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肯定的成績和表現

2023-01-01 07:40:14 字數 2967 閱讀 7603

1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每一個人的努力都值得被肯定!在辯論賽中,邱晨的海天戰隊有一個觀點:我們之所以會覺得不敢讓別人肯定自己的努力,就是因為努力是我們最後的底牌,我們用自己不夠努力來掩飾自己對於結果的真實想法。

努力是成功者的自謙之詞,亦是失敗者的遮羞布。但是如果在我們經歷成功或者失敗的時候,別人對你的評價多了一句「他真的很努力」,我想我們內心還是會有一些小波瀾的,起碼我們的努力付出是有人看到的,起碼我們努力拼搏的樣子是值得被肯定的。肯定努力,不代表淹沒其他價值!

很多人,甚至在奇葩說中反方所持的觀點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認為,「他真的很努力」所說的前提是因為別人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稱讚的優點了。對於這一點我認為是不贊同的,努力是我們工作態度的體現,是我們在遇到問題時積極解決困難的表現,他與其他優點具有互斥性嗎?我覺得並沒有。

即便是在剛開始的情景設定裡,公司老總說彙報先放一放,他真的努力了。也不一定就是因為他的報告不行,努力都無法掩蓋實力的欠缺啊。我們總是會遭遇各種各樣的情景,當我們因為外界原因無法推進原定計劃時已經非常沮喪了,我們還不能得到一句對努力的肯定嗎?

肯定努力,更需要肯定成績!努力是我們在奮鬥路上最直觀的表現形式,它所指向的更重要的便是我們努力的結果。我們在前進路上不露出惺惺作態的假意奮鬥的模樣,也不會在努力過程中用過程的辛苦掩飾自己能力上的短板,如果真的在努力,我相信短板會有提升的那一天,每一滴留下的汗水都會在前進路上填上更加順暢的一筆。

那個時候身邊的人,我希望能夠聽到的不僅僅是一句「他真的很努力」,更要加上一句「他努力的讓自己更有實力!」

2樓:晨材老師

那就好好學習。朋友,常常是在雪花飄飄灑灑的時候,一個人愜意地走在被潔白飄舞著的雪花包圍的世界裡,一片片雪花,就像是朋友的一封封書信,像是朋友的一聲聲問候,飄在眉宇間,化在掌心裡。恍惚間,像是看見有一條蒼龍在雪原上遨遊,時而騰挪於深淵,時而直衝雲霄,朋友們見此載歌載舞,喜著這雪,愛著這雪。

一時便覺著,想念朋友其實是一種美的享受,因為所有的寂寞此時已化作無與倫比的美妙境界了。朋友,常常是在萬籟俱寂、風清月朗的夜晚。窗簾兒輕輕被風掠起,朋友的談吐舉止,尤其是那悠悠深邃的眸子蕩著漣漪,或脈脈含情,或活潑愉快,隨著潮汐般的月光一起傾瀉進來,於是眼前便分明坐著久違了的朋友,或興奮激動地講述相逢時的感受,或娓娓動聽地敘說著分別後的歲月裡所發生的故事,或一起暢想、憧憬著美好生活的未來。

我喜歡朋友這個詞彙!使我在生命的旅程中,在風雨飄搖的時候,不那麼孤獨寂寞!人生中那無色無味又悄無聲息的悲哀是寂寞。

它不夠澀,卻夠苦惱,彷彿灰寒的天空落著一根飄飄墜墜、氣若游絲的羽毛,寂寞無窮無盡。換種方式頁不錯,為我們五彩斑斕的生活加點料。朋友,是春天來臨時吹散我們心中的鬱悶的那一縷春風;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時手中撐著的一把雨傘;是豐收季節裡我們陶醉的那杯美酒;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雪花時手裡捧著的一杯熱茶。

她,亦猶如此多姿多彩的生活中,生命也隨之舞動。有些人在你的世界狂歡,但最後卻消失得無影無蹤,這叫過客;有些人在你的世界沉默,但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這叫親人;有些人在你的世界瘋狂,但總能給你不經意的溫暖,這叫朋友。什麼是朋友?

朋友就是在你開心時陪你哈哈大笑,朋友就是在你難過時給予你溫暖,朋友就是在你孤獨的時候陪伴著你。

只要對取得成績有信心,肯定就會有很高的積極性。這句話成裡嗎?

3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只要對取得成績有信心,肯定就會有很高的積極性。這句話在理的,信心就是積極性的動力。

4樓:海豚八寶

這句話應該是在裡的,如果你對自己的成績很有信心的話,你也會很努力的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如果你本身就不自信了,覺得打不到也會謝代。

5樓:小雨薇薇來

人需要因為良好的成績而增強自信心。進而調動自己的學習積極性。這句話成立。

6樓:陶笛

這句話是對的,如果有信心取得比較高的成績,那就會有更高的收穫,那肯定會有更高的積極性。

7樓:明天你好嗎

只要對取得成績有信心,肯定就會有很高的。在這裡是可以的。然後這句話說的也非常對。

8樓:雙採萱

只要對取得成績有信心,肯定不能很高的積極性,積極了才能取得好成績。

9樓:網友

又都是熟人,何必參與實踐繁華,只要對成績有信心就肯定有積極性,這是對的。

10樓:愛犬寵物

對呀,如果你對所做的事很有信心能做好。就肯定會有很高的積極性的,這話沒毛病。

11樓:劇辰駿

話說的有道理,有一定的成績,他有自信心,所以就提高了積極性。

12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一定的信心比較好?如果一個人沒有細心的去做一件事情,那麼他可能會出現很多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是成立的,因為只要個人他對自己有信心,他就會表現得非常活躍積極,想取得成功。

14樓:陳一棵

嗯,有一定道理的。就是一個覺得自己幸運的人會更敢於去做事,做事會更開心。

15樓:水果莢心糖

這句話可以這麼說的,因為你要有信心的話,肯定就會有工作的積極性。

16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是的,只要你有信心做成一件事,肯定努力去做,積極性也會高。

17樓:蕾蕾

對呀,好的心態就是成功的一半,所以要把心態搞好。認為自己可以。

18樓:00喜洋洋

當然了,取得成績會使你更更有更高的積極性。

19樓:網友

不成立。成績不是決定興趣以及信心得關鍵因素。

20樓:平常心

這句話不成立,前後的邏輯不合理。

21樓:春天

只要對自己成績有信心,肯定會有很高的積極性。

寫上學以來的表現和成績的英語作文,急急急,幫幫忙啊

dcbhahacdhdh ndjjdjajjajdjad jdadhadjj pajahd adjaiposa d a f kfkjv jkvls ffjfa jdajdjf ajfajfjfafjjkj zjcjf shfahsfjsyhfdndjfudklajdjdsffhlksjnc xzvh...

成績和有效成績的區別,原始成績和有效成績的區別

你學校如果有官網的話,點選學校 的教務管理系統,輸入學號和密碼,選擇身份。接著進入另外一個介面,點選查詢成績.原始成績和有效成績的區別 原始成績和有效成績區別如下 原始成績是指你卷面的成績,如果感覺不對的話是可以查卷子核對分數的,但有效成績是指最後認定的不可以更改的成績。一般說來,沒有問題的話,原始...

美國留學的成績問題,美國留學需要的成績單

你好,gpa是申請博士的一部分,ibt,gre,還有您的研究成果也很重要。我今年有學生雅思也同樣申請到了博士。所以只按照您的gpa是沒有辦法給您做定位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同時也歡迎追問。gpa在graduate school的申請中非常重要,想你這樣的話對申請的不良影響很大,有幾門低於,如果那幾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