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的精度怎樣可以設計成可以調校的?

2023-01-01 12:15:06 字數 783 閱讀 2160

1樓:上海老崔

1.不知道你是不是學機械的,不知道你是否學過機械設計,不知道你的互換技術學的如何。

2.如果你不是學機械的,你最好找一個專業人員合作。

3.如果你是決策者,你最好找專業單位合作。

4.你是隻做「一個」機械,還是要做「一批」機械。解決的思路是不一樣的。

5.如果是狹義的、真正的「一個」,就單配得了。不要去花費莫大的精力、財力。

6.如果是廣義的「一個」機械,是批量生產。再精密的東西,也有辦法解決的。還是把問題說明白點,另體討論吧。

2樓:比比誰的更好

很簡單,可以做一個夾具來保證精度,我是做機械設計的 ,有興趣可以加2601996572詳聊。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幾個絲的已經很好了 螺栓與空的配合也有間隙啊。

裝配的東西 誤差在所難免 為什麼一個裝配老師傅的工資很高 就是這個緣故,因為他能把誤差降到最低 一個老的裝配師傅和一個新手裝配是沒法比的。你只能在裝配上下功夫了。

4樓:希書易

螺絲定位精度差,可以把螺絲孔尺寸放大,這樣精度要求就鬆了!然後加上定位銷定位!!

5樓:匿名使用者

螺釘孔即便是加工沒有誤差,也不能用於定位;螺釘自身旋轉時就有很大的誤差,因此只能用來連線使用。定位問題應該採用定位銷,直銷或錐銷。再說數控打孔,位置誤差大主要是反向間隙造成,鑽孔路線改變以下就可以解決。

鑽頭偏擺也影響孔位精度,可以先用中心鑽點位,後用麻花鑽鑽孔,保證位置度。

衣櫃可以怎樣設計,臥室衣櫃怎樣設計實用

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對比,然後綜合一下,就知道答案啦。第一 每個品牌的風格都不大一致,所以你首先可以看看品牌的設計風格怎麼樣,符不符合你的喜好。第二 其次要看看質量怎樣,板材是否環保,是否符合新國標e1級標準 美國naf認證這些,環保效能還能很關鍵的。第三 最後是看他們家的服務怎麼樣,從設計到安裝...

幼兒園logo設計可以設計嗎,怎樣設計幼兒園的logo標誌呢

這個肯定是有必要設計的,幼兒園的logo設計的話可能更傾向於是個卡單或者是跟你們的名字標誌性,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一個好的品牌,它的logo肯定是很重要的,你如果是想打造品牌的話,肯定設計的logo需要讓人根深蒂固,一目瞭然的清楚,至少讓人家知道你是做什麼的。怎樣設計幼兒園的logo標誌呢 lo...

竹子可以加工成什麼,請問竹子怎樣加工,可以做什麼用

細細的竹子可以編竹籃。粗一點的可以製成竹砧板 竹菸缸,工藝筷。等等。太多了。涼蓆,竹炭,生活用品,益智玩具,這些街上都有賣,用的地方都挺廣的 請問竹子怎樣加工,可以做什麼用 將竹子切bai段 打磨後,可以制du成筆筒。準備 切割zhi 後竹段 刨刀一把 砂紙dao一塊 開 回水適量 製作方法答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