鄉那種四五線小城鎮,也算得上是成功人士了。

後來,偶然接觸到了某品牌的保健品,他做了一段時間後,覺得有商機,但大家都知道類似這種的產品,想賺錢都要先投錢,做**商的,他沒有什麼積蓄,就回家和叔叔要錢,叔叔自然不會聽他這些海市蜃樓的描繪,反正就是一句話:錢有,就是不給!

沒辦法,他自能靠自己了,從底層做起,賺到錢就在投進去週而復始,慢慢也做到了**商,賺到一筆錢就回到老家娶妻生子了,現在在老家買了3、4套房子,**了一個物流快遞點,同時他的保健品事業也沒有拋棄,靠著**銷往全國各地,每年也有不菲的收入。

我覺得他逆襲成功靠的是自己敢拼敢賭,年輕的時候做過五花八門的工作,也看過人生百態,上當受騙也不計其數。人生閱歷和社會經驗早在同齡人之上了,取得財富和經濟上的成功也是遲早的事情!

3樓:謙聊職場

講一個很俗氣的故事吧。老家有一個大哥哥家裡很窮,父母都在外打工,他是被爺爺奶奶帶大的。他叫凌。

凌的爺爺奶奶只知道負責他的衣食住行,學習上從不會敦促,於是渾渾噩噩的他每天玩啊玩,高中沒考上,去了職中,就是那種沒有人學習、學生只知道抽菸、打架、泡網咖的職業高中。

凌雖然以前也沒有好好學習,可是他到底是一個乖孩子,看到新同學們都肆無忌憚地揮霍家裡給的生活費,他覺得害怕了,他知道自己家裡負擔不起,於是他決定好好學習,不能像那些人一樣墮落。但是,凌並沒有創造奇蹟,儘管努力了三年,因為基礎太差、學習環境太差,他還是沒能考上本科,分只夠去上大專。

沒有錢復讀,凌去了專科學校。專科的同學們依舊不學習。凌每天獨自去上課,獨自去圖書館自習,因為班裡只有他一個人在學習,不參加娛樂活動的他被大家孤立了。

這些都不重要,因為努力沒有白費,三年後,凌考上了專升本,去了本科學校讀書。

進入新的學校,凌去問老師:「我想上北大,老師我可以考北大的研究生嗎?」老師告訴他:

「可以,只要你堅持。」凌堅持了,依舊頂著旁人異樣的眼光,日復一日地學習著。現在,凌已讀完了北大的研究生課程,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成為了大家的驕傲。

成功很難,逆襲更難,需要付出的努力與堅持比常人要多非常多。

本身起點就很低的人,如果有足夠的狠勁兒,能夠逆襲成為強大的人嗎?幾率有多大?

4樓:梵塵琥珀

狠有什麼用?很多殺人全家的都很狠的 變強大要多種機會 機會哪來?自己創造。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狠勁還是不夠的,還需要有識千里馬的伯樂,還需要有資金和人脈。

6樓:**慢性蕁麻疹

變強大不一定是要狠吧。

好的環境不一定能成功人生的例子有哪些

學歷不高,起點低的人,如何逆襲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高收入的影響因素很多,例如心態是否積極、抗壓能力、口才、人品、性格、原始積累、學歷,高情商、機遇等等,一個人可能只有這裡邊一兩項優勢,但他也會成功,但是如果他不能踏實實事求是,不思進取,也不可能得到高收入,只能是低收入人群,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怎樣提高自己的能力,建議可以邊工作邊提升自己的學歷,網路教育比較適合在職學習,可以辦工作邊學習,比較方便,頒發國家承認學歷。

高三差生怎麼逆襲

8樓:騙錢的軟體

學習是不斷積累的過程,什麼都不做就想超越每天努力看書學習的人,世界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9樓:沙漠小草

多做題,帶著問題去複習。

有哪些關於名人找準目標後成功的事例

人生格言有哪些,人生格言大全有哪些

1 文武之道,一張一弛。2 少而不學,老而無識。3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4 聖境之下,調心養神。5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6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7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8 不知則問,不能則學。9 與其輕人,不如重我。10 金誠所至,金石為開。11 談泊明志,寧靜致遠。12 聞而不審,不若無聞。13 ...

說些人生建議?有哪些人生簡潔建議?

人生是每個人一輩子的事,一生很長,但也短,要說建議嗎?會很多,這些建議有的是人活一生後留下的一些想做的沒做到,想做的來不及或有些遺憾的方面,做為建議提出來借鑑吧!首先是學習。許多人不太重視學習,他總覺得行行出狀元,都是學習的尖子,尖了孑也就不值錢了,到長大了,覺得小時沒好好學習,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都...

你身邊有哪些你特別想的故事,你身邊有哪些你特別想分享的故事?

我身邊有特別想分享的事情就是身邊的一個朋友,就是他洗澡前習慣了刷牙洗臉。但是有一次他可能沒有吃飯,然後洗澡然後就把牙刷了臉洗了,然後第二天早上發現自己沒有吃飯,然後餓的要死。我身邊有很多想分享的故事,比如我跟我物件報志願所有學校都不一樣,可是剛剛好,她的學校在我對面,好巧啊。就是我有兩個同學明年要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