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口市勞動局電話,海口,勞動局電話多少

2023-03-17 01:40:07 字數 2336 閱讀 8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市人事勞動保障局。

2樓:燭君明室君光

您好,律臨律師為您服務。

提問。正常離職後公司扣押工資以及抵押金,如何處理。

提問。現在可以打**?不是已經下班了嗎?

現在確實下班了 您提問了我得給您解答啊。

您等工作時間在撥打。

扣押公司不合理的。

公司亂扣工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投訴: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公司所在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管理;2、也可以直接向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公司支付應發的工資;勞動者申請勞動爭議仲裁,應自勞動爭議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出書面申請。仲裁委員會一般會在收到仲裁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裁決。

對仲裁裁決無異議的,當事人必須履行。如果當事人拒絕執行生效的仲裁裁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3、勞動爭議當事人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在收到仲裁裁決之日起15日內向人民法院起訴。

一審法院適用民事程式審理勞動爭議案件,一般在立案之日起6個月內結案;如果當事人不服一審判決,可在收到判決書之日起15日內提起上訴,二審法院審理期限一般為3個月。

提問。嗯,入職到現在都沒有籤勞動合同,隨便找了個理由就扣我工資,我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嗎?

嗯 這個情況。

您要提供的材料就是您工資單被扣工資的。

材料的>

提問。嗯,他沒給工資天,只有這個,還有我做了一年多了,每個月發工資都是會打到卡里的,有記錄的。

嗯 是的 那這個您直接去舉報的。

提問。嗯,明天我在打**,去勞動局問詳細點,現在不在海口,沒事了謝謝。

嗯好的。望我的回覆能給到您幫助對您有用哦祝您這邊後續處理順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0898114不就知道了嗎?是海南本的就不用加區號了,114就可以知道了。

海口,勞動局**多少

4樓:網友

直接打114人工臺查詢請他們幫你轉接。

5樓:閎廣稱景天

辦公室68724169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北樓4樓)組織人事處68724158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北樓4樓)政策法規處68724196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北樓4樓)綜合規劃處68724175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北樓4樓)就業促進處68724190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北樓4樓)人力資源市場處68724178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北樓4樓)專業技術人員管理處68724181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北樓4樓)工資福利處68724210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北樓4樓)社會保險一處68724201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北樓4樓)社會保險二處68724218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南樓4樓)勞動保障監察處68724230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三路9號市**第二辦公區(16號樓南樓4樓)

佛山市南海區勞動局**多少?

6樓:帥愷樂

請問誰有佛山市南莊勞動局**號碼,我要告西馬,美樂樂公司。合同期滿公司要減少工資,,所以本人提出解約。公司答應了三天內結清所有工資和賠償工資。

結果今年9月9號籤的離職合同,今天都23號了還沒有給,還要踢皮球那樣把我耍得團團轉(包括7月,8月份的工資還沒給)五險一金也沒買,做三個月才收一次工資。

7樓:力哥說農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佛山市勞動局的**是0757-83323870,您可以直接撥打這個**,您也可以撥打0757-12333這個**也能聯絡上對方。

建議您在上班時間段撥打,工作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上午:08:30-12:

00 ;下午: 14:30-17:

30,如果您還有其他想問的,歡迎繼續提問呀,隨時為您解答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勞動局的號碼或環保局的都可以。我要告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松崗工業園肇達木紋廠,

9樓:小季季

因為我是暑假工 老闆把我炒了 也不肯發工資給我 我做了一個月。

10樓:網友

我在這裡做工四五個月了。我想辭工,老闆不給我辭工。

11樓:網友

東芝公司,壓了我一個半月工資,沒有發。

海南海口大專院校有哪些,海南省海口市都有哪些大專學校?

海口經濟學院 民辦大專 三本 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工商職業學院 民辦,與海口經濟學院同屬於 賽伯樂投資集團,共用國興校區 瓊臺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海南政法職業學院 海南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省海口市都有哪些大專學校?海南經濟技術學院,國興保健院對面 海南商業學校 秀英 還有好都...

海南省海口市g225公路如何改造

1 從起點出發向正東方向沿和平路行駛2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 部灣路 2 行駛480米,沿北部灣路,直行進入北部灣東路 5 旅遊270米,直入北鐵路鐵山 南北高速公路方向,稍右轉 6 的公路沿北鐵路旅行6.0公里,左轉 2。直入三北高速公路行駛530米 4沿三北公路25.8公里稍向右轉朝山口 湛江...

湖南省澧縣到海南省海口市的路線有哪些?

湖南省澧縣到海南省海口市的路線 1.澧縣到長沙 車次型別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上 中 下軟臥1295 1298普快澧縣19 00長沙01 396小時39分313 2.長沙到海南海口 車次 型別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上 中 下軟臥t201 t204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