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於奉獻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5-19 05:45:10 字數 1107 閱讀 537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私奉獻,會讓你覺得你既幫助了他人,又快樂了自己!你會從心底裡特別的高興,因為,別人會對你十分的感謝。而你又因為別人對你的感謝,心裡產生了十分的滿足感,從而覺得是自己十分的開心,覺得無私奉獻是一件自己會做的很好的事情。

2樓:回憶

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當自己都還在奔波勞碌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根本不太可能還想著無私奉獻他人。所以當一個人能無私奉獻他人的時候,內心肯定有對自己的品質的一個肯定,同時也表明自己有能力去幫助他人而不求回報了,這也是對自身價值的一種實現,人的內心肯定是極其滿足的。

3樓:迪

不僅能夠幫助到他人,快樂自己,而且能夠是自己的,心理素質和道德情操得到很好的提升。就比如說是在公交車上給老奶奶或者老爺爺讓座,或者是扶老人過馬路,到敬老院或者是孤兒所看望一下孤獨的老人和沒有父母陪伴的孩童。

4樓:厙慧雅

無私奉獻是偉大的,但樂於助人也是無私奉獻的一種。比如主動幫助別人提供路線、公交車上讓座、提醒他人注意某些事項等。雖然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沒有人會用無私奉獻去形容,但是這也屬於對他人的無私奉獻。

5樓:回憶

只要有心,生活到處都充滿友好,充滿快樂。自己對他人越多的奉獻,那自己獲得的奉獻也就可能越多。社會也就會少一些爭吵,多一些友好,少一些猜忌,多一些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無私奉獻是對別人做出貢獻而不要求回報,這裡的回報指的是物質或者感激之情,但是人內心自然而然產生的快樂是不可控制的,因為做好事當然會使人快樂啦!如果得到的是痛苦,那也就沒人會去做了。

7樓:赫宰是我的

無私奉獻,就是你有的你就可以拿出來,你有的即使是你不想拿出來,你也可以拿出來無私奉獻的結果就是可能是你的物件不太願意,然後走了。

8樓:猴43511傺鼻

無私奉獻精神應該是能給自身帶來快樂的。因為我們從小就受雷鋒叔叔的事蹟影響,奉獻精神早已經是深入人心。

9樓:編劇31356勺捌

從古至今無私奉獻,都是我們所宣傳,所要弘揚的。無私奉獻既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應該人人做到的一件事情。

什麼是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高尚情操

淡泊名利解釋 視金錢 名利如糞土 淡泊名利 甘於奉獻解釋 唯有那些視金錢 名利如糞土的人,一心一意奉獻給國家和事業的人,才能在幹事創業 開拓進取中真正有所作為。所以如何對待名利,是判定一個人境界高下的重要標準。供參考。2012年 尋找最美鄉村教師 大型公益活動展現了鄉村教師淡泊名利 甘於奉獻的精神品...

認錯人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感覺當時特別尷尬,有點不好意思。有一次走在路上,我以為我前面那個人是我的一個哥們,然後上去就把他摟住,結果發現他居然是個女孩子。在學校的時候有一個背影很像我同桌,就過去拍了他一下,等他回頭發現認錯了,當時很尷尬,忙說是認錯了,道了歉就竄了。喝醉酒後把一個大叔認成了我老爸,結果...

隊友蠢到家是種怎樣的體驗

曾經和一個鑽1的朋友去郊區幫一個青銅朋友雙排,連跪五把,真的是.你想知道別人是不是再和你萬同一款遊戲,你只要去青銅玩一玩就知道了。以至於有時候排位看到有人想選托兒索的時候不得不這樣做。我的事蹟就是四個鑽石大神帶我連跪了十盤 說下怎麼跪的 我說我只玩大亂鬥,大神們說玩玩玩,好久沒玩過了,跪了五盤 大神...