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私教培訓機構一般都是怎麼收費的?

2023-01-01 02:45:09 字數 5196 閱讀 6322

1樓:賽普力量

隨著健身行業的高速發展,健身教練現在也進入高收入職業的名列,吸引了一大批的健身愛好者前赴後繼的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實踐技能,投入到健身教練這個職業中來。那麼想要學習私人健身教練的培訓費用是多少?

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健身教練,學到專業的技能知識,去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是主要的途徑,當然需要花費你的一些時間、精力和金錢。同時值得注意的是要想學習專業的健身技能知識,就要選擇到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學習。大家在選擇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時候,不能只以學費為標準,要對機構進行全面的瞭解之後在進行選擇。

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一般都集中在一線城市,一線城市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整體水平比二三線城市的機構要高、健身理念比較先進、健身器械方面比較全面、指導的老師更加專業、教學環境要更加舒適。這也就是為什麼一線城市培訓的學費高的原因了。

健身教練培訓的費用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規定,每個培訓機構都是參考健身行業在所在城市的市場價,然後根據自身機構的特點和特色制定的收費標準。像健身行業發展比較好的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中,健身教練培訓的費用比其他城市高,大概在兩萬元左右,而二三線城市的培訓費用在一萬五左右。

2樓:蘇一子出乎

看報什麼型別的班吧,有的收費還是可以的,奧斯帕克不錯,通過率高,收費也合理。

健身房私教是怎麼收費的?

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私人教練是指一對一私教,一對一給會員做健身指導的人。包括健身計劃、飲食、訓練方法、訓練動作和內容,以及根據身體情況量身制定,健身私教**一般都是300-500元左右一節私教課,健身教練工資收入也就比較高,月入上萬對於私人健身教練來說,是一個比較普遍的薪資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教練是指一對一給會員做健身指導的人,包括健身計劃,飲食,訓練方法,訓練動作和內容,以及根據身體情況量身制定,因此健身私人教練一節課一般都在三四百以上,工資收入也就比較高,月入上萬對於私人健身教練來說,是一個比較普遍的薪資現象。

5樓:框架時裝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從業者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由人力資源部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由國家體育總局頒發,各行業行政主管部門負責核發。它是求職、任職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人員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涉外勞動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全國範圍內通用。

健身教練培訓怎麼收費

6樓:健恆凱格曼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培訓一般是以課程來收費的,比如說高階健身私教課程的**在一萬到兩萬之間,中間私教課程的**在一萬左右,健身教練國職培訓的費用在三千左右。當然,高階私教課程裡面也包含了很多小的單項課程,有些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7樓:dms國際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培訓費用主要看課程,目前市場上比較火的分為一個月的初級教程教練課程,學費在8000左右。還有三個月的全能健身教練課程,費用在18000到兩萬左右。其他費用還涵蓋住宿費,考試費,學習前可瞭解清楚。

8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健身教練學費的話每個培訓機構收費都不相同,而且根據學習的課程不同,培訓的時間與費用也不相同,時間1-3個月,學費大概在7000-16500左右。

建議去經過國家教育總局,認證過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專業的培訓,多跑幾家對比。

授課形式一般是 理論+實踐 以及場景模擬演練。

9樓:大道仙音

健身教練也是有級別區分的,一般分為普通健身教練和私人健身教練,普通教練一般的費用是會員制的,起步基本都是按月算的,一般最少3個月為一期,費用2000左右,高階私教是按小時收費的,也有會員制的,費用相對較高。

健身場所不一樣,健身教練的收費也是有差別的,這個主要是根據健身俱樂部的定位,以及健身人群的定位來決定的,私人健身會所的對健身教練的要求也高,固然教練的課時費用相對也是較高的,目前的普遍費用在每小時300-500之間;當然普通的健身俱樂部定位較低的,人群也較多,費用相對便宜,一般都是銷售會員卡的形式消費的。

城市消費水平的影響是客觀存在因素,跟當地的收入、消費水平是長正比的,普遍的一二線及省會城市消費相對比較的高,健身需求也大於其他地方城市,健身教練的收費要普遍的高於其他城市。

10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現在學健身教練的市場標準大概就是萬左右,不過這兩年新來開了不少機構,但是大部分沒有辦學資質也沒有官方的認可授權背景和正經的證書,只靠低價競爭,學費差距挺大。主要還是看院校自身的教學質量,證書,規模,不能圖便宜。

11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在初期的健身教練,在健身房有好幾年工作經驗,沒有上崗證書,就只需要考取一個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就可以了,費用在3000左右。

零基礎學員,除了基本的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考證以外還要培訓健身教練該掌握的技能,才能在發展迅速的健身行業工作下來,費用有1萬6左右,2萬左右的。

12樓:網友

健身教練的收費標準每個地區都不同,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每個地區消費水平不同。即便是每個城市也有很多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即便是相同的課程,一個地方的健身教練機構**也是不同的。

一般像是一線城市如鄭州、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健身教練培訓**在一萬到二萬多左右。

二三線城市**低一點,不過質量不能保證。

而且健身教練的收費也是根據個人情況來看的。如果你是小白完全零基礎,那就要全面的去學習健身教練培訓的理論加實戰了,一般需要學習三個月左右。

但是如果你是之前有底子,是一個做過很長時間的健身老教練。現在想再進行專業的學習,進行考證,這樣的情況的話,學習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了,費用大概是8千左右。

13樓:動嵐健身學院教主

健身教練培訓學校費用 動嵐。

14樓:瑞德健身學院

近些年健身行業發展日益壯大,很多喜歡健身的朋友都想加入這個行業做一名健身教練,但是在加入之前自己要想清楚是業餘健身還是想一直從事健身教練。

如果是前者的話,那麼完全可以去網上找一些健身的教程或者是加一些健身教練群去學習,如果是後者的話,就要找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學院去系統的培訓專業知識後才能做健身教練!

但是想成為私人健身教練那麼培訓是肯定免不了的(私教培訓學校會教你係統的知識,並不是自學的一些淺面知識),一般的來說,根據所培訓的內容來決定你的培訓週期,也就是2至4個月的培訓期,最短兩個月,最長四半個月。

一線城市的培訓費用比二三城市高是肯定的,一個是一線城市的物價,第二個就是教學水平了,相比較而言,一線城市健身教練培訓學校的健身理念比較先進、健身器械方面比較全面、指導的老師更加專業、教學環境要更加舒適。這就是為什麼一線城市的健身教練培訓費會比二三線城市的健身教練培訓費高的原因了。

如果是想學習健身教練培訓的話,那麼首先要看你以後想去哪個城市發展以及你對技能的掌握專業度。

一般來說,健身教練培訓學校都是在一線城市,因為一線城市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更專業,但專業的同時,費用也會比二三線城市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的費用貴。

健身私教培訓一般要花多少錢? 5

15樓:賽普力量

健身鍛鍊不是簡單擼鐵,而是門系統化的科學,涉及的不僅只是運動,而且是健康、醫療、飲食、物理、生物學等多領域的綜合學科。既然是門科學就需要專業學術研究,而且運動就有受傷風險。術業有專攻,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就是為了幫你解決這一系列問題的。

不論你的目的是什麼,哪怕短期嘗試,只要用專業器械(包括啞鈴),初期也是非常需要專業指導的,動作標準與否不僅直接與訓練結果有關,而且練錯了部位還容易受傷。就連比較簡單的跑步,姿勢不對膝蓋也傷得快,每年跑步猝死的也不少。游泳沒教練,也學得慢,且費力。

況且,現代人辦公室坐太多,都有體態問題,絕大部分人自己無法感知,首屈一指步更多是矯正體態。簡單說:無運動經驗的人進健身房,儘量請私人健身教練。

當然如果只是用用跑步機、登山機、橢圓機隨意出出汗,學會怎麼用了,可以不花錢請教練。如果你是想高效**,或者想壯碩變型男,亦或成為有明顯線條感的女神,對沒經驗的人來說教練幾乎是必須的了。

說到請教練,大家不僅一肚子問號,還很不情願。因為很多商業健身房教練輪番轟炸式的搭訕,五花八門的展示自身的專業性、打擊你的不足、給你畫大餅,花樣很多。本來初涉健身房的你就緊張,更無法判斷他\她說的是否靠譜,是否別有用心。

即便真心想請教練的,去了健身房,也很難篩選。好的私人健身教練會端先全面的生理評估,找到每個人比較主要的身體機能問題,找出薄弱的肌群,設計階段式訓練計劃,逐步克服小缺陷,比較終不僅實現**增肌,更重要的是要達到體適能的綜合提高。

簡單說,健身終極目標的高體適能狀態就是:精力充沛,不易疲勞,隨時適應突發狀況,動作敏捷無障礙,沒有身體不適,心理和生理健康狀態良好。在高體適能前提下,能達成蜜桃臀、人魚線和公狗腰才是更高的境界(餓出來的都不算)。

小白實現蛻變,關鍵是教練。所以,想要達到一個好的健身訓練效果,請一個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真的非常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貴的,看什麼樣的健身場所,幾千幾萬都有!建議你還是自己去健身場所問問,多去幾家問問,也許你能找到便宜實惠的!

17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看具體培訓的課程,不同課程收費不同。一般來說單項操課課程幾千元就行,**課程1w-3w之間。

參加健身私教培訓要注意那幾點才不會後悔的

18樓:亞洲形體健身學院

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培訓機構:

2.確保自己身體健康:當健身私教對身體素質的要求是很高的,如果身體健康不佳的話,那麼是很難適應高強度的健身訓練的,甚至還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3..留心培訓**:現在健身私教的培訓**是有一個基本的市場**的,如果一家培訓機構的收費太高或者太低,那麼就要謹慎考慮了,現在在大城市中參加健身私教培訓需要兩萬元左右,在一些小城市可能會稍微便宜一些,大部分的正規機構學費基本上都是在這個**上下浮動。

教育培訓機構一般分哪些部門教育培訓機構的組織架構一般是怎樣的

校長教務部 負責學生 老師排課,保證教學順利進行。教學部 負責老師招聘 培訓 管理,保證教育質量。諮詢部 負責學員接待 諮詢 促成成交,也會有主動 營銷約訪學員上門。市場部 市場推廣,提高培訓機構知名度,保證學員來訪量。簡介 分類 1 以教育教學知識和資源為主要內容的 或機構。2 以職業教育為主要方...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怎麼收費,私人健身教練一般怎麼收費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都是通過課時收費,一課時大概兩小時,收費在捂白到幾千不等,這就需要看健身教練所在的地區,不同的地區,健身教練的底薪也不同,比如一線城市與二線城市的健身教練底薪就是不同的,有些課程對專業的要求會更高,而有的對專業的要求就沒有那麼高,所以也是影響收費高低的原因之一。私人教練,就是為健身愛...

雅思培訓一般多少錢?哪個機構更好些

來更有針對性 容,可以對你的英語水平做測試 針對性的訓練口語 閱讀 寫作等,當然,這類px 也是很高的,基本上都是上萬了。效果也肯定會好些 douban.group topic 35833372 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學習方式,是上班級課程,還是vip,是不一樣的。雅思輔導班哪個好?雅思班學費一般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