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B型巨蟹女與羊O型摩羯男配麼

2023-01-01 13:20:07 字數 735 閱讀 1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和魔蠍座星座上不太配,說實話,星座嘛,不太準,我和我老婆是很配但是一查生辰八字。不咋地。那我也愛她愛一個人。

不需要理由拍拍胸口,心在就成了。還有你所說的喜歡 我想是發自內心的單純外表喜歡 也可以說愛上他了。也許是外貌也許是真心的 一個魔蠍男遷就你 那說明他很在意你 因為我就是魔蠍男的。

呵呵你不安寧是因為你要戀愛了。把握好 每個時機幸福就是你的了對了,和你說一下啊 魔蠍男很怪癖 剛開始的時候戀愛的時候很熱情,不過到了後面就膩了 他會有點煩你 那時候 你就幾天別理他 然後你們的感情就回溫了呵呵,還有 魔蠍男如果真心喜歡你 他願意做任何事我現在願意為我老婆做任何事。希望你找的魔蠍男是真心對你的 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 畢竟事在人為嘛。

2樓: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沒有不適合的星座,只有不適合的人。

我想不管是那個星座,水瓶也好牧羊也好,只要你們適合就可以在一起。

祝你幸福。

3樓:侞淉伱吥囙來

為什麼都相信星座和血型呢,難道血型和星座能決定一個人的性格麼,我覺得兩個人性格合得來就好,能生活到一起,就可以。何必在意星座,只要你們合得來不是最幸福的麼。我是天平座,我老公是巨蟹座,我看星座速配還好幾個星星呢,但是因為我們倆脾氣都比較暴躁,經常的吵架,相信星座還不如相信自己的眼睛。

4樓:星旅行者

相信自己的感覺,相信自己的愛能抗過一切障礙。

A型的爸爸B型的媽媽生的孩子會是O型的嗎

a型血和b型血的父母一定能生出o型血的孩子,這是從遺傳學角度來講!血型遺傳來自父母親,下面我給你簡單介紹一下父母親分別血型所生育子女的血型 1.a型和a型 a型 o型 2.a型和b型 a型 b型 o型 ab型 3.a型和ab型 a型 b型 ab型 4.a型和o型 a型 o型 5.b型和a型 a型 b...

母親是B型,爸爸是o型,孩子是什麼血型

您好 根據人的血型遺傳規律 父母為o b血型,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o b型血,不可能有的血型為a ab型血。所以,o b兩種血型,任一血型均有可能。血型是遺傳基因決定的,abo血型基因有三種 a b i,a基因和b基因是顯性基因,i基因則是隱性基因,每個人血型是由分別來自父親和母親的一對基因決定的。就...

o型金牛女很沒用嗎,O型金牛座女孩的性格?

金牛座的人一般來說還是蠻顧家的,怎麼能妄自菲薄自己呢?不要看什麼算命。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覺得天底下沒有沒用的人,要看你怎麼用,用對了就都是人才!至於血型跟星座娛樂還可以,切勿當真。你要知道天底下同血型同星座的人數不勝數,有幾個人是同命運的?o型金牛座女孩的性格?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