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記憶體高好?還是視訊記憶體高好?

2022-12-31 22:55:09 字數 682 閱讀 8586

1樓:市夏澄申

記憶體,顯示卡都高點,如果要選擇還是記憶體高點好,顯示卡的話有的遊戲還能調整畫面解析度。

2樓:歷菊析俏

你如果。玩大型遊戲。

4g記憶體。就足夠了。另外。

視訊記憶體512m也就夠用啦。

一般記憶體可以加快遊戲的執行速度。視訊記憶體可以提高遊戲的畫面質量。

3樓:姓連枝貢冬

記憶體。高。

好。普通。遊戲。要求的。

就是。大記憶體。

二。大型3d類。

遊戲。就要。

視訊記憶體。記憶體。

兩者都高。一個。

普通的。勁舞。

128m視訊記憶體。

就夠用。

4樓:平寄竹焦羅

看你玩什麼遊戲。

我來給你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

如果你執行一個大遊戲,進遊戲時需要等多久,這個靠記憶體。

選完角色進了遊戲後。

畫面上突然出現了100多個其他玩家,你會感覺到畫面很卡,這個就是靠視訊記憶體。

說白了就是記憶體是負責執行遊戲的**,給遊戲的程式分配空間。

而視訊記憶體則是負責將記憶體地址中的**轉換成**顯示出來,而顯示這些**則需要在顯示卡上進行轉換,所以需要視訊記憶體來放這些**。懂了沒?

簡單點說你記憶體越高,對顯示卡要求則應越高。

一體機玩遊戲好?還是筆記本好,組裝電腦玩遊戲個一體機玩遊戲哪個好?

主要看預算吧,貴的一體機玩遊戲比筆記本是舒服很多的。一體機玩遊戲好,海蘭g40一體機能夠前後調整25 能夠緩解長期保持同姿勢的疲勞感。超廣視角178 從不同方面接收畫面,細節看得更清楚,提升遊戲體驗感。筆記本好.回家帶著也方便.一體機的配件用的也是筆記本配件.價效比差不多的.但是筆記本的可攜帶性更好...

玩遊戲用臺式電腦好還是膝上型電腦好

毋庸置疑,玩遊戲肯定用臺式電腦好。原因 1.效能好的話散熱必須要好,筆記本由於空間的原因散熱肯定沒有臺式電腦好。2.好效能必須要強大的電力支援。筆記本也可以做到很強的電源,但 肯定高出臺式電腦不少,臺式電腦玩遊戲肯定經濟實惠。3.筆記本的優點是便於攜帶,但效能不如臺式電腦。像cpu 硬碟 顯示卡。都...

電腦玩遊戲用組裝的好還是品牌機好

先說品牌機 從你提出的問題就能看出你是個外行,所以我建議你去買品牌的,因為會省掉很多麻煩,但買品牌機也要慎重!現在的js 奸商 很狡猾,如果你稍微表現出外行的樣子那就要小心了!不要怕麻煩,多走幾家店多聽多看,會讓你省下許多錢和日後的苦惱,還有就是每個品牌的售後都不一樣仔細看看服務條款就知道了。優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