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勞動監察大隊電話,洛陽勞動局電話多少

2022-05-08 21:16:24 字數 2188 閱讀 8610

1樓:靖爽律師

回答提問

回答勞動仲裁部門的**是12333。 勞動仲裁是指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對當事人申請仲裁的勞動爭議居中公斷與裁決。 在我國,勞動仲裁是勞動爭議當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必經程式。

按照《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規定,提起勞動仲裁的一方應在勞動爭議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出書面申請。

提問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回答欒川縣66830058

提問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回答龍門園區65980965

您這邊要提起勞動仲裁的話,是要去您公司所在的城區那邊的勞動爭議的部門去申請的。一般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受理的範圍主要是1、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2、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3、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等等,另外的話就是還要考慮到您公司所在地的一個情況,也就是您這邊是不能在您現在所在的城區進行申請的。因為根據我們國家的勞動爭議仲裁調解法規定,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是負責的管轄本區域內發生的勞動爭議。

您去申請勞動仲裁的話,是不要錢的,只要帶著材料去用人單位所在地或勞動合同履行地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去申請就可以了。您去申請的話,首先是要遞交勞動仲裁申請書及相關證據。然後申請書符合要求的,仲裁委會在收到您的申請書之日起5日內做出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決定。

仲裁委決定受理的,也會在作出決定之日起5日內將申請書副本送達被申請人,並組成仲裁庭;決定不予受理的,也會說明理由。當然您如果申請沒被受理,是可以直接就這個勞動爭議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當然,如果是被受理了,對方也就是您公司那邊作為被申請人,也是要在收到仲裁申請書副本後,在十日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交答辯書的。

您這邊如果是因不服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的裁決的話,確實是可以在收到裁決書後的15天內,去向公司所在地的法院提起訴訟的,一般這一類的情況法院都是會按民事訴訟的程式進行審理的。但所需的時間要根據具體審理情況才可以確定,也就是要看法院整體的一個**安排的哦。另外您這邊如果是要仲裁轉訴訟的話,是一定要準備好有關的材料,就是之前去做仲裁的有關的全部材料以及勞動仲裁的裁決書,還有就是您的個人身份資訊以及公司那邊的工商資訊的。

提問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伊濱區勞動監察大隊**

更多50條

2樓:來自青龍湖不屈不撓的黑翅鳶

你好,我想知道幼兒園剋扣員工生育金應該像**投訴

3樓:白雲深處的哥哥

欠了我三年的血汗錢止今不給這麼解決

2023年洛陽市農民工工資拖欠問題舉報**

4樓:蓋普希金

工資按月發放,隔月發放違法,本月工資下月發合法。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提出辭職,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裁決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洛陽勞動局**多少

5樓:小城三門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洛陽勞動局**號碼0379-12333

勞動監察局是什麼職責,勞動監察大隊工作職責是什麼?

勞動監察局的職責為 1 宣傳國家方針政策和勞動法律 法規,督促用人單位和勞動者貫徹執行。2 負責勞動保障監察行政執法管理工作,依法查處和糾正違反勞動法律 法規行為,維護勞動者和用人單位的合法權益。3 負責勞動保障監察案件的審理工作,加強執法能力建設,積極推進勞動保障監察管理系統健康執行。4 負責企業...

南京勞動局投訴電話,江蘇勞動局電話 號碼?

您好,我是律臨平臺的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方便的話可以詳細敘述一下遭遇到的法律糾紛是什麼,以便我給您提供恰當的建議和意見。由於諮詢的人數太多,請您稍等一下哈 提問。南京勞動局投訴 12333是全國勞動糾紛 哦,您可以撥打12333進行投訴噠。提問。在漢庭酒店上班 辭職工資不發我。打不通。什麼原因。...

溫州龍灣區勞動局電話是多少,廣州勞動局電話是多少

回答您好,溫州市龍灣區勞動局 號碼是0577 86966755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