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寶寶性別最準確,怎樣知道孩子性別

2022-12-31 23:35:09 字數 4161 閱讀 8982

1樓:懷慕

孩子過了六個月以上就可以上醫院,給孩子做個彩超就知道是男寶寶和女寶寶。這時候就可以給孩子準備小衣服,小鞋子。給孩子佈置房間。

首先應該讓醫生知道你是愛孩子的。讓醫生告訴你孩子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讓自己有個心理準備。

2樓:柳綠竹

一般情況下可以做b超。還可以抽血檢查。

3樓:佳芬的美好生活

當然是必超檢查寶寶性別最準確了。

怎樣知道孩子性別

4樓:cendy小熊

其一:看資料,如果長和寬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寶寶可能性大。長和寬相等女寶寶可能性大。 其二:看形狀,像茄子或長條狀的是男寶寶可能性大,圓圓的是女寶寶可能性大。

5樓:醉生夢死

三四個月大的時候 去做b超就能看出來 但是醫院一般不說 可以找個小門診 他們都會說的 男孩女孩 都是自己的孩子 只要健康就好。

怎樣辨別男女寶寶最準

6樓:東方曉晨

1、清宮表推測男女;(很多人說準確率不高) 2、尖肚子男,圓肚子女; (有百分之六十左右的準) 3、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較準) 4、除了肚子身體其他部位沒發胖的男,反之女; 5、腳不腫男,腳腫女; (這跟個人身體素質有關係) 6、反應不重男,反應重女; (不準) 7、酸男辣女;(不大準) 8、變醜男,變漂亮女;(不大準) 9、**變黑男,**不變女;(不準) 10、胎動感覺拳打腳踢男,整個身體翻動女;(較準)

怎麼算男女寶寶最準確的

7樓:易諾千金

這個是沒辦法算的哦,只有生出來才是最準的了,做b超也可以看的出來。

8樓:美美的娟娟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生男生女主要是由男性基因所決定的,不是通過什麼吃什麼食物算能算出來的。

9樓:在這裡

其實生男生女真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太過分強求。

10樓:位業

怎麼算男女寶寶最準確?怎麼算都是不準確?不科學的,只有等著生出來才是最準確的。

辨別男女哪個方法最準確

11樓:王豔玲

懷孕初期孕輕的是男孩,孕吐厲害的是女孩。

肚子看起來像籃球的是男孩,回。

像西瓜的答是女孩。

乳暈顏色會加深的是男孩,反之女孩。

懷孕的胎位比較低是男孩,比較靠上是女孩。

手部**會比較乾的是男孩,反之女孩。

懷孕之後**變得比以前好的男孩,反之女孩。

腳不腫,後期稍腫男,腳腫,後期更腫女。

胎動感覺拳打腳踢和整個身體翻動為男,只整個身體翻動女。

尿檢ph值酸性的是男孩,鹼性的是女孩。

懷孕初期的bc孕囊呈茄子型的是男孩,圓形的是女孩。

afp值大於1,且hcg值小於的時候,就是男寶寶,當afp值小於1,且hcg值大於1的時候,就是女寶寶,對於hcg值介於到1的,就看afp值是否大於1,大於的就可能為男,小於的就可能為女。

12樓:究極皮皮晴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驗血測胎兒性別母體dna驗血、羊膜穿刺術、b超檢查。回1、驗血測胎兒答性別母體dna驗血:可利用基因工程的技術,採取母體靜脈的血液,來判斷胎兒的性別。

對胎兒及母體沒有任何風險,由於出自血液dna實驗室提起的報告,現在鑑定的準確度最高能達98%,通過染色體做出性別推斷。尤其是男寶寶,反應呈陽強大。寶寶在8周後做檢查,約3天得到結果。

2、羊膜穿刺術:主要是為了診斷胎兒是否有染色體方面或神經管的缺陷,通常在懷孕16~20周實施。由於可以得知胎兒的染色體,因此也可知道胎兒的性別。

準確度可達99%,但是有1%的流產幾率。

3、b超檢查,四維彩超,準確率沒有前兩者高。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網上流傳著很多所謂的懷男寶的症狀,其實這些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目前最可靠的判斷胎兒性別的方式是b超能分辨出男女和抽取孕媽媽的血液,

14樓:儀淤恿追帕搜

我就有去港做過驗血檢測,是跟貝諾基因客服約時間去查的,基本是不會翻盤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dna鑑定,可以鑑別出男女,而且是最科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地方的b超給錢就給看的,其它的方法都不準。

不過,孩子既然在你肚子裡了,都是和你有緣分的,不建議因為性別進行篩選。

這個社會,男女不都一樣嘛。

17樓:nice悠魂

也叫你一聲姑娘你敢答應嗎。

18樓:幸運的活雷鋒

據說最準的鑑別男女的方法據說驗證男女寶寶最準確的方法還是看肚型,身邊很多當媽媽的都驗證過了,只有一個不準,但是時間有點久了,她也記不清了。

怎麼查寶寶性別

19樓:帳號已登出

做b超可以檢視胎兒性別。孕婦在懷孕四個月及以上,做b超檢查是可以看到胎兒性別的。醫生是能看出寶寶性別的,但是醫生不會隨意透露這些資訊給準媽媽,因為醫院有規定除非是醫學需要,否則不能透露胎兒性別的。

實際上胎兒的性別是由準爸爸和準媽媽的性染色體所決定的。

其次,我們人類每個體細胞裡面就有四十六條的染色體,其中的兩條可以起決定胎兒性別的效果,所以也就是性染色體。男孩的性染色體就是xy,女孩的是xx。

假如胎兒從準爸爸那裡得到的性染色體是y,那麼以後就會發育成一個男性;假如得到的性染色體是x,那麼以後就會發育成一個女性。

最後,實際上胎兒的健康發育才是最重要的。無論是生男孩還是生女孩,其實都是大自然的一個最好的安排,準媽媽只需要好好擺正心態,保持心情的愉悅,保證均衡的營養攝入,好好休息。

20樓:檸萌

雖說現在人們對於生男孩子還是女孩子不是太注重了,但是隨著國家放開二胎政策,許多家庭可能第一胎是男孩,再懷一個就想是女孩。她們在懷孕期間想要知道胎兒的性別。那麼,怎麼查胎兒的性別?

懷孕期間想要檢查胎兒的性別是違法的,醫生通過b超可以知道胎兒的性別,但是不能告訴孕婦與家人。那麼,許多人可能根據懷孕的種種跡象,猜測胎兒的性別。有人講胎兒胎動的情況能看出男女,男孩子在媽媽的肚子裡通常是左右動,而女孩大多圍著肚臍周圍動,這樣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大家聽聽就好,不要信以為真。

1、有些疾病會遺傳給男孩。紅綠色盲通常會遺傳給男孩,夫妻雙方有色盲或者是色盲攜帶者,建議不要生男孩。醫生會告訴胎兒的性別,讓夫妻決定寶寶的去留。

2、如果寶寶的爸爸有蠶豆病,90%會遺傳給男孩。蠶豆病發病會導致貧血、肝脾腫大,若是沒能及時採取措施,可能會誘發肝、腎以及心臟功能出現問題,嚴重者還會威脅到寶寶生命。這種情況醫生告訴孕婦胎兒的性別,建議生女孩。

21樓:佘問楣

如果不是非得知道胎兒性別的話,還是別查了。因為如果想知道準確性的答案,就只能去醫院做檢查才能知道寶寶的性別。

22樓:迷途羔羊

1 超聲波掃描。

超聲波是一種聲波,到目前為止的報告顯示,它對胎兒沒有不良影響,因此在婦產科界使用非常普遍。利用超聲波診斷胎兒性別時,男嬰的準確度可達95%以上,女嬰的可靠度則只有85%左右。而且準確度還是b超師或者醫生的經驗有直接的關係。

超聲波掃描。

2 羊膜穿刺術。

羊膜穿刺術主要是為了診斷胎兒是否有染色體方面或神經管的缺陷,通常在懷孕16~20周實施。由於可以得知胎兒的染色體,因此也可知道胎兒的性別。準確度可達99%,但是有1%的流產幾率。

所以,醫界不贊成只為了**胎兒性別就做羊膜穿刺術或抽臍帶血。

3 絨毛採檢術。

又稱「絨毛取樣術」,通常在懷孕11~14周時做。主要目的和羊膜穿刺術一樣,是為了診斷胎兒的染色體是否正常,但也有人用來診斷胎兒的性別。準確率可達98%。

利用絨毛採檢術雖然在懷孕滿11周即能判斷胎兒的性別,但它可能造成流產(3%~5%),還可能傷害胎兒,造成其手腳的殘缺。因此,最好不要單為了測知胎兒性別而接受這種檢驗。

4 dna驗血。

可利用基因工程的技術,採取母體的血液,來判斷胎兒的性別。懷孕滿8周可做,對孕婦和胎兒都沒有任何的影響。這個技術是國外和香港都已很成熟,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識別胎兒性別的方法。

由於取樣簡易方便,對母體和胎兒都沒有影響,準確度高,可達到,成為現代人的熱點。

星座怎麼查才最準確,怎樣查星座最準

要準確地知道自己的出生日期,不是我們常說的農曆日期,而是公元的日期,因為星座是按照公曆的日期來計算的。西方占星認為天象依 上行 下效 原則反映 支配著人類活動,因此十二星座代表了十二個基本人格型態或感情特質。這種星座文化用人的出生地 出生時間和天體的位置來解釋人的性格和命運。我們常說的星座是太陽星座...

幼鴿怎麼分辨公母,鴿子怎麼分公母?最準確簡單的方法

這是我上網查的,希望能幫到你 雛鴿的雌雄鑑別,多數情況下意義不大,但對於要選送公棚或參加特比環幼鴿大賽的鴿友來說,給雛鴿套環時能分辨出雌雄來,則很有益處,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方法。看鴿蛋。一般大而圓為雄 尖而長為雌。孵化4天后,在燈光下檢驗,胚胎基軸線兩側血絲對稱,呈現蜘蛛網狀為雄 血絲不對稱,一邊絲...

電話清單怎么查,電話清單怎麼查?

1 如 上沒有刪除,可在 通話記錄 項裡查詢,還包括未接來電。2 如 上已經刪除,現在各電信運營商,都會提供相關的網上同步備份軟體,可以聯網後在此類軟體裡查詢。3 登陸網上營業廳 移動 聯通 電信等 在查詢通話記錄一項,可以查詢到已拔 對方必須已經接聽,如未接聽的則沒有記錄 和已接 包括簡訊 上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