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從北肖牆到新建南路迎澤街口怎麼坐公交

2023-01-01 08:15:07 字數 961 閱讀 3356

1樓:天外來客

沒什麼直達的公交,建議樓主有兩條線路可作參考,分別是809路和855路。不過也得看你在北肖牆什麼地方。不行的話也可以倒車。

809路線中北肖牆那一段為壩陵南街路口到東緝虎營路口,而809走的是桃園北路,在桃園路口下車後,還得往東走上一站到新建南路迎澤街口,不怎麼方便。

855雖然不走北肖牆這條路,但它走北肖牆附近的新民中街、東緝虎營,可以到附近的東緝虎營站坐車(下元方向),坐到新建路口那站,往南穿過迎澤大街走一點就到了。

至於25路,就不用坐了,25路走柳巷、青年路,即便你到青年路口下車,離新建路口還有一大截,更不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5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肖牆步行約620米,到達小北門站。

2、乘坐855路,經過10站, 到達新建路口站。

3、步行約380米,到達新建南路迎澤街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坐851就有你說的那站 不行可以打114問公交公司** 他的也是851 謝謝給我最佳吧 哦對了 在御花園那兒等車坐車就是三牆路秦媽火鍋對面就有站牌。

太原部分公交車更改路線怎麼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啊,我來遲了,呵呵。

想知道: 太原市 826的路線,各站點公交線路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解放路找到826坐上,到北客站下車,馬路對面就是德邦物流。

龍川到太原怎麼走快點,豐順市到太原市多少公里

全程約1208.28公里 14小時22分鐘從起點出發沿人民街向東北行駛788米 右前轉沿梧桐路向東南行駛175米 直行沿火車站路向東南行駛207米 左轉行駛3.48公里 k729次列車到太原要經過多少站 豐順市到太原市多少公里 豐順市 截止到2016年10月,稱作豐順縣 到太原市的距離 一 駕車路線...

想知道 太原市 從尖草坪街到小馬怎麼坐公交

你從尖草坪街出來到尖草坪也行北宮也行,做2路 36路到橋東,在橋東做849路在財大北校下車,往回走到平陽路,在平陽路上的車站做體育館到小店的13路車。小馬下車。此路線最快,上面所說不敢,一 長治路長風街口到學府街口修路,610路繞路走。2 877沒有文化苑的站,那是修平陽路是才走的。877只有長風街...

今天太原到忻州的高速開麼,太原市到忻州的汽車開了嗎?

開的了 東社高速口不知道開沒 開了,早上朋友去太原打 問過 太原市到忻州的汽車開了嗎?城際汽車已經開通了,可以坐車了。太原到忻州的客車開通沒有?現在太原到忻州的客車應該開通了,你到汽車站那個網上查詢查一下吧。2020年1月6日太原到忻州的高速路開通嗎?2020年1月6日太原到忻州的高速路已開通,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