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關於內痔和肛裂,謝謝!痔瘡還是肛裂

2023-01-01 13:15:09 字數 696 閱讀 1583

1樓:百姓肛腸網專家

有可能是肛裂,因肛裂大多都伴有哨兵痔,建議先做擴肛**,如無效果可採用手術**。

非常感謝!請問是痔瘡還是肛裂

2樓:百姓肛腸網專家

你好,只是根據你的描述不能確診,到底是肛裂出血還是痔瘡出血,因為除了除了痔瘡、肛裂會引起便血以外,引起便血的疾病有很多,如:潰瘍性結腸炎、直腸息肉、直腸癌等,建議你和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祝:早日**!

內痔還是肛裂

3樓:上海閔中醫醫院

就您的描述來判斷痔瘡和肛裂同時存在的可能性也有,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

4樓:年夢凡

內痔多以**性便血為主要表現 肛裂大便時會伴有撕裂樣疼痛 便血 大便困難 您可以根據症狀判定 建議您到醫院做個肛腸鏡檢查確診後 根據病情進行相應** 一面病情加重。

5樓:侯圖

這種應該是肛裂導致。具體需要要到醫院檢查下、

關於內痔、外痔和肛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使用 ct分解酶 進行**較好,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要戒菸限酒,避免上火和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養牛和羊是圈養好還是放養好,謝謝

看當地資源的,不是所有的地區都可以放養的,如想做大規模的話,選擇圈養。不論是圈養好還是放養好 都要選擇目前優質高產的牧草品種,如 增潤草 甜象草 皇竹草 黑麥草等。養羊放養好還是圈養好?一 堅持適度規模養羊。一般來說,一戶人家一個勞動力適宜於餵養100頭羊為好。如果飼養100頭上下,就近飼養,既管好...

關於乒乓球比賽時間和規則的問題。謝謝

2007 6 22 23 48 37 最新國際乒乓球比賽競賽規則 第1頁 3.1規則和規程的適用範圍 3.1.1比賽型別 3.1.1.1 國際競賽 即一個以上協會的運動員參加的比賽。3.1.1.2 國際比賽 即不同協會代表隊之間的一場比賽。3.1.1.3 公開賽 即所有協會的運動員均可報名參加的比賽...

關於和字的成語關於合字的成語越多越好謝謝

合氣生才,合合美美,百年好合和忠共濟,和顏悅色,和氣致祥,和藹可親 和氣生財 和藹近人 和藹可親 和璧隋珠 和而不唱和而不同 和風麗日 和風細雨 和光同塵 和睦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56365相處 和盤托出 和氣致祥 和如琴瑟 和容悅色 和衣而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